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和公主屏.大姐.李大姐一行人去了三多梅林一趟.
這回去的目的除了幫幾位美眉拿回熱騰騰剛到的小銀包.
最主要也是因為之前梅玲打電話跟WAY聊到她進了一個螢光黃的超正包包.
她一直強調她覺得WAY一定會喜歡它.聽的我是心癢難耐.可惜當時沒現貨...
前晚接到小君的通知.告訴WAY-"它"到了.
於是...呵呵呵~趕緊帶大家去瞧瞧"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我還蠻有信心的.應該會是個如梅玲所言的好貨吧.呵~

這次一反常態.開頭就來介紹當天的穿著先.
因為我自己還挺喜歡這樣穿的.蠻率性.呵~

淡粉色下斜擺與背心一體成型式上衣--梅林.
黑色棉質內搭鬆緊褲--梅林.
咖啡色皮質感水鑽相機項鍊--梅林.
黑色菱格紋包--WAY自己這兒的好貨.("鏈帶式菱格紋包哪裡買?HERE!!"網誌中的第二款)
藕粉色魚口木跟鞋--NINE WEST.
黑色運動型大鑽錶--香港.
水鑽手鍊(硬式環狀+垂吊多個小圖樣的銀色手鍊)--小如.




而特地到訪要一賭的正物.在此也現身啦.
哇~~真的好好看喔!!
WAY看到實品超愛的~~很特別的螢光調黃.
包包比較直立長筒.上頭還可以反折.
銀色掛牌則畫龍點睛地讓包包更加出色!!
真是太正啦!!失心瘋般的想帶走它呢!!


WAY有試提了一下子.呼~愛死啦!!




同款還有黑色和粉色.也超好看的!!
(無論哪色現貨都只有各一或二吧)




繼續試提.讓大家瞧瞧這FU啊~





同時在店裡還發現了這款較為扁平且小型的反折包款.
這樣式日本雜誌裡今年大夯~因此在這看到也是很興奮呢.


WAY覺得這個包也還蠻CUTE的.而且可肩背和側背哩.




讓WAY聯想到潮牌FU的卡車帽.
戴起來也是簡單有型!真喜歡~




相機型長項鍊.
我和公主屏好喜愛這幾條項鍊.
左上的金色款比較立體華麗.
右上則有帶皮質的質感.
左下銀色款簡約俐落.
WAY當天身上戴的就是右上這款啦.愛不釋手~哈~




左:看起來像長了兔耳朵的粉紅電視機圖樣看一眼就讓人忍不住微笑.

右:彩色小骷髏頭滿佈著長棉T.也是一個可愛.呵~




右邊那套灰色底黑色邊+黑色紗質下襬的棉T實品很棒.
裡頭她們還搭上了一件縫了一連串大顆寶石的背心.加分!




有個性的.溫婉俏麗的.時髦活潑的各類服飾讓我們不停的東瞧西看.




這回發現這裡還進了大錶面的液晶電子錶.看起來和我去香港買的還頗有幾分神似.
手鍊也是值得推薦的部份.都蠻精緻有型的.不過WAY懶的再細拍(忙著逛嘛~嘿嘿)

寫到這不知大家有沒有發覺.
今年春夏真的"很好買"...
像包包簡直就如同連續劇一般帶領我們一波波迎向劇情的新高潮.
服飾類從小碎花.民族風.卡通棉T.酷勁骷髏頭.改良的合身西裝型背心.色彩鮮豔的合身褲.
復古風格.街頭味道.休閒率性.性感露肩.連身短洋.幾何拼色塊......等真是百花齊放.

看來今年春夏要看緊荷包會比以往困難.想來著實讓人憂心忡忡呢.
(記得2006年的春夏也是好買到一個恐怖的境界)

不過在這要提醒穿著上對自身仍有些"不確定感"的美眉.
其實衣著要穿的好看有時就不能過度跟隨流行.
畢竟真正的時尚這玩意兒是有錢有閒的人才搞的出來的.
我們雖然無力變成真正的時尚玩家.
但是我們可以藉由觀察這些雜誌.名人們.名牌精品的設計與質感.為自己提升變美的能力.
凱特摩斯為何穿什麼都能引領全球潮流.我覺得是因為她有一股獨特的氣質與自信.
於是任何衣服.包款只要出現在她身上就是那樣的自然有型.
我們平日出門逛街買東西就是一個嘗試.嘗試自己適合哪些服飾.哪些飾品.
別急.別一個勁兒的模仿時下最夯的全套穿著.
流行是一種元素.妳身上只需要出現一點今年很IN的1或2種元素.
人家就會覺得妳很時髦呢.
WAY也是一直不斷在學習與吸收哩.
美眉們~咱們共勉之囉!加油!

最後~
謝謝許多美眉在看完上篇後給我的打氣與鼓勵.
妳們留下的字句(包括網誌留言或留言板)我都有認真看.也認真感受.
我會好好咀嚼...好好思索...
千言萬語道不盡那份感激...非常謝謝大家!!
(留言我慢慢回~因為WAY通常習慣反覆看幾次.然後才仔細思考自己想回些什麼.)

喔喔...聊到這想到又是星期一...
雖然星期一會讓人心情煩悶不佳.但仍在這祝大家工作順利啦!!
期待今天是這週一個好的開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