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美的照片..相信大家都正沉醉在復古的思緒裡~





可是我只是來發抒一下..最近的痛苦
因為拔智齒的關係..我竟然臉腫成了像龜殼花般的豬頭..
老實說..雖然我的臉一直挺圓的..
可是作夢也沒想到會有這麼悽慘難堪的一天~
從星期一拔完牙後....我的臉進入恍如含了5乒乓球的世界..
就這樣~愛吃美食的我.愛吃火鍋的我.愛吃辣的我.愛吃重口味的我.跟一切的愛都隔絕了.....
我每天都在吃白粥.皮蛋瘦肉粥.海產粥......吼吼..真的很受不了說!!

而我的網誌店家拍攝作業當然也跟著停擺了~
於是我本來要介紹的日式DIVA.YUKO.全都延宕..
請大家等等吧..我要下個禮拜五以後才會出關呢!!
到時我也希望別再有事妨礙了我向妳們介紹剩餘的我喜歡的店家..
(雖然世事難料)

這張照片是我看完這幾期不同的日本雜誌後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整個配色.人.髮型.動作都洋溢著我最愛的復古風卻又很時髦~
提共給大家欣賞欣賞啦~~
而且從這張照片中.妳可以看到今年秋冬的幾個主要流行喔~
例如:厚跟鞋的人氣即將爆發!!
例如:黑色真是經典不敗.今年繼續發燒喔!!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張超美的照片!!祝大家都別因為智齒而痛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