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變的好冷...更討厭的是竟然下雨了...
害我去上班時穿的雪靴淋到雨了...切!
明天我要穿雨鞋上班.就這麼決定.
雖然我已經可以想像又有多少人要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畢竟我上班的地方太保守).
不過WHO CARE~
我平時上班造型本來就最常拉遢的過度低調!不只衣服亂穿.就算像睡衣我也敢!哈!
偶爾上班空閒時~我會想--WAY!妳這人真是兩極化的可怕!要醜就醜到底!來狠的對了!哈哈!

今天雖然下雨~晚上為了去拾貳喳一趟.我還是出門了.
但是去到那兒才發現...喔~天哪!今天沒營業...
這是今天除了下雨淋到雪靴外...我的第二個吐血...

當然都去了那一帶~就晃進去梅林找小君囉.
進去後看到了好多可愛的短袖棉T.
小君說--都是春裝.
在這寒冷陰雨的天氣裡~聽到春裝~感覺身體都想縮起來啦.
不過還是令人很感興趣.來看看吧.呵~

上頭的米妮T~好可愛!灰色和白色我都挺喜歡!




男友MICKEY.也是好可愛哩!



我和公主屏都很愛上中的藍色小精靈棉T.
而且它的材質摸起來有點滑.最重要是蠻柔軟的.



我上次買的麋鹿織毛線雪靴.
穿起來變"一隻腿"~哈哈哈!!



老鷹素面雪靴.這雙穿起來挺有個性的.也不賴!



話說去年我在東區巷弄內的一家小店買了"許願項鍊".
我當時是買銀色骷髏頭的.結果買回來後沒幾個月.竟然發黃.
最誇張的是它現在上演了"失蹤記"...怎麼找也找不著.
獨留下它的空盒...在那等主人的歸來...

沒想到在梅林竟然發現~這兒進了近乎和"許願項鍊"一樣的細骷髏項鍊.
反正我的弄丟了...乾脆買一條金色回家囉.
不過和真的許願項鍊乍看之下實在幾可亂真啊.



還瞧見了"許願骨".
不過鍊子不同.這裡是搭細金鍊.原來是紅綿繩唷.



飾品區幾近爆滿.
最推薦左下照片中右邊那條裡頭有小愛心水鑽的項鍊啦.Q~~



長連帽T.這件裡頭刷了薄毛.穿起來蠻舒服的.
我ㄧ口氣就拿了兩件.
好友可能想問為什麼呢?這不是妳的風格.它不過就是普通的棉T嘛.
好友們有所不知~上班想搞低調.這種棉T最適合了.
簡單.不顯眼.舒服好穿.自在的勒~~呵~



這件連毛帽鋪棉背心實品質感很不錯.毛夠澎!



季末了.感覺包包漸漸減少了...



看到ALL BLACK也讓我嚇一跳.
小君說~她上次看到我有穿~她很喜歡!
於是她請梅玲去談...結果真的進貨了.
哇塞!她們真猛耶!
這樣高雄除了gemma.就還多了梅林這個據點賣ALL BLACK.
這也算造福想買的美眉吧.哈哈~~


WAY'S農曆年前個人商品拍賣!好貨不能等!要搶要快喔!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9177418


PS1.我二姐的店址是:新營市長春街44號.店名叫"MINI".
星期三和五不開店喔.(聽說是去其他地方擺攤)
歡迎有興趣的美眉光臨指教啦!
祝妳們找到喜愛的衣服!和我二姐交易愉快喔.
我自己也還沒機會回去看看呢!
如我上篇網誌所言~雖是家普通裝潢的小小店.但可仔細挖寶唷~

PS2.我看到大家的留言很開心呢~等等我啊~我明天會趕快回滴~~

PS3.這禮拜我想去四重溪或墾丁玩...不知道有沒有會成行啊...

PS4.工作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多了一點點時間休息!哈~

PS5.加買了super color.收到衣服再分享(不知何年何月)

PS6.寒遊香江去+把之前漏掉的全部補介紹完...

PS7.我還有好多沒寫.沒介紹...手軟ING...

PS8.買拍賣的美眉們~我星期四會統一寄件!謝謝妳們的支持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