天哪~現在還"日頭赤炎炎"...怎麼各商家就已經都紛紛面臨夏季衣服要"斷炊"的命運啦...
嗯~妳們沒看錯~相信大家都有發現今年夏季折扣提早了.
相對的就是--各服飾精品店或百貨公司專櫃夏季衣服將要停止出貨啦.
據精品店和專櫃小姐的綜合說辭--2008的秋服會提早上架~
那麼熱耶...結果很快的竟然要開始買秋裝了...雖然我是一個很愛在季初"出手"的瘋狂阿達...
但是我覺得這幾年的夏天特別久又特別熱.
所以我反而希望夏季衣服繼續推陳出新~而不是改成提早秋裝的腳步啊.

常看WAY網誌的一定都很好奇--怎麼最近WAY都沒去梅林逛啊?!
嘿嘿~其實我最近的確是比較少去~可是偶爾去都還是有看到一些好東西呢.

至於少去的原因嘛...之前有提到--WAY要去曼谷咩...窮人出國要存點錢啊...
大家知道嗎?今年暑假去曼谷的機票比去年足足貴了5000至7000元以上耶...哇勒勒勒~
國際油價大漲...沒想到把我們打算這暑假出遊曼谷的人給害的慘慘慘呀...付機票錢時心都在滴血說.

說到出國~我覺得我出國的運氣通常都很背...
早幾年~很愛去東京時.剛好日幣超貴的.每次都在最貴的時候換日幣被坑...(接連幾次都是換在高點)
然後去了日本:
一次嘴巴受傷.
一次手指頭受傷.
一次皮膚大過敏.
一次...
一次...
唉~慘痛的經驗歷歷在目...
而且每趟去日本~必定會瘋狂大灑錢...灑到竟然連續好幾年都無法翻身...
(別問我花了多少~說出來會被我家阿唐殺掉!!((抖))~~噓~~李大姐妳自己花更多...別告我狀...切!!)

後來因為長年無法翻身...有1-2年決定乖乖躲在台灣~
1-2年後~突然又開始跑香港...
還好香港美食好吃也算好買.可是始終沒讓我花錢得太過火...
(畢竟對我們而言~日本是天殺般地恐怖太好買!!!!)

不過去香港也是狀況不斷:
一下子被某幾本旅遊書害到.去了幾個無聊至極的爛點.(慶幸後來靠我們自己找到有趣的地方)
一下子被颱風搞到那哪都去不了~白白浪費一個下午到晚上...
一下子又惹惱我家阿唐...搞的逛街很不HIGH...

我年過22後的出國旅遊怎會這樣多災多難??(22歲之前都還好耶)
天曉得...這次去曼谷我會不會被路邊的食物搞到大拉肚子...結果只能幾天都躺在飯店...
光想到我就一陣不寒而慄...
千萬不要...
看來出國前要好好的去拜拜眾神明.祈求一路平安開心!!

喔~~瞎扯的愈來愈遠...
講到出國就是這樣...忍不住就囉囉嗦嗦想起了一堆事情來...

總之為了要出國旅遊.最近是努力節制.不敢再到處亂逛.
畢竟少看少慾望...多看準出事(荷包出事)

最近去了趟梅林.發現咦?夏季服飾開始減少了...
小君也明著說...快準備開始換季囉.
因此有興趣的不妨把握最後機會快衝吧.

上頭照片中黑色透明的寶石平底露趾鞋就很別緻呢!




好看的骷髏頭無袖棉質背心.
後面是比較大露背的設計然後還繫著蝴蝶結喔.




公主屏和我都蠻喜歡的白色荷葉無袖上衣.
這種簡單清新的風格日雜中常見.
模特兒們通常下頭搭配一件駝色或黑色五分褲.露出迷人笑容.就十分吸引人囉.


黑色紗質小V領上衣.
這件上衣的實品要比照片來的好看許多哩.



腰帶或者內搭比基尼的穿著方式都會讓原本平常的上衣多些變化.
下頭的深色牛仔破褲.
(這種刷破方式~和我之前在漢神巨蛋PART1中的那件淺色破褲不同喔.
淺色那件是直接刷破穿著可看見皮膚...
這件深色的則是空有刷破的痕跡口和垂墜的鬚鬚設計.其實破口處都還是完整的布面呢)




蕾絲邊的三拼色細肩上衣和麻繩感的提袋搭的"將將好".不是嗎?呵~



麻繩感的提袋有大有小(這張照片是小的).不過這種材質夏天提實在再適合不過了.哈~

寫到這~也許會有人想問--就這樣?!這麼少?
是啊~~我前頭不是說了咩~夏季服飾已經要進入"斷炊"的狀態啦.
所以還想搶夏季衣服的~無論百貨公司或精品店~都要動作快了唷~


PS.我大姐回老家去...關於拍賣的留言回覆速度會較慢唷.不好意思!

PS2.和拍賣無關的所有留言~我會認真慢慢回.請大家稍等我一下嘿

PS3.原來皮膚要好~真的要付出好多錢與心力...救命喔...我真的不能再發懶了.
這兩年的懶惰~我的皮膚現在正在付出代價呀...

PS4.雖然我明白上班族很想放假的心情...可是農民好可憐喔...
希望颱風別再釀成大災害!

PS5.二手衣又要來給她出清一下了...

PS6.還沒去曼谷~我們就開始在策劃再下一次要去哪玩了.
下次我們要帶加藤瑄出國.她也好久沒出去走走囉~
是要去我們睽違幾年卻依然熱愛的東京?
還是要去有美食可吃+靓錶可買的香港?
又或者是否會因為這次的曼谷行而想再度前往曼谷?
哇哈哈~想太多...可是人因為幻想而開心呀~~呼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