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WAY上台北的第二天~WAY家阿唐終於決定抽空陪WAY一天~
WAY非常的開心~於是就決定要去天母一趟~畢竟從大學畢業後~WAY就很少來天母這個地方啦!!

不過WAY是一個神經病~一般人去天母都是吃超有氣氛的好餐廳~
但WAY不這麼想(因為WAY大學時就吃過天母附近很多家餐廳啦).加上之前在雜誌上看到一家號稱超好吃的雞排店~
公主屏這個"雞排狂"特別指名了這家"超級雞車".要我前去試試是否"名符其實".
於是我就這麼帶著我家阿唐~前往了天母這天天母區的美食的一站"超級雞車".



剛看到'超級雞車"的店外觀時~WAY差一點就要被阿唐痛扁~
因為這家有名的"超級雞車".店外表就像一般普通的賣炸雞餐的小店(也就是類似丹丹漢堡那個調調..)
不過既然來了~怎麼都得硬著頭皮吃一下~
還好我家阿唐也是個"炸雞狂".所以一會兒他就恢復心情平靜~站在櫃檯前熱烈的看起菜單來了~







店內雖然窄~但有提供一小排面壁的座位讓大家在店裡用餐~
說到這"面壁"~嗯~~其實看到有點想笑說~~哈哈哈哈!!一邊吃炸雞一邊面壁思過嗎??嘿嘿~~
沒有啦~~人家店裡還是有電視在上方讓妳可以邊抬頭看電視邊吃東西滴~~

我和阿唐看菜單看了許久~因為肚子餓~什麼都想吃~後來我們兩人一共點了
1號餐(潛艇堡+脆薯+可樂)--99元
一塊招牌的辣味雞排(聽說咖哩口味更是店內NO.1.但WAY比較想吃"辣"說~~)--40元
一粉炸魷魚(是在吃鹽酥雞嗎?哈哈~~)--35元
一共是174元.

本來我們還擔心~會不會點太少~
可是顧慮到等一會兒還要去喝下午茶~所以就算囉~~








沒想到東西一上桌~~
哇喔~~這潛艇堡真可謂是"份量十足"啊!!
我家阿唐愣了一下後~馬上開始努力張大口對付這個大號的敵軍啦~

一吃下去~他忽然轉頭跟我說--喂.很好吃耶!!
WAY想--是真的嗎??
然後就換WAY大口一咬....哇~~這個潛艇堡確實蠻好吃的哩~~雞肉鮮嫩+麵包烤的熱呼呼的鬆軟~讚!!








再來WAY迫不及待的要吃自己點的辣味雞排啦~
這雞排整體面積而言也算是個小巨無霸!
不過WAY可不愛裝淑女那套~因此WAY整塊拿起來就咬下了一大口~
這麼一咬~~呵呵~~又是一個驚喜~它們的雞排肉汁都溢出來啦~~喔伊細ㄋㄟ!!
WAY立即熱烈的分阿唐吃了一口~
對炸雞很講究的阿唐~吃完後說--嗯.這家的雞排應該是目前我吃過台北可以稱的上好吃的喔!!
是滴~~阿唐說的沒錯喔!!WAY這麼挑剔雞排的人~也覺得這家實在很不賴哩!









接下來我們開始品嚐炸魷魚..
嗯~~這個也不錯.很好咬!
不會像一些炸魷魚咀嚼到嘴巴都酸了.它就是吞不下去.....







最後是它家的炸脆薯~
這個也算好吃!皮脆內馬鈴薯鬆綿~


然而在這幾樣吃下來後~我和阿唐竟然飽了!!
天哪~~在台北一餐174元能讓兩個人這麼飽足~這應該是我們破天荒的頭一遭吧.

這時WAY和阿唐反而苦惱起~等會兒的下午茶...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