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聊聊WAY每次去台北幾乎都會造訪的--fabric.
這陣子WAY很忙~我家阿唐更忙.所以WAY不忍心上台北打擾他(或者上去了竟然只顧逛街去~這也很殘忍~哈)
不過我之前就說過啦~不上去不代表不注意.
其實我還是很常去瞧瞧fabric的相簿有無更新.
約莫上個禮拜~fabric推出名為"慾望城市"的主題.
是啊~完全趕搭上了最近這波慾望風潮呢.(最近逛精品店很常聽到慾望城市的電影配樂喔)

各位看倌~瞧瞧這雙鞋.
確實相當"慾望城市"啊!
鮮艷的紅+亮眼誇張的設計+絕對高挑迷人的高度.果然超"凱莉"!

WAY看了也有點動心了~
不過如果是我大學時期或大學剛畢業時(那時我超敢穿的!).我應該就會立刻買下.
現在嘛...反而會擔心人家會不會覺得我秀過頭了...
所以即使認為挺正的.也知道穿起來肯定亮麗.可是現在比較容易顧慮較多哩...呵呵~

但是推薦給有興趣的美眉們嘿~





接下來是比較大膽的穿著方式.
這種大膽不是露出身體部位的性感或辣.
而是一種運用色彩和服裝與配件的搭配去呈現繽紛效果的方式.
像這件黃色絲質印花的洋裝與紅色大草帽的組合.就視覺上而言確實很有聚焦效應.





平口洋裝搭配寬腰帶在慾望城市中也是常見!
不過WAY覺得這種裝扮其實也很像國外要去參觀賽馬盛事時的樣子.




仔細看了看相簿.唉~fabricPO出的照片不多.害我看的有點失落.
不過這套灰色拼接深藍棉質洋裝和上頭的小蝴蝶結項鍊仍舊使人感受到簡單就可以有氣質哩.

後來我還忍不住打電話給團團~
我問她--怎麼照片這麼少呀?
果然不出所料~她回答說--賣太快啦!好多衣服都來不及拍就都沒囉.
是啊~每次都這樣~去fabric要是手腳不快.好貨都會瞬間被掃光.
我自己就經歷幾次面臨好貨被選光的窘境.誇張耶~~








這件很適合我大姐.簡約素雅.
只要再帶上有質感飾品裝飾就應該會蠻好看囉.
(例如大朵胸花啦~腰帶啦~多層長項鍊啦~提個美麗貴氣的包包...等)



哇哈哈~她們也有推出紳士帽耶.
上頭還別了一朵紅色紗質大花.為原本略為陽剛的紳士藤帽增添了柔美的氣息.




復古大墨鏡...我也很愛這種型的.
不過沒試戴...我不敢買!
我很挑墨鏡戴的說~沒辦法~天生不麗質!不然就怎麼戴都好看了!呵呵~


高跟鞋向來是fabric的招牌.
每次去~都會花時間試穿她家的高跟鞋.



有羅馬味的皮質高跟涼鞋.
據說穿上後很修飾腿型.聽起來很不賴...哈~




總覺得這雙拖鞋很"泰味".
金色+紫色讓拖鞋的休閒感減少.華麗感增加.




看到fabric可能會引進手工飾品.WAY很興奮.
因為我很喜歡照片中這種不失童趣又創意十足的飾品.
要是她們確定販賣.我應該會精挑個幾樣回家吧!

約莫3-4年前~WAY當時很迷戀Caterina Zangrando的飾品.
但是Caterina Zangrando飾品挺昂貴.一條項鍊或手鍊就要價萬元以上.(徐若瑄.大S也都有戴呢)
幸運的是那時網路上有許多可以從日本買到材料的台灣設計系的年輕人.
他們將從日本買到的迪士尼玩偶搭上許多珠色彩鮮豔的珠珠或小掛式串成了類似風格的項鍊.
慢慢挑可以挑到質感佳又設計味濃厚的.(然而也有蠻多看起來質感不優又廉價滴~我是不愛啦)
那時WAY開心的買了以小精靈為主和虎克船長為首的兩條項鍊.
不管搭配簡單的棉T還是有個性的衣服都很獨特呢.(戴出門時很常被路人詢問喔)
可惜現在WAY的那兩條項鍊早就不知丟哪去了...

現在看到fabric的這位造型師小薇的作品.
讓我馬上又想起三.四年前這段很瘋立體卡通掛飾項鍊的歲月.
我很期待...她會有什麼樣的作品放在fabric.
親愛的團團和小王.如果有這類我喜歡的風格飾品請記得立刻通知我唷~


PS.我大姐的電腦罷工中...關於拍賣的留言回覆速度會較慢唷.
不好意思!

PS2.和拍賣無關的所有留言~我會認真慢慢回.
請大家稍等我一下嘿(因為星期四是最忙的一天)

PS3.夭壽~說要減肥...都是假的...每天都大吃大喝...氣...

PS4.fabric的新貨相簿照片每次都好少...看的不過癮啦

PS5.接下來一年工作的困難度加倍了...每天都要動腦...累...

PS6.這篇網誌的照片出處均為fabric.特此說明唷.(我私下也早已告知店家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