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在納悶...怎麼那麼久沒看到WAY愛去的梅林.
各位看倌~事情是這樣滴~因為WAY這陣子太太太忙啦!
加上自己也有進了一些春夏要穿的衣服或包包.所以這些日子就暫時沒去那兒報到.
不過說到梅林這地方.實在讓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梅林因為基本顧客源穩定.所以她們進貨向來毫不手軟.款式多又新!
(從幾百元的低價到中高價位的四五千元貨齊的要命)
恨的是去那忍不住會亂灑錢.所以我們的男友或老公聽到"梅林"二字都會冷汗冒不停哩.哈!

一到春夏人字拖是一定有的啦!
這次去梅林就看到這雙麂皮的人字拖.質感很不賴呀!穿起來也很襯膚色唷!
不過WAY春夏不常穿人字拖.因為我這人很奇怪--要"包的緊緊"的才會有"安全感".
私下認識我的都知道.除非參加較盛大的婚宴.
不然我不愛短裙.短褲.單穿細肩帶背心.比基尼...等.反正袒胸露背FU的我都不愛.
另外延伸到腿部就變成我都穿露指鞋比較多.人字拖"露太多".我會"驚驚"說~哈~
但是梅玲和小君就爆愛人字拖的.在春夏常看到她們走到哪幾乎都穿著+猛喊舒服.
可是我總感覺整個腳都會被看透.這樣會害羞啊...哈哈哈~~



才季初~梅林的鞋款就多到不行.
妳們說這害不害人...我們的荷包呀...



這回去兩家店.我看到無論新田店的ㄚ頭或三多店的小君都穿著上頭這雙荷葉拖鞋趴趴走.
看起來很舒適的樣子.




這雙繫著黑色平蝴蝶結的漆皮露指鞋.實品好可愛!(比照片好看很多)
穿起來更是俏麗!
老實講~我個人就蠻愛這雙.想到穿黑色蓬裙時可以搭配它~SO CUTE!




JOLIN FU的時髦高跟露指鞋款.
WAY差點就買下這雙.後來是因為腳版不合才放棄的.
不然這雙一穿上立刻超亮眼的.
放心!放心!不會OVER!妳們擔心的.我都懂!呵~





上頭都是新款~大家慢慢欣賞唄~




記得之前備受大家喜愛的"小銀"嘛.

小銀現身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5872503
實際提包照1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6254252
實際提包照2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7243912

2008春夏它推出了新色.好美呀!!(現場顏色很令人眼睛一亮)
WAY拍攝時燈光太暗了...看到實品保證妳驚嘆連連啦.
綁在包上的絲巾是梅玲她們自己搭的.WAY覺得超"麻吉"的啦!愛!!




這2個有金色牌子的黑白包款超好看!皮質也很棒!




貝殼包.波士頓包...等遍佈店內.我們看到眼花撩亂.累...
其中WAY最推薦的是上方這張右下角的灰色小型提袋.試提時既休閒又有型!



銀色科技感立領外套.
銀色的材質卻在袖口.領口.口袋邊都做出了抓皺的設計增添了柔美的味道.好貨推薦呢!

右方蕾絲質材的洋裝則是日本cancam雜誌中春夏必定會出現的款.
下面配上春夏更輕柔的褲襪感彩色內搭七分褲相當適合.




要不是身材乾扁+個子不高.上頭這兩套我都想試試.




拼色洋從秋冬流行到春夏顏色更繽紛.材質上也更輕薄囉.




當天店裡好看的還太多.WAY因為很懶.所以衣服方面隨便拍拍.
有興趣的還是親身去逛逛吧!哈~




最近梅林進的飾品也不少.一樣都讓我們看到眼花花...

結束了當天兩家梅林的逛街行程後.我們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休息.
好友們別忘了.這只是季初...接下來擔心恐怖的.傷荷包的還在後頭...
想來就一陣戰慄啊...驚死人喔~嘿嘿~

梅林在高雄我覺得最大的優勢是--顧客群完整+穩固.
另外她們家的客群都比較重質感.
因而她們店裡可以大進各類新朝的服飾.包款.或鞋子.
這也算造福了住在高雄的我們啦.
WAY倘若幾年後要開店.希望也有她這樣的成績呀!
假如可以那真是是太太太幸福+幸運了...畢竟完夢想要克服的困難重重哩!!



PS.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有一件米白皮衣還沒到手.
所以先PO其他的囉.(騎士風皮衣介紹再等等嘿)

PS2.我需要強力美白!!

PS3.被這份工作搞的竟長出從沒出現過的白頭髮+超超超粗壯的小腿!!靠!!氣!!

PS4.春拍的美眉這幾天會是最後一波寄件囉.
請別擔心.最晚應該星期四或五會收到貨.


PS5.二手拍再上新東西.要買要快嘿~謝謝大家!!
(另外這幾天還會再陸續補一點點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yya99&book=175&page=4

PS6.搞不好會PO菱紋包.讓一些私下正在詢問的有興趣美眉可以購買.

PS7.很久沒PO好吃的餐廳了.但是我們仍舊到處吃到處試.只是發懶常沒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