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要從小港機場出發前往首爾前.或者要從首爾回台灣前...
這"登機前"的時段是最容易讓人意志不堅.瘋狂灑錢的時刻.
從小港機場出發前是為了打發時間.因此猛逛免稅店...
(是說小港機場也沒幾家店還能逛成這樣.實在不愧我網誌標題的盛名.哈哈)
而自首爾回台則是因為仁川機好逛到一個爆炸!!(仁川機場讓人覺得即使多待在機場幾個小時都無所謂)
就這樣~"登機前"成了我們最想拼命掙扎抓住些好貨的時間.
而這時間的緊迫性又在無形中促成了一種隨時可能心一狠就打包走人的局面...

美眉們都知道~我最近忙到快瘋了!!!!!!
(我已經開始甩頭髮大聲尖叫了...是要演瘋婆子的戲碼就對了)

可是網誌又不能放著不管...
所以只好來個又是短到不行的戰利品分享.
希望先讓我忠實的網友美眉們可以不過份無聊.(我算有心對不)



嘿嘿.看了前兩張照片我相信已經有人想K我了.哈哈~
是咩...往下就正面照了.別心急呀~



其實這篇我要聊的就是WAY手上拿的那個暗粉色GUCCI包啦!

這趟要出發往首爾前.在小港機場的GUCCI免稅店我ㄧ眼就愛上了這個包.
(雖然公主屏比我更激動~因為她是粉紅控嘛)
無奈此時在電腦前單看照片實在看不出它是那麼的美~~~~~討厭

我會馬上就愛上它.最主要是因它的顏色和材質.
它的材質不是皮的.也非帆布.
是一種很獨特的泡泡棉布.按下去有點像被壓縮過且有質感的海綿.
妳們也知道...我...最愛少見或獨有的物品了.
這麼一摸到(根本是靠觸覺就決定要帶走它).當下只想大喊--有FU!有FU!(哈哈哈)

等我過陣子有空再來拍它的近照給妳們瞧瞧.
現在就請將發揮妳們的想像力...嗯...摸起來有點Q彈的材質...嗯...是的!是的!(點頭狀~呵)



不過那當下我要買時.還是被我那冷靜的大姐澆了好幾盆冷水...(心淒涼...)
還好公主屏倒是在一旁猛烈的鼓吹我帶走.
是說天知道公主屏根本打的是"之後想迅速從我手中接手的鬼主意".還以為我會不知道嗎??!!切...




再來~來聊一下我的新髮型...
不是我在講...
我自從剪了這顆頭後是人見人罵.(不然妳們以為我要說人見人讚美喔??)
目前僅聽過李大姐一人說不錯.剩下的週遭親友團一直在圍剿我.
吼......好過份!

但是我也還有自知之明.
這次秋冬拍照片為何我出現的次數比以前更少.
一方面是因為我希望以後都由加藤瑄一人獨撐全場就好.
二方面(亂用!哈)是我那時剛剪了這顆不得人愛的瀏海頭.因而拍照怎麼拍怎麼不順.
最後索性把我大幅度的從穿搭照裡刪減了咩.
(這幾天有好一點了.沒剛剪完時那麼"矬")



ㄟ...大家不要以為我很閒.現階段其實我們哪有時間出門逍遙去.
這篇是趁著"放飯"時間.趕緊順道拍下的.
(澎兒此時正在我們周遭盡情的喊叫和奔跑.想來是文化中心的寬廣讓他徹底解放了.哈~)



媽呀.文化中心的風有夠大的.
而且我們拍了照+在附近吃飯就快閃走人了.



這個包實品真的很可愛!!
只可惜眼前這張傍晚灰濛濛的照片(也太暗吧)應該難以讓妳們看出它的CUTE CUTE!!
OK~等我...等我這陣子忙完...
我就來把這愛包再愛現一次.
到時等著誇獎它吧...呵呵~

最後我想應該會有不少美眉要問這天的"哪裡買"...
全部首爾買!
都是我私人的東西.
ㄟ...上回不是說過嗎?
以後這些都要稱"WAY牌".哈哈哈哈哈!

真佩服我還笑得出來...我根本就累翻了說...
呼~要趕快睡覺去了...明天還要上班哩...
親愛的美眉們~~晚安囉~~~~~


PS.第一波拍賣搶到現貨的美眉.妳們的東西會在這週陸續出貨唷.謝謝!!^^

PS2.至於預購或追加應該會在下週到貨.到時我們也會盡力幫妳們處理滴.

PS3.請在"第二波賣下標區"中有下標的美眉.都要趕快回去觀看我們的回應!
我們已全部回應完畢!一個都沒跳過!請放心呢!

PS4.目前"第二波拍賣下標區"留言功能已關閉.因為先要把之前的訂單處理好.
若有仍想購買存貨的.還請過幾天再來囉.到時會重新整理物品後再開放給妳們下標.
謝謝妳們的等待與體諒!(我們沒有分身...SORRY!)

PS5.加藤瑄要拍婚紗了.希望她當天美翻了+一切順利!!!!!!我們愛妳啦!!!!最漂亮的妹妹!!!!!

PS6.這篇的part 2會分享另一個也是當天就搶走的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