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照片中的就是206號房的門口.
它就在剛剛我們上樓的樓梯旁側.
我和阿唐把行李搬出205房準備改為入住206號房囉.

可米的走廊感覺很潔淨.淡紫色的房間門板也略帶一點淡雅風格.
再者看到許多的花飾佈置.
雖然我們都會認為如果是真花一定更美.可是真花凋零很快.恐怕不敷成本.呵~

我們正等待服務人員為我門開啟206號房.








進門囉.
哇~果真比205號房寬敞許多.
206號房多了個與塌塌米處差不多大小的客廳.







就是這個~206號房的客廳格局.其中也多了組西式的布面沙發.








除了衛浴在206號房裡改為設置在室內處.
其餘設備都大同小異.







這是隔天早上我們才拍攝的照片.

上星期二是艷陽高照的一天.吼..看到早上陽光灑落.WAY整個人都想跳起床來大聲尖叫啦.
見光死的我看到猛烈陽光超痛苦!!

當然~如果你熱愛光線明亮.這裡肯定會讓你振奮不以.







WAY在拍攝照片時~我家阿唐早已不耐煩的先行離開下樓取車了.
切~~大少爺真難伺候
(阿唐OS:拜託!!我都還沒罵妳出來就是要休閒~猛拍照不累喔!白痴!)








躺著就可以瞧見外頭風光明媚.
無奈我個人已讓陽光嚇昏頭.
可能有好友想問-不是有窗簾嗎?
而且外頭還有一個可以伸展的電動帆布棚.把這2個都展開不就得了?!

大家殊不知啊~窗簾打開+帆布棚展開當然是有實質效果的.
但是這窗簾材質並非完全遮光的布質.
另外這天早上山上風勢很強勁.帆布棚開展的狀況會被吹的碰碰聲不斷.
聽起來蠻吵的.
因此不像我那麼神經質的建議把窗簾拉上即可.








昨晚烏來山上氣溫很涼爽.
我們就是在這種舒適的天氣下盡情享受戶外泡露天溫泉的樂趣!!







可米的戶外陽台部分都有陳列桌椅供客人使用.
然而起碼我們本身是不太會使用到.
倘若今天是我老爹來那它們大概就"英雄有用武之地"了.
因為我老爹會頻繁的到戶外來休息抽煙.哈~








在可米的戶外露天溫泉池泡溫泉確實相當愜意!
尤其昨晚涼爽的晚風徐徐~這兒的空氣又非常的優質清淨.
身體的每個細胞頓時都覺得很放鬆呀!







而星期二一早嘛.
哇塞~外頭就挺熱的.
我很懷疑艷陽高照下泡溫泉又是一番怎樣的滋味.大家想試試嗎?呵呵~







可米的戶外露天溫泉都是採一熱池一冷池的雙池設計.
春夏很OK~冬天有人敢跳入冰冷的冷池的嗎?哇~這裡是寒冷潮濕的台北耶!佩服!佩服!哈哈~







滿山遍野的景色盡收眼底.







擔心這裡會有人偷窺嗎?
嗯~我想應該是不至於喔.
第一這裡屬高處.光外頭的牆已經有角度上的第一屏障了吧.
第二放眼望去的山頭似乎都尚未開發.所以應該是不會有被偷窺的顧慮.
如果真的很擔心.
那就進池子泡湯前拿條長毛巾遮住身體.
畢竟池子是在牆壁後~照相機總不可能穿透牆壁囉.嘿嘿







住宿可米附贈的早餐還不賴~
吐司+奶油.荷包蛋.鮮奶都是我們愛的.
如果想營養均衡~還可以把昨天沒吃的迎賓水果早餐後吃一吃哩.

整體而言~這次住宿可米的經驗感覺相當愉快!
服務人員態度佳.環境幽靜.空氣清新.景色也挺美的.
另外位於半山腰的露天溫泉讓人彷彿與大自然緊密相融實在值得稱許!
早餐簡單好吃和提共DVD播放器也是讓人滿意之舉.
(或者我們是因為免費得到這次的度假心情特好!!什麼都想稱讚哩~哈哈哈)

我們是挑星期一去~因此可能格外能夠享有優質的度假品質.
不知道它們假日又是如何?

總之雖然可米沒有像許多著名大飯店有著一份嬌貴奢華的氣息.
但是它露天溫泉與天光一體的概念卻讓我們享受了一趟快樂放鬆的休閒旅程.

我是建議選日式風格的房型.因為較有度假的FU.
而如果你們比較愛柔軟的大床.那也許可以試試它家的其他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