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桃園的新五星級飯店"天際飯店"已經今年2月份的事了(看我拖稿拖的多過份)
對這家飯店的印象很好~所以在這麼久之後始終還是決定要將它介紹給大家瞧瞧!
(這麼說大家就知道其他有些生活記錄拖太久後~都懶的寫了...哈)
會有機會入住當時才剛開幕的"天際飯店"~說來要謝謝ks74及ks74的母親!(感謝你們唷)
ks74手上的住宿卷本來他們是可以自家留著用的.
可是當時我家阿唐剛好通過了國家考試~於是他們決定當成賀禮送給我們.
並且在住宿的當晚還請我們去尊爵飯店又吃了一次
超好吃的烤鴨大餐.!實在太謝謝他們母子倆的熱情招待啦!

當然~會出現在桃園也不是專程來領取這份大禮滴~(怎麼好意思嘛~哈~)
最主要是我們隔天一早要從桃園搭機前往曼谷(也就是我2月時有分享過的的曼谷mini tour行程).

因而這晚就住宿在當時剛開幕沒多久的"天際飯店"囉.


天際飯店的大廳完全不同於一般五星級飯店的接待處.
怎麼說呢?
走進這兒比較有一種像走進藝術館的感受~


從地板的圖案到一旁的沙發區都洋溢著一股獨特且尊貴氣息.


聽說這一區到了晚上還會變身bar供客人們放鬆心情喝些調飲.好貼心不是嗎
(另外8樓還有個vip專屬的Lounge Bar喔~看他家網站裡的介紹也不賴呢.)



坐電梯的地方也是很美!
超夢幻的~way看著上頭一直想到自己很愛的vivienne westwood...


我們住的房間~



我和我家阿唐都很喜歡鋪地毯或木頭材質的地板.
它們會讓我們踏起來覺得溫暖且很有安全感(嘿嘿~我捫是很脆弱的~哈哈)


這張床是不是讓你們一看到就想大喊"撲"!!
是的!往前大撲吧!!!!!!!!!




這張大床好睡到不行!
完....接著......然後......
ya~完美!







天際飯店的衛浴空間和一般商務型的飯店有很大的不同.


怎麼說呢?嗯~這樣的浴室比較像豪宅裡會出現的.


尤其那個大浴缸和洗手台下面的體重計.都讓我有種好像在自家的自在感.
(ㄟ~我這麼說是指這兒有種"家"的fu~可不是在說我家就是這種豪宅...
我家超普通的...我們姐妹常常在說如果我家要改裝潢~那炸掉是最快的辦法...哈哈哈~
這句話是向yoyo學來的~有次和他聊到他的老家有沒有打算重新裝潢~他當時開玩笑說--炸掉比較快!
哈哈哈~真是太幽默了...)




哇~看到行李箱就知道~我們隔天要出國啦!(興奮~)



最後我來講講為什麼我對天際飯店的印象很好.
當然不只是因為它的大廳等設計特別.
也不是因為浴室放了體重計的體貼.
更非因為那像vivienne westwood的星球燈座.
又或者是那超級好睡的大床...

最重要的原因在於~
當晚其實發生了一件事.
way那天晚上竟然牙齦發炎導致way凌晨4.5點就開始痛到無法再入睡.
可是隔天一早我們又要趕去機場...
way左思右想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於是我打電話給櫃檯.詢問是否知道哪裡有牙醫診所或醫院提供24小時的看牙服務.
櫃台的男生服務員一聽到我的問題後一開始有點愣住.
我和他討論了一下總覺得好像沒辦法有個結果.
所以我索性掛掉電話開始自己打手機到附近的醫院想詢問夜間急診有沒有看牙這一科.
沒想到一樓櫃台的服務員沒多久後忽然又撥電話上來.
他告訴我--查詢後發現林口長庚的夜間急診是有牙科可掛號的.
這對我而言真是個好消息...
即使最後我們還是因為趕不及~只前往附近的24小時藥局包藥後就到機場去了.
但是他願意花時間幫客人解決問題的熱忱讓我至今難忘且非常感謝!

這也是我願意在拖稿了這麼長一段時間後~仍舊想與大家分享桃園"尊爵天際飯店"的主因!

倘若大家有機會到桃園去又不知要住宿哪家飯店.
那麼相信"天際飯店"會讓你們有個愉快的住宿經驗~

桃園尊爵天際飯店的網頁:
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瞧瞧~他家的網頁做的很棒耶!很有香港國際飯店網頁的FU哩!
http://www.skyline-hotels.com.tw/about.php


ok~打完收工~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