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香港行的最後一篇終於出爐了.
呼~嘔心瀝血呀...
想想2007的香港兩次三天兩夜行是我提筆開始寫遊記的開端.
但是它已經狠狠的嚇到我啦...因為三天兩夜的香港都寫的這麼累了...
還好我之前幾次日本自由行時~還沒開網誌...不然恐怕血吐不停呀...嘿嘿
(不過其實我還是犯賤的想介紹日本好逛的地方給大家~唉~但這2年剛好都沒時間去啊)

第三天的最後我們回到了"銅鑼灣".
然後我們去了世貿廣場中的"西貢滿記甜品".
這家甜品店在香港也是頗受好評喔.




2007.11.11.我還在打混...這篇還沒補上~
SORRY~~再等我一下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