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家最美的老三(=加藤瑄)的婚宴大事全部都順利的完成了.
這陣子為了這些事最忙碌的莫過於公主屏和我大姐.
(我喔...說來心虛+慚愧...我忙都是在忙工作上的事較多.SORRY!!!!!)
在這對公主屏和我大姐以及所有有幫忙到這兩場喜宴的親戚.朋友們.致上最誠摯與無比的感謝!!!!!!!!!!
謝謝大夥讓我家最心愛的老三能在快樂和順心的情況下成就了終身大事.
我愛你們!!!!!!!!當然超愛我家已出嫁的老三!!!!!!!
加藤瑄妳一定要幸福!!!!一定會幸福!!!!非幸福不可!!!!且無論妳在哪.我們一家人永遠都在妳身邊!!愛妳!!!!愛翻了!!!!!












先簡單上幾張WAY在加藤瑄臺北婚宴的照片.
之後WAY會分享加藤瑄的婚紗照.婚宴攝影.WAY自個兒婚宴當天的穿著...等等喔.
關於這些都在接下來這禮拜或下禮拜會陸續PO文囉.

是啦.對啦.我要開始寫文了啦.(吼~~~~~~看的出來大家都很懷疑)
這幾個月我很懶又很壞我知道...

ps.是滴...我有發胖...胖了...ㄟ...大概2-3公斤吧.這些日子討厭拍照搞不好這也是原因之ㄧ.哈!
該減肥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