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熟悉的好友看到這櫥窗馬上就知道~~丟(台語)~~是新田梅林啦~
那天和公主屏.大姐.李大姐.(大姐是我表姊.李大姐是我好友.特此註明!請勿混淆)YOYO約在高雄天福樓吃飯.
(天福樓日後也會介紹喔~).

飯後~為了讓腸胃消化良好~是呀~當然是要去"散散步"嘛..
至於去哪裡散步呢...呵呵呵~~就....就.....去了只隔一條街的新田梅林啊..
(我想YOYO一定在心裡泣訴著--去那!我這男的才真的會消化不良+胃下垂吧!!算妳們狠!!)哈哈哈~

這天來到新田梅林時~~
一進門就遇到老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老闆--梅玲.
她熱情的跟我打著招呼---WAY(其實是叫我私下的本名)~妳來啦~~今天是去哪??
難得碰見她~WAY當然也熱烈的跟她聊起來..
而且此時WAY正心想-喔喔~梅玲在~看來今天會看到一些好貨.因為梅玲推薦的東西對我們這票人特有魔力說!哈~


OK~進入正題.
先來說說第一眼看到的櫥窗~
WAY這次特別注意的是右邊MODEL身上那件白色毛毛外套和她下方那個金色包包~~
(左邊因WAY之前已買過~所以冷落ing.....)






這件白色毛毛外套實品很可愛喔~摸起來是兔毛的觸感(=毛較短但扎實而柔軟.)
不過WAY沒有試穿這件~因為1.一看就知道WAY穿太大.2.WAY不走過度夢幻路線.
雖然我相信這件白毛CUTE的白毛外套會把人襯的更有女人味~

再來聊到右邊的外套~
嘿~~邁阿ㄋㄟ~~妳們一定覺得為何要拍下這件吧?
可是WAY可以很努力的跟妳們保證~這件米白皺皺毛外套實品很可愛喔!!眼見為憑啊~呵~~
然而它還是有可惜的地方(不是它不上像這事啦~別亂猜~哈哈!)它可惜在--有點難搭!起碼WAY自己這麼認為著








另一MODEL這套看起來挺時髦的~
然而吸引WAY目光的卻是它的項鍊..項鍊的配色看起來很優雅(粉藕色+米色)!樣式也不賴!!






這件外套是不是讓妳以為來到了BURBERRY的專櫃了呢?
嗯~~確實很有那個FU~
值得一提的是這件外套是淡粉色的~很甜美唷!!
WAY覺得這件很適合當天在那裡與我巧遇的好友VIVIAN.

VIVIAN~妳應該會蠻愛這件的吧~對嗎??很適合妳耶!
那天在那巧遇到妳和妳好友艾蜜莉~WAY實在相當驚訝說.果然咱們是有緣滴~呵~

艾蜜莉~妳好~初次見面~~希望那天我儉樸的裝扮沒嚇到妳..
很高興跟妳們倆聊到天~~下次見面再長聊一番吧!期待ing~







這種款的外套~今年在日本雜誌中紅到爆!出現次數破百吧!
裡面搭個高領的長袖上衣~就復古+甜美滿分喔!!

WAY一看到就很喜歡這件~
殘唸的是WAY不能穿這類的外套~會過鬆...(乾扁四季豆WAY心情鬱卒中.....)
公主屏是早就有這風格的黑色上衣了~所以她沒差....
最後這件再次的落入了李大姐的手中~~
她總是冷血的笑著---妹妹們.買不起嗎?李大姐幫妳們買下它~然後再穿來給妳們瞧瞧啊!!哈哈哈哈~~
(看看這蛇蠍心腸的李大姐.....要不得喔.....哈哈哈哈哈!!)







一路到這~大家一定納悶著--到底這篇文章和標題有什麼關係~~
OK~~OK~~大家有些耐性嘛~~
重點就快登場啦!!

先看看上面雜誌中LV的新款~~它應證著2007似乎是閃亮亮的一個年度!
"金"~"銀"兩色徹底的狂掃各大品牌!!

在這建議妳準備開始過"非金即銀"(不=非姦即淫....哈哈哈..)~~SORRY~~WAY說了個冷笑話






天哪~~連記事本都是銀閃閃的耶!!





我最愛的品牌--CHANEL.
這個包包是偏銀灰色調~~WAY愛死了!!







吼吼~~~主角登場啦~~
WAY2007年的第一個"小銀"~
WAY看第一眼就挺喜愛滴加上有梅玲和我大姐好眼光的"加持"--BUY!BUY!BUY!

這個包包不僅實品質感棒!容量大!內還附了一個扁扁的小包包.
而且WAY要強調--是我沒拍好.導致包包有點暗!實際包包"銀"翻了啦!!!!不夠"銀"WAY哪會買呢!!嘿嘿~~~






加送給大家看同款金色的.(梅林這賣的比較好的是金色喔~)
不過WAY拍照時沒先把它上方的燈泡拿開~~害它看起來像個"阿花仔"~整個就"諧星"起來了說..呵呵呵~~



2007~妳準備要大"銀"特"銀"了嗎?
嗯~~我要去買大樂透了..........................
........................................................
..........................................................
(WAY因為爛笑話被觀眾丟垃圾.倉皇逃離現場中....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