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久等了~(抱歉!抱歉啦!)
接下來要試穿給大家瞧瞧的褲型為《七分B褲咖》和
boyfriend cut 男朋友的牛仔褲》.
當初剛看到四款褲型的文字介紹時.我私心以為自己應該會最喜歡
boyfriend cut 男朋友的牛仔褲》.
然後我最沒興趣的大概就屬《七分B褲咖》了.
可是果然人不能有先入為主的錯誤觀念.
因為事實上.最後我穿起來最合意的竟然反而是《七分B褲咖》.
而《boyfriend cut 男朋友的牛仔褲》則變成這四款褲型中最不適合我的.


這褲版就是《七分B褲咖》啦.

"日本新穿著推薦-《七分B褲咖》

Super Sexy‧超性感視覺美腳秘訣

 而這次春夏所推薦的日本新穿著秘訣,就是最近在日本街頭十分風行的「七分B褲咖」風
,相信平常有在注意日本雜誌或是街拍的朋友們,一定也常常看到這種著用方式,我們今
天就先從一些街拍中觀察這波「七分B褲咖」風。
 

特殊反折加上褲口印花設計,與腳踝距離15 cm 露出設計,呈現最性感的距離,稍微露出
一點腳踝的方式加上Sweet Came的合身版型,讓身型看起來拉長不少。特別針對東方女性
身材提出視覺上的改善,除了合身剪裁,也非常講究性感腰臀曲線的效果。


以上文字介紹節選自Sweet Camel
的新聞稿. "





穿起來修飾效果不錯.簡單休閒裡又帶些小俏皮.





且褲管底部反摺的部份還有Sweet Camel 的字眼.



專櫃小姐跟我說.這件褲子算是它家超夯的商品呢!客人普遍評價都很不賴!




從細節可看的出Sweet Camel 的用心與在意.
女生挑東西時確實都還蠻在乎細緻與質感的(尤其像我這類龜毛的人).
所以當我看到純白馬毛的卯丁皮牌與可愛的品牌字母被寫在褲管上時.會忍不住露出微笑哩.



WAY身上這件棉T也挺推薦的.
背面開叉的拉鍊設計及把民族風的彩色小珠珠串起當拉鍊頭的巧思都頗值得肯定.



再來這件是同屬《七分B褲咖》版的另一褲款.



不一樣的不僅是正面也少了立體口袋.連刷色及背面口袋鑲嵌也完全不同.
同樣的褲版.淺藍刷色口袋七分褲多了自在與個性.
而此時WAY穿著的這件則洋溢著較為華麗成熟的風味.



加上了水鑽.加深了染色.拿掉了青春風格的口袋與刷色.整體呈現的是截然不同的路線.

然而不變的是這款《七分B褲咖》顯瘦效果挺強.也很適合個頭不高的美眉!
因為露出腳踝的長度會使嬌小的美眉們瞬間變的比較高挑唷!


--------------------------------------------------------------------------------------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近期最受女孩們喜愛的《boyfriend cut 男朋友的牛仔褲》.

"日本潮流穿搭《boyfriend cut 男朋友的牛仔褲》

日雜從去年就開始介紹這種牛仔褲的流行,最常提到的說法是〝男友的牛仔褲〞(boyfriend cut
,營造出像偷穿男友牛仔褲的中性味道,當然為了顯示是男友的牛仔褲,所以最好你要把褲管往
上卷一卷。就像阿湯嫂Katie Holmes那樣,在穿這個款型的褲的時候,總是一條寬鬆牛仔褲配一
件女性化的上衣,營造出休閒時尚的品味。 

不過Boyfriend cut牛仔褲並非垮褲,而是改良寬鬆版型;並利用水洗、刷破等處理手法,營造牛
仔褲的頹廢和粗感,加上Sweet Came的完美版型設計,仍保有女性牛仔褲的修身效果,翹臀、拉
長身材曲線的修飾功效,一樣都沒缺少。 

以上文字介紹節選自Sweet Camel的新聞稿. "




本來WAY興高采烈的將boyfriend cut 列為第一首選.
沒想到試穿後......發現實在太不適合自己了.
看來要找尋到WAY的boyfriend cut 還需要多費些工夫了.



不過這應該純屬我個人的狀況.我屁股扁.身體也是扁身的.大腿很瘦.
因而穿起這款褲版來看起來怪怪滴.我認為是我身材撐不起來的問題.
在這也是真實寫出我的親身經驗供大夥參考.
倘若妳們有穿起這款褲子很正的照片也歡迎不吝與我們分享啊.
讓WAY聞香羨慕一下咩~~



OK~以上關於Sweet Camel的試穿體驗分享到此結束.
很感謝Sweet Camel讓我有機會將它家今年主打的四大褲版全都穿到啦.
這種感覺還真是過癮!!

畢竟我向來最愛各類可以變美.變正的新事物啦.
(整型不包括喔.不然我怎麼還是長得這麼"天然"~
等哪天我真的想開了.到時就會慎重考慮讓自己好好加工變漂亮啦~哈哈哈)

總之期待往後還能有新穎且令人愉快的體驗邀約囉!呵呵~


以下是Sweet Camel的本季概念介紹.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唷.

至於Sweet Camel那兒有設櫃?
台北.台中都有.
高雄則在新光三越左營店的三樓.
想要去走走的.都先祝妳們能順利挑到心目中的美褲囉.

"Sweet Camel2010商品概念與風格

 Sweet Camel是以後口袋貼鑚著名的品牌,2010年的部份商品會擅用水晶石和有色寶石撘配來
呈現,純白馬毛铆釘皮牌加上精緻水洗藝術,搭配施華落世奇水晶鑲嵌工藝技法;融合巴洛克
珠寶鑲嵌工藝靈感,推出全新晶鑽系列。以水晶時尚裝飾概念為元素,透過珍珠與水晶的鑲嵌
工藝重新詮釋牛仔新時尚,以不對稱組合方式串連出最完美的平衡設計,完美詮釋視覺與知性
兼具的獨特風格。 


經典晶鑽系列 

Sweet Camel晶鑽系列加上後口袋經典的刺繡設計,延著車線鑲上施華洛世奇水晶,流露低調奢
華;貼身的晶鑽系列褲款,為整體造型加分,提前迎接狂歡節慶;多款新穎Party Look,帶動閃
亮新風潮。以大小不同的水晶做出嶄新的變化,展現濃烈搖滾風格,加上原創經典、品質保證
的一貫精神,Sweet Camel來自日本原創,在丹寧領域的經典地位與時尚風潮始終不墜! 

基本水晶寶石鑲嵌 - Basic Bezel Setting

 寶石鑲嵌,遠自人類文明初始即發展沿革至今的工藝技術,從埃及王朝已出土的頭冠、手鐲、墜
飾等飾品中,可以看出這項工藝的發展成果,許多至今延用的鑲嵌法,仍然為現代珠寶藝術的基礎
工藝技法。寶石鑲嵌是件注重細節與技巧的工作,以上是一些基本的概念,與掌握越精準,展現在
作品上就越完美。精美的鑲嵌更是如此,品牌這一季的設計,除了用水晶石,也運用了不少有色寶
石,上鑲嵌幾何造型、花朵等,具有相當搶眼的效果。


以上文字介紹節選自Sweet Camel的新聞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