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廢話.直接來聊有沒有新的好貨上架.
這個包上回我有介紹過黑色.
但是這回去看到灰色~喔喔~我覺得灰色好看耶!
尤其感覺很適合優雅的上班族哩.
看到不同色後~心動ING...


這個包特別之處就在就它前方式斜扣的皮質細條.
不然其實它的味道頗像WAY一直以來被高度詢問的那個白色皮質大方包哩.
(外形像極了MULBERRY的那個)



接下來大家看到的棉T~
是梅玲親自出國去日本帶貨回來的喔.
WAY覺得這幾件棉T實在挺優啊!
圖案超有FU!
忍不住就搶了"濃妝的貓女"啦~哈哈~

左邊咖啡色棉T現場看也是棒!CUTE~
感覺運用了縫製拼布的一點點小技巧.



這三件也是日本帶回的啦~
不過都只有一件...大家有興趣的手腳要快囉.呵~


最新的豹紋娃娃鞋.
WAY覺得還蠻不賴的說~



絨布亮片條包進了好多新色哩.



土耳其藍皮質包~
當天我要看了它好一會兒...沒辦法~我對特別的東西或顏色有些無法抗拒.

(右方是請小君幫忙示範)


同款的咖啡色~
這款包現場看質感不錯.
不過價位...吼吼...我自個兒是只能放下啦...哈~



這件附腰帶的米白色洋裝帶點名媛又簡單時髦的感受.



這件墨綠色毛料長版外套.我和公主屏都蠻喜歡的.



這件銀灰色太空感的迷你裙好可愛.
而且雖然顏色有點科技味~但搭配的腰帶卻又是復古調顏色飽和的塑膠質扣環.
呵~蠻有趣的組合啊!



好多新髮飾...



左邊WAY隨意拍拍的卡車帽全都很好看唷!
WAY自己超喜歡的!

至於右邊毛料的西裝型綁腰帶毛料外套則讓人家感受到冬天真的來臨啦~



這幾天開始有一種身體無法負荷的感覺...
所以文章進度會比較慢...

我好像已經開始逐漸遺忘什麼是悠閒和愜意?
何謂休息與放鬆...
從9月開始我沒有停過...像停不了的陀螺...
事情一件一件...意外一樁一樁...身體病痛不斷...心靈也被折磨的心力交瘁...
如果這是上天給的試鍊....那拜託!!真的請停止了!!
我....很....累...
而且愈來愈不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