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首爾除了買就是買...每天不停地逛.不停地吃.不停地買!
而way去首爾這幾次(這是第七次了.以觀光客來說...首爾我來的次數著實有點多了.哈哈).
在買衣.買包.買飾品.買鞋.買保養品.買彩妝品.買文具.買精品...等等之餘.這回我竟然還在公主屏的催眠下買了零食回來.
是的!首爾的衣爆好買!!包超好買!!飾品太好買!!鞋不買不可!!保養與彩妝品會買一拖拉庫!!文具非買不可!!精品買了會賺到!!
那麼...怎麼竟然還有零食這一塊呢?是呀.我向來對這一部分是最沒fu的...可是這次卻淪陷了.
因為公主屏一直跟我說大家都說首爾的零食很好吃.肯定要帶回台灣分享的...是嗎?是這樣的啊?!
妳們現在看到的僅是我將帶回的各式零食拿出各一盒來給妳們瞧瞧.事實上我買的零食數量多到足以放滿一張雙人床.夠瘋吧?!哈.

為什麼買了這麼多?要放滿一張雙人床不是要買非常多盒嗎?
是呀~就這麼誇張!!我扛了太多的零食要回來跟家人.阿唐.好友還有我愛的九分享.
我後來超擔心自己上不了飛機的...(東西扛太多太離譜)

那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就直接進入介紹零食囉~





光看包裝就覺得好可愛~Market O這品牌的系列零食向來就深受當地人的喜愛.
尤其布朗尼(照片中這個)更是人氣NO. 1.





在台灣我也沒吃過竟然可以把布朗尼餅乾做的這麼像布朗尼蛋糕口感的零食.
天哪!真是太強了吧!
公主屏和李大姐在吃到這個布朗尼時兩人都覺驚為天人!
再來發生了她們倆搶翻天的情形...
甚至她們倆都異口同聲地講到--再去首爾她們鐵定要帶回一大堆的布朗尼呀!
她們倆如此真心推薦.妳們一定要試試唷.






Market O的包裝都好卡哇伊.
而這個有著一層薄薄巧克力的餅乾也是挺好吃的哩.
甜而不膩.巧克力的餅乾吃起來算清爽的就屬這個了吧.
不過打開後要趕快吃.不然餅乾很容易會軟掉喔.








Dr.You也有幾款零食頗受喜愛.
其中巧克力口味的兩款公主屏吃了後也是熱烈的推薦.
(我本身不愛巧克力.因此巧克力類的聽公主屏的意見比較有參考價值囉~呵)








首爾現在電視上廣告強打的鯛魚燒蛋糕.
外頭是魚兒的造型.裏頭則為麻糬與巧克力(紅豆?)的結合.
我帶了幾個回來給同事吃.同事心很喜歡呢~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普通.只是整體蠻有趣.蠻有賣像的.






韓國老牌(皇冠牌)的夾心餅乾.
我選擇草莓口味的.實際上還不錯吃耶.
餅乾很酥脆.草莓夾心搭配吃起來很順口哩.
但是這個基本上和台灣在賣的餅乾口味比較相像.差異不大.






充滿趣味的小雞腿餅乾.
這個純粹是因為外型讓我覺得很好玩.
口感上沒啥特別.算鹹味的小零嘴.
喜歡它的模樣的話不妨買個一些回來逗樂親友們.有新鮮感嘛.呵呵~


寫到這我想到我很想推薦一個首爾便利商店大多買的到的辣炒年糕餅乾.
韓國辣炒年糕口味的餅乾不少廠商都有推出.
可是有一個品牌是我吃過後忍不住想大買特買的...
嗯...這回我沒帶回來...它外包裝是紅色的...然後有辣炒年糕的圖案...然後...
(啊~~~~~好難形容...因為這樣的包裝在首爾便利商店中就有好幾款類似的...
算了~算了~下次有機會我再把它拍下來給妳們看看喔.因為那個真的蠻好吃的說...)


是不是有人看到這想問--怎麼都沒推薦韓式拉麵(泡麵)??
嗯.大家都說去首爾要買泡麵說...然而WAY不愛吃泡麵...因而沒特別選購啦.
即使我知道韓國有幾款特定的拉麵(泡麵)很多台灣人喜歡.
但目前和我是無緣咩.SORRY.SORRY~~




(我只挑了少少幾樣自個兒很喜歡的拍照來分享...
不然實際上我帶回了一堆貓咪的化妝包.貓咪的筆記本.貓咪的筆.貓咪的便條紙.復古的手機殼.
ㄜ...真話...去KOSNEY很容易亂買.嘿嘿)

金滴!來首爾一定要大逛KOSNEY!!
裏頭的文具商品或各類生活用品好買到不行!!!!!
(也有其他和KOSNEY同類的大型商場...例如10x10...等.可我比較習慣逛KOSNEY囉)

不過...是說我已經去過六次了.每趟去我都大買特買實在誇張.
再者我去逛時必買護照夾和行李箱掛牌.
沒辦法...它們太吸引我了......
問題是我哪來那麼多本護照裝或何來那麼多個行李需要掛牌呢?
(本人目前有4-5個護照夾+4-5個行李掛牌.可謂瘋癲吧...哈哈哈哈哈)






瞧~這行李掛牌上的貓咪還會眨眼睛呀.
不買回來豈不是對不起自己?(最好有那樣嚴重....呵呵)





我之前有介紹過皮質鐵塔的護照夾.(我個人認為這個最好用)
其實我還有粉色金邊飛機圖的護照夾.
粉色小鹿的護照夾.
貓咪的護照夾.
這個則是純粹喜歡它實品的顏色和皮紋(淡淡的像藕又偏灰+荔枝皮紋).



在辦公室中不可或缺的環保杯.(保溫杯?泡茶杯?)
這個在KOSNEY裡可挑選的種類族繁不及備載.
我自己選了閃亮亮的桃紅亮粉的.呼呼




喔...最後...去首爾還要買甚麼?
對...複習我之前網誌裡聊過的!那就是--眼鏡!!
首爾眼鏡好好買!!

關於眼鏡我在之後寫明洞逛街的網誌時會再呈現給大家喔.
這次我眼鏡是在明洞買的(先前是講過去南大門選購).
這幾天找時間聊.

以上報告完畢.

先說晚安...






要買首爾春拍的動作要快囉.很多好貨都快被搶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