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逛百貨公司是消暑的頗佳選擇.
可是高雄卻有兩家百貨公司的冷氣強到我每回進去都會"皮皮挫".
像上個禮拜.我甚至乾脆穿著風衣進去逛而且全程都懶的脫下啦.
(不過這也可能是個人體質的關係.因為我看身強體壯的好友們似乎也沒像我凍到起雞皮疙瘩說)
總之這也算是個機會.讓我可以把之前從首爾Roem帶回來甜粉風衣穿出門亮相.
不然在台灣這可怕的夏天裡.這件風衣恐怕只會繼續被孤獨的吊在衣櫃裡.英雄無用武之地吧.
OK.那麼我們就來看看拯救了我的"小甜心"是怎麼的模樣吧?



噹噹~就是它啦!



在首爾Roem看到宋慧喬穿上它的海報時.我整個人馬上陷入瘋狂.
怎麼會那麼甜?那麼粉啊?




雖然我完全不及宋慧喬那甜姐兒的萬分之ㄧ.
但是我不管啦.我堅持要像她一樣把這款"小甜心"穿上身呀!



韓版的風衣S號WAY穿起來剛剛好!
感覺肩線合.版子挺.且質感和顏色都很棒哩!



首爾滿街的高麗妹個個都高挑又瘦長的!
隨便看都是模特兒身材.所以每件上衣.褲子.短裙.風衣穿在她們身上都有型到不行!
(我邊買衣服邊擔心畫虎不成反類犬.雖然後來事實證明了穿出自己的風格就沒問題啦)



仔細看~連袖口處都是蝴蝶結的設計呢.妳們說它稱"小甜心"是不是當之無愧?



那天我可是沒一刻脫離過這亮眼的"小甜心"哩.

(依照片.話題瞬間一跳)
哈~我先前曾說過.NINE WEST根本應該找我替它家宣傳的.
我可是它家死忠的顧客.像這天...我竟然一口氣又帶走了兩雙鞋了.誇張吧...呵呵



這天的"哪裡買"還得寫嗎?我風衣都沒脫下耶(這樣大家根本沒見著裡頭是啥)...
嗯~好的~好的~
我還是乖乖寫咩.
桃粉色風衣--首爾Roem
白色編織包--日本專櫃clear impression.
內搭粉色緞面無袖洋裝--首爾帶回.
雙層珍珠項鍊--首爾帶回.
粉色拿破崙露趾踝靴--首爾帶回.



上頭是我在首爾的明洞街頭買下粉色拿破崙踝靴時拍的照片.
這兒就順便PO出來讓很愛它的美眉們(還不少人問過耶)可以看清楚它的實際樣子囉.

而在這也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有感於之前好多美眉對WAY從首爾帶回的私人鞋款都表示想要擁有!!
這次老闆大姐特別決定"應該"會帶進幾款WAY精選的鞋款供大家挑選喔!
嘿嘿~是不是很讓人興奮又期待呢?
近期內我們就會針對進鞋款的事宜先做出些調查及詢問.
希望到時有興趣的美眉們到時踴躍地給我們回應囉~

-------------------------------------------------------------------------------

喔~最後...自然是報好康嘛.






其實是這幾天WAY去逛包包賣場時發現.之前WAY一直被問到的這個包.
NINI家又已經補貨囉.喜歡的美眉快把握機會吧!別到時又搥胸頓足要來問我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8621047?u=cora11012000



PS.留言星期五會回覆完喔.等我一下嘿!
謝謝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