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的老家在台南.
新營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雖然唸國小後就被帶回高雄了)
對這個老家我有無比的熱愛!!不僅是因為它有我最愛的二姑和二姑丈常住於此.
另外這兒也是我們最親的大姐她們家三姐妹最溫暖的故鄉!
以前有假日~會為了想念老家猛跑新營.
隨著長大了.忙碌了.變的只有放長假時才有時間回去一趟.
最近我二姐在老家開了一家小店.我們都覺得好有趣!好興奮!迫不及待想回去瞧瞧呢.

聽說那家小店沒什麼特別的裝潢.靠近市場.是最近才跟人家租到的小小店面.
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希望我二姐可以工作快樂!生意興隆!

上個禮拜我大姐剛巧回去了老家一趟.
她就替我和公主屏在我二姐那兒挑了1-2件衣服.
拿回來後~我們好喜歡呀!

首先第一張照片灰色五分袖洋裝是大姐挑給WAY的.
這件布料有點光澤.實品質感不錯呢!



胸口部分一路延伸到背面是採抓皺的設計.下擺處還有兩個和車線平行對齊的扁口袋.
版子算小.WAY穿不會鬆垮~
WAY自己蠻喜歡的唷!




再來是ㄩ領的黑色碎花洋.
這件我們三人都搶著要.(實品比照片正蠻多的!)
但是因為我身材較乾扁.因此馬上被公主屏及大姐踢出局.
她們說--這件妳穿太大啦!不適合妳!

問題是這件好美呀!超像日本雜誌春天會有的款式!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
結果鬧了一陣子後~她們還是拿走放進自己衣櫃完全不鳥我..切!過分!!沒天理啊~~~~~

哼~我要跟二姐說她們沒良心的事.
還好我打算3月前要自己親自去批春天的貨.到時我就幫自己大買特買誰都不能阻止我!
哈哈哈哈哈(歇斯底里的笑聲~~~~~~~~~~~)



我大姐還在我二姐那挖到質感很不賴的咖啡色皮衣!真棒!



皮衣+內搭雪紡紗碎花洋.超好看!
我後來還硬把衣服試穿上(洋裝和皮衣).穿起來好美呀!
今年初春就這樣穿吧!



我大姐又多替她自個兒挑了件深藍色毛料的木釦口袋洋.
這件穿起來很有個性!
不管裡頭有沒有搭上高領上衣都有一股luci的味道.讚!



我大姐說還可以繫上粗腰帶裝飾也不錯!
(way的手幫大家比劃一下~哈哈!)



廠商跟我二姐說這外套是IIMK的外流品.
我二姐一個匆忙拿錯size了.(這件是s號)
但她說鄉下地方都是歐巴桑比較多.根本不可能穿的下.
所以我大姐把這件拿回來高雄.
我幫她po上網賣(反正我剛好有這波二手商品拍賣ing~).



這件外套最外層下方有2個立體的口袋設計.Q~~
毛的觸感算是比較柔滑的.非一般粗糙的粗硬質材.
有雙層保暖設計.裡頭還有件背心附毛領.外頭則是連毛帽外套.
一衣可2-3種穿法.
有興趣的不妨去我的賣場瞧瞧囉.

知道我二姐為了自己的夢想每天是那麼的努力.實在覺得既感動又羨慕.
雖然她是在新營.六甲這些台南不大的市鎮中奔波.擺攤.開店.
雖然她都會開玩笑說.她的客人算是菜市場的歐巴桑或路邊攤的學生比較多.
可是我們還是迫不及待的想回去她的小小店捧場.
何況我大姐帶回來的東西很好看呀!什麼歐不歐巴桑的!挺年輕時髦的哩!

在這 祝我親愛的二姐 新年快樂!開店大吉!財源廣進!


WAY'S農曆年前個人商品拍賣!好貨不能等!要搶要快喔!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9177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