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是週末啦~
因為我的好友小瑋兒說她出門吃飯前都會先來我這找找有沒有新的美食資訊~
而好友涓又一值催促我趕快將她之前來高雄我帶她去吃的"東北酸白菜火鍋"上架~
於是WAY決定今天就來寫寫這間啦~
這家"東北酸白菜火鍋"在WAY家附近~
雖然裝潢很平民~但是裡面蘊藏的好滋味卻是讓我們這票好友都讚不絕口的哩!!
(公主屏.大姐.李大姐.妳們說--丟麼丟??)~~哈~~



就是這家"東北酸白菜火鍋"~
自從幾年前偶然的機會下我們吃到這家後~~從此就愛上了它!!!







這門面雖然看似平民樸實~但是裡面的好味道肯定讓來過的都回味無窮呀~~

我們去的那天~店內除了剩下一個小桌子(只能2-3人使用.我們就是搶到那桌的幸運兒~呵~)其他桌全部都被包下了~
而且預約人數似乎挺龐大~迫使店家還把平日有椅靠的椅子全搬到外頭~將整家店內的座位全部改為板凳.







好~我們直接進入重點~
看到照片中那碗沾食的特製醬料了嗎?
這家店除了湯頭~~深深迷倒我們的就是這個混合各類獨家調味的沾醬!!讚!!
裡頭不僅吃的出芝麻醬和麻油的香氣~又帶著略微的酸甜感....
慘了寫到這~~WAY竟然開始吞口水了說~~好想吃啊!!







左邊是她們店內招牌的花枝漿和蝦仁漿~吼~~絕對推薦!
下鍋煮後~~整個Q勁.....棒!!

右邊金針菇看來是沒啥~~但是WAY要讚許的是--它們被洗的非常乾淨.







嗯~~這家店是採--自己去大冰箱拿要煮的食材的方式.
所以我們都盡是挑一些我們自己愛的~~
當然WAY只拍了一些而已~~如果妳愛其他的火鍋料~請自己去大冰箱那挑選囉~呵呵~~







WAY很愛吃燕餃和雪之揚!






啵嚕啵嚕~~~滾起來囉~~
她們家最值得大大介紹的"酸白菜"早在裡面與湯頭一起熬出動人的美味啦!!

快~~先盛一小碗湯來喝一下~~吼~~就是這個味!!酸白菜的酸味參雜湯頭本來的甘醇~好好喝!!
(不過"極"怕酸的不適合吃這類的酸白菜火鍋喔~注意是"極"~~基本上是絕對推薦大伙來滴~~)







白肉別煮太久~趕快動筷子把它夾起來吧!
這肉沾上WAY特別推薦的店家特製沾醬~~~~哇塞~~~~太好吃了!!

涓~~~妳又流口水囉~~被我抓包!!哈哈哈!!
寫這篇就是要滿足妳那思念的味蕾啊~~







最後讓大家看看那高朋滿座的樣子~~

是這樣的沒錯~~有時看似平實的小店裡總有驚奇的美食!

WAY平時很懶的給大家店家的住址和電話~因為我都想說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査嘛.(壞心巫婆~~哈哈哈)
不過這家如果妳對高雄不熟實在不好找~所以我就把它的地址和電話給大家囉~
要去的~請記先打電話去預約唷!!

如果妳是要搭計程車~或是要請住高雄的朋友帶妳去這家~
那請妳們告訴她--這家店在高雄五甲廟附近.
(五甲廟蠻有名的~WAY去拜拜時還常看到日本觀光客整團被帶到那兒去參觀哩.)



**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二路609號 07-8224023    



倘若妳有機會來~~祝妳 用餐愉快啊!
希望妳會像WAY這票好友一樣喜愛這樣的口味!!




arrow
arrow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