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好嗨呢!!祝大家新年快樂唷!!當然~當然~也要祝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從除夕那天開始我和公主屏的行程就給它滿滿滿!
除夕那天被她拖去逛傳統市場(MY GOD!人好多啊~整個熱鬧滾滾)>>接著衝去阪急百貨.漢神百貨逛寢具>>再來逛到家樂福
>>再衝去黃昏傳統市場>>在家等著和家族成員們大吃團圓飯...滿檔的行程.
大年初一一早和叔叔共兩戶人家搭捷運往橋頭糖廠(瞎逛+搭懷舊五分車)>>舊鹽埕區逛過年市集>>
一起在公主屏的請客下到翰品酒店中的港都茶樓(舊中信飯店超有口碑)享用了美味無窮的一餐.大滿足!
而今天初二.目前沒行程...哈哈哈!所以在家乖乖快把之前過耶誕夜的照片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它值得讓大家瞧瞧啦!呵~

為何說值得讓大夥瞧瞧呢?
首先...最重要的原因是它是在李大姐家由李大姐舉辦的.
李大姐好幾年前辦的聖誕晚宴都獲得我們一致的讚賞.更別說讓大家驚嘆於她的廚藝!
她總是把家佈置得好美好有聖誕FU...讓我們可以快樂的過聖誕佳節.
今年她搬進了好美的豪宅.自然我們瘋狂地盧她一定要讓我們重溫聖誕美夢呀!




想當然爾~她無法抵擋我們的疲勞轟炸.加上她自己也想試試在新家廚房和餐廳一展身手.
於是乎~~~~~~~YA!久違約4年的聖誕晚宴終於成形了!!




這篇的照片多數是我拍的.可是也有幾張是由公主屏主掌的.
她的相機色澤我個人比較喜歡.可是我這台我也使用的挺習慣的.



這是李大姐家的餐廳.
李大姐家和阿唐家是完全不同的路線.
李大姐家幾乎都是深色比較穩重成熟感的路線.(這次照片因有耶誕餐宴因而會較有富麗味)
而阿唐家則是走比較歐式華麗的風格.(嗯...也有人說這算美式古典...好吧.我覺得也是有那FU囉.那就算MIX版咩.)
兩個家都很正!(付出心血用心就是最正的事!!!!!)




李大姐實在太有家飾佈置的天分了!



WAY當天的模樣...哈哈~~~~~一定要打扮的嘛.

"哪裡買":   (我多有良心啊~知道妳們最在意這個~呵)
這件黑色毛料金色亮片領口的短洋裝購自--GAZZA.
金色扣黑細腰帶--GAZZA.
(我考慮給它家收個廣告費了.哇哈哈~~~~~開玩笑的啦!!我在她們家顧客群中算什麼咖?!)
黑色皮質毛毛短手套--公主屏的.購自--首爾.



好啦~好啦~妳們別太吃驚!李大姐就是有辦法弄的餐桌上這麼棒!




照片中有幾張的顏色我有稍微加重過.不然我的相機拍起來太偏白了會失去當晚耶誕夜的感覺.
(除了顏色重些.沒再有任何處理...我是出名的電子白癡)




又是我...啊...這是我的網誌嘛.不放我要放誰?!哈哈~(ㄍㄟ掰一下)

不過其實下頭接下來都會陸續有我們當晚大家的照片喔.












當晚我們是相機按不停.好累啊...




左:我大姐(不是李大姐!李大姐這回沒入鏡~因為她太賣力的在煮食了.哪有空打扮呢?太辛苦了!!)
中:最可愛的寶貝澎澎.他現在已三歲多了.是個好動小惡魔!哈!
右:加藤瑄.她身上穿的是當晚在新崛江"午后"買的戰利品.好CUTE!
(這家"午后"我正在考慮何時要來介紹給大家~請等我唷!)




左:我的電腦沒他會完蛋的好折凳.好折凳啊!我內心對你有多少敬重和感激呢!!!!!!!!!
右:好友KS74.我很高興他今年有趕上這場盛事!有他現場總是充滿笑聲.我們都超喜歡他的!!!!!!!!




李大姐做的第一道菜...
ㄜ...各位...可以讓我偷懶嗎?
因為李大姐的菜單好精緻+每道菜的名稱都好複雜....
我懶得翻出菜單一一標示名稱.請大家就看照片"聞香聞香".知道一下李大姐多有才華即可.OK?!呵呵呵~~~~~


















































光視覺上是不是大家已經享受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呢?
我們差點就飽昏了...重點是很美味唷!
李大姐真的太厲害了!給她按個大大大的讚啦!

另外我深深的愛上李大姐最後給我喝的這個紅茶.
我跟李大姐提了兩次這茶好甘甜...待我問出是啥品牌再來跟各位報告.




而耶誕夜嘛.重頭戲除了大餐還有啥?
是滴...是"交換禮物".
這遊戲百玩不膩.畢竟每次都會充滿歡樂有趣的過程與笑聲.



我家漂亮的加藤瑄抽中的是我的禮物.
拜託~她真是太幸運了!(我送火柴棒造型的觸碰筆+求救造型濾茶棒)
看看她用的多開心(中圖).
右方則是小傑抽中我大姐送的居家香氛組.




再來畫面呈現的是抽禮物進入尾聲時三人為了要避開KS74送的禮物而展開的抽籤爭奪戰.
(小傑成功脫身.KS74自己也抽中很不賴的茶包組.唯有那...可憐的公主屏...還是悽慘的拿到了KS74的禮物.
看到她知道她抽到KS74禮物那跪地哀號的樣子了嗎?幾年前也是這樣的...孽緣啊...哈哈哈哈哈)

KS74是個讓人隨時都想毆打他的人.他的白目和創意常常令人一邊髮指一邊又忍不住笑倒在地.
因此大家都極力想躲避他送的禮物.而這樣共通的想法也讓整個抽禮物的過程高潮迭起.驚呼不斷.
哈哈哈哈哈~~~~~~~不實際在現場很難跟大家形容這股被KS74引發的緊張風潮有多讓每個人驚喘連連.




右上:好老公YOYO笑的樂開懷的照片可是耶誕夜每次的經典必備.
左下:有人禮物是彩券...大家正七嘴八舌的討論和加入想一試手氣的陣容.
右下:這寶貝澎澎看到蠟燭就會閉眼睛許願.他以為有蠟燭就是過生日...哈哈哈哈哈!



公主屏和我大姐~都盛裝出席哩.



最後大家是用了KS74送給阿唐的"入厝禮"XBOX玩起體感的舞蹈遊戲. (謝謝KS74的大方和貼心~不枉費我們這麼愛你啊!!!!!!!!)
這個遊戲超超超級好玩!!!!!!!!!!
我當天晚上笑倒在地上打滾了很多圈~~~~~~~~~幾乎所有現場的人也都笑到臉紅流淚+流汗!!!!!!!!!!!!!!
媽呀~~~~~~~大家跳舞的姿勢怎麼都那麼好笑啊??????????
我看完笑到都在地上爬了(不誇張~不誇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來阿唐還算跳得有模有樣的.
公主屏則是最會扭最有天分的.
再來的每個人都太搞笑啦~~~~~~~~~~~~~~~~~~






李大姐家瞬間從高級宴會廳變成了聲光遊樂場.
她家這巨型的投射螢幕聲光效果不得了!且伴隨著我們過了一個無比歡樂愉快的夜晚!!!!!

謝謝有參與的我們這票人的每個人!!!!!!!!
和妳們在一起總能找到無限的樂子!!!!!!!!!!!謝謝你們大家!!!!!!!!!!!!

祝我們每個人和看到這篇的每個人都能 事事順心!!!!!!!!!!愛!!!!!!!!!!!




2011年的耶誕晚宴...結束...

咱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