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 VIN(位於高雄文橫路上泰便宜的旁邊)我們這陣子逛的兇.
而它的另一分店gemma(位於新田路上近漢神)
則也是在進出漢神週年慶之餘我們必定會走訪的地方.
這2家整體而言偏向日系的SWEET.mina風格.
其實我自己平時沒那麼愛混搭甚至是多層次穿衣風味~
可是在這卻找著了許多融合混搭元素又不會過度披披掛掛的靈感.
是啊~裝年輕來這就對了!


gemma的店面在同一列的商家中不會很醒目~
但仔細瞧就會發現它內斂而獨具風味的木質裝潢正緩緩的吸引著我們.



好Q的指示牌!
跟著它來一趟gemma吧!



櫥窗內展示著千鳥紋短洋裝搭配合身的黑色大衣.以及灰白色的騎士型皮衣.



店內空間不算大~然而認真逛還是會花費不少時間喔.



復古彩色大墨鏡.色彩繽紛的化妝包等都蠻值得一看.
另外WAY發現了2008春夏正要開始流行的物品--羅馬式的皮質涼鞋.
(請注意看右下角數來算是第二雙的金色羅馬競技涼鞋)
老實講~當我看到雜誌介紹說今年春夏各大精品有這類涼鞋出現時心涼了一半.
因為我實在很難想像除了名模之外.誰能把這種涼鞋穿出時髦的感覺.
看到它~我只想到神鬼戰士裡的羅素克洛.
只是羅素克洛穿的是咖啡色或土色調而非金色.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gemma~他們竟然已經把2008春夏的特色商品率先引進!



照片中背對我們的女生~是WAY自從重新愛上VIS VIN和gemma後最常接觸到的店員.
不知為何~這兩家店的店員都長的挺可愛.打扮也都相當能呈現他們店的精神喔.
而玻璃櫃上的兩個袋子.COACH是WAY最愛的阿唐送給WAY的禮物.
說到這個就感動的想大大的擁抱我家阿唐.
因為WAY在他生日時因為太疲累一覺就到天亮.完全沒幫我家阿唐唱到生日快樂歌.
更不用說他是自己一人看著電視吃掉屬於他的生日蛋糕...
我每每想到今年我做的這件蠢事...就忍不住的責怪自己.
唉...算了...醜事(=傷心事)不多提...總之我至今仍在默默懺悔...

再來說到中間橫躺的那個紙袋.
重點來了...那是我這次在gemma買的戰利品(一雙靴子).



就是照片中這雙平底的靴子啦!
我這些日子一直想找雙能上班用的靴子.
希望能平底+好穿.另外型簡單易搭就好.
當天去漢神逛了半天都找不到.沒想到一晃出來gemma就找著了.
不過我買的靴子的顏色不是照片中這三色.
是另一較淺的棕色.
下回有空拍再給大伙瞧瞧吧!




再來我要介紹一下這天我逛gemma最推薦的好貨.
登登~~上頭這雙深咖啡色的漆皮平底靴!!
我覺得這雙實品好美呀!!而且一穿上就會捨不得脫下喔.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WAY不買這雙呢?
原因是...日前我在漢神的Jessica專櫃剛買了一雙黑色漆皮的平底靴(爆愛它的!).
我大姐適時的提醒了WAY倘若我再買下這雙.
因為皮質的關係會讓兩雙乍看有些雷同.
我大姐說的很有道理~為了區隔~因此我只好忍痛放棄這雙囉...




不久前介紹過頗受好評的ALL BLACK系列娃娃鞋.



木質玻璃櫃中的飾品.
無論是VIS VIN或gemma都擺設有蠻多古典兼具個性感的耳環或者項鍊.



其實每到進新貨時~VIS VIN和gemma很容易就能找到我們喜愛的商品.


迷彩和皮衣在日雜中從不缺席~VIS VIN和gemma當然也是.
(之前我在VIS VIN買了一件迷彩的長版外套.我個人認為.非.常.好.看!!
這也是等有空再拍給大家看看.哈~)



骷髏頭的圍巾看起來很不賴!實品的質感也比一般市面上的棒!

這回WAY徵得店家同意拍攝了gemma.蠻開心的.
下一次~希望能進一步的介紹VIS VIN...
因為那兒和這裡還是有些不同.
我個人是覺得VIS VIN比較柔美一點.gemma則較為率性哩~呵~

哇...不知不覺已經好晚了...
明天早上六點多要起床準備上班...OH!!HELP!!!!!

**碎碎念
週末......
累積好多東西要寫......
梅林金色骷髏頭...
高盧...
自己的二手拍賣...
被misaki1225發現買東西尚未分享的秘密.心虛ING.
留言晚點回...
累到語無倫次+語氣怪異...

最後在即將刊出的這天(1月10號)
我要祝 好友YOYO(=李大姐老公).新好男人YOYO.全世界最好的老公模範YOYO.
祝你 生日快樂! !
你又老了一歲了~恭喜你~我們的差距又再度拉大了...哈哈哈!!

今晚的"慶祝晚餐"和我們與你老婆聯合送你的"大禮"相信你會永生難忘...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