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回家啦~呵呵~
這次上台北WAY是搭高鐵來回滴唷~只能說~~嗯~試乘過的感覺還不賴!!所以這幾天就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另外好吃的.好逛的~嘿嘿~~WAY自己覺得這趟是挺不賴滴~不過有些地方禁止拍攝~所以....

總之這1-2天趕快來把之前在高雄逛街看到滴或好料滴寫完~~(這承諾讓人質疑可能性極低...哈哈..)
現在就先來聊聊2007年元旦那天~我們去新田梅林逛街又再度的看到了哪些好東西啦~


這雙漆皮+麂皮灰色的平底鞋~是WAY一進新田梅林就愛上的好貨!(梅玲也是大力推薦這雙!!)
可惜照片拍不出實品帶著一股時尚的名牌味.

其實這陣子WAY已經有了好幾雙平底鞋了~所以本來不管怎樣~WAY都不想再買這類的鞋款~
但是這雙的實品還是讓WAY投降了~~豎起白旗說--OK.孩子.快回媽媽懷裡來吧~~
唉~~~~





再來這套不用懷疑啦~
WAY是整套都給她敗下去了~
因為我覺得這件上衣的下擺實在可愛到不行!我愛啦!
(這套也迅速的在我此行上台北穿過後~被加藤瑄拿走了...)






這是WAY試穿的樣子.雖然上衣對我而言有點鬆.
可是大姐.公主屏都說我很適合這套~
當然我不只推薦這件灰色有紗質皺折擺的上衣~
下面那件咖啡色內搭棉褲~WAY也覺得好好穿喔!材質穿起來舒服+不容易鬆垮~






這是WAY當天在店裡看到覺得還不錯的~也是拍下來供大家參考一番~






而這套紫色花花圖案的長版上衣~是我大姐當天試穿後買下的戰利品~~
怎麼說呢~這上衣的顏色是一種低調的灰紫色~~上衣則帶點軍裝+宮廷感的味道.
果然它相當適合我那隨時都帶著貴氣臉的大姐!哈哈哈!






這件灰色大衣~ㄚ頭在現場時就有跟我說--這件穿起來好看!
但是WAY向來不穿鬆大型的大衣~因為WAY會很像乾癟的衣架吊著一件外套(=撐不起衣服的FU)
因此在這推薦給~身材適中又注重質感的其他美女們囉~
這種簡單的大衣~撐起來又搭配得宜~是很屌滴!






這件讓大家眼熟的上衣~
是呀~就是電影"穿上Prada的惡魔"中.女主角某天的裝扮就是這樣類似的款式~
不過我老實講--電影裡那套當然讚三百倍~畢竟那是名牌精品耶!!
在這WAY只是看到有趣~所以拍來給大家瞧瞧囉!呵呵~~






接著是因為梅林總有看不完的新款牛仔褲~
然而這陣子WAY暫時沒打算買牛仔褲~
因此純粹打著"為民服務"的口號~為各位好友們友情介紹啦!






這個包包應該跟WAY之前買的是同款~
不過WAY那天沒仔細把它拿起來看~所以只是憑藉著第一眼大概的判定.....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5298222
不過新的顏色也不錯!對嗎?!呵呵~~

**旁邊的橫紋金聰內搭褲挺CUTE.也一併推薦!!





怎麼覺得這雙鞋有春夏的感覺~~~
百貨公司都開始上春裝了~~莫非....2007的春天真的來啦~~~






這雙鞋是我大姐特別拜託我拍下的~因為她要給她的好友--MISS 湯參考~
WAY平時吃喝都靠我大姐那行動提款機~這下她拜託我這點兒事~小的當然是遵命照辦!!哈~~
希望MISS 湯有看到這兒喔!!






嘿嘿~~最後..是滴~又到了~當天穿著解說時間...

這天WAY是穿著之前介紹過的baby phat的黑色羽絨外套.
(這外套WAY每次穿出門都一定會被朋友.專櫃小姐或路人詢問~光詢問率就讓WAY覺得買到真是划算!哈哈哈~)

外套內是WAY答應要介紹的有打領帶的上衣..(下張照片再詳述.)
黑灰色牛仔褲是--登!梅林的啦!咖啡手提袋也是!
而咖啡色高跟鞋嘛~是NINE WEST滴~






這件上衣是俗稱的--一體成型的"假兩件式".
是日本這幾年紅透的"CM"家的~~
WAY特別拜託日本賣家幫WAY買完後寄回來~
如果妳有看日本雜誌應該會看過這款~它有黑色.灰色.綠色等.
WAY原本想挑黑色或灰色~可是後來覺得綠色顏色比較"跳"..所以..呵~~

說到"CM"~這牌子~WAY不多作闡述啦~
因為這牌子對常看雜誌或是去過多次日本的美眉來說~實在太熟悉囉!!
如果妳有打算去日本逛街~這牌子WAY很推薦妳去購買~因為它在日本被定位為平價又相當具有流行感的品牌!
(嗯哼~~請注意WAY遣辭--是平價.不是便宜.更非低廉!請別誤會喔!)


好啦~這篇就寫到這~
再來....再來......慘了啦~~
還有好多美食都還沒寫....可能先來加把勁把美食都趕工完成吧!!

祝大家 今天心情棒棒!!

像WAY一回來就看到一些溫暖的歡迎話語~~心情隨著就變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