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WAY終於回家啦~~
這幾天上去台北和我家的阿唐還有加藤瑄見面~另外還見到了久違的超級好友學姐和姐姐~
也和老王.國勛.ICE.凱崧等一票人跑去吃吃喝喝+打籃球(天哪~讓我到今天都腰酸背痛的)~算是很充實的4天假期~~
這幾天我將陸續介紹我在台北吃了哪些好料的~舉例其中我最最印象深刻的-牡丹園下午茶~之後都將慢慢寫出來跟好友分享囉~
而這篇是我在上台北的前兩天~去逛街的其中一個行程~現在就來跟好友們說說那天我看到哪些不賴的東西吧~~


那天和公主屏.李大姐逛完了IKEA~忍不住就繼續衝去亂逛~
而當然~我們一定會去我們最常出沒的店家--三多梅林.
那天在那裡~我們待的算蠻久的~一方面在和店長小君亂聊~一方面則因為實在看到了一些不錯的東西~~

照片裡是這店裡的娃娃鞋~~我向來雖然熱愛高跟鞋~~可是通常有好看的娃娃鞋~我也都不會放過~~
梅林算是我很常來買娃娃鞋的地方~~因為它們的娃娃鞋款式算蠻多的~而且也好穿!!

再者我這陣子看國際版的雜誌~雜誌中有提--今年秋冬到明年春夏.平底娃娃鞋會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強勁風潮!!
因此啊~~這次就特地多介紹一些關於娃娃鞋的部分啦~~

ex:我之前在店裡曾買過一雙很像香奈兒的娃娃鞋~就是梅林特別從香港帶回來的!(相簿中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yya99&b=18&f=1190401920&p=34
還有一雙超可愛的圓點點超平底娃娃鞋~(都在之前相簿中有出現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yya99&b=18&f=1190401917&p=31



而這次我拍的照片中這幾雙~~老實說~~我沒有買~~我是純粹拍給大家參考看的啦~~
有興趣的好友可以前往挑選唷~~





左邊這雙米色的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至於右邊那雙格子的~是很有日本精品的味道囉~~





左邊那雙黑色是店長小君說店裡賣的很好的一款~
右邊是最近剛出的麂皮平底短靴~可以把牛仔褲塞進去~穿起來比較帥氣囉~





這是梅林親自去香港拿回的ZARA的高跟鞋~~
我大姐非常喜歡這雙~~(我大姐的眼光向來是我們眾人選擇東西的指標喔~~)
實品穿起來真的腿會變的更修長~~而且質感不錯!!
可惜似乎賣到斷碼了說~~呵呵~~
像我大姐也沒買到~~她一直直呼--殘唸!!





這雙白布鞋~則又是店長小君說它們店裡賣的很好的一款~~
它們店裡出沒的很多-穿著簡單休閒.身上背名牌包的女生.她們都很愛這個款式!!





左邊照片這件灰洋裝~~實品穿起來很有氣質喔~~我沒記錯的話~~李大姐似乎有買下它~~

右邊照片是--這次我自己推薦的東西---咖啡色肩背包~這個包包我超級喜歡!!可是我沒有餘錢買下它!!
這時真的覺得沒錢好痛苦啊!!只好在這背上它拍個照過過乾癮囉....






這是三多梅林的店長--小君.
她當天的穿著~我個人也很喜歡喔!!簡單好看!!
而且那件短裙穿起來好澎好可愛喔~~就是我愛的那種短鬱金香裙哩!!
後來因為店裡只剩一件~~我就逼小君把她身上試穿的讓我帶走囉~~呵呵呵~~~





這是我當天試穿裙子的樣子啦~~
這件短裙讓臀部扁扁的我~變的屁屁澎澎翹翹喔!!!超棒!!!!向好友大推薦喔!!
對啦~我上半身這件棉T~我也是很喜愛!!因為不僅穿起來型很好看~~重點是背面骷髏圖案也很COOL~~

是滴~~好友們~~這套當天我都帶回家了啦~雖然我的荷包已經哭的聲嘶力竭了說~~真糟糕....唉...





最後要跟大家推薦的是照片中這種花卉的復古長版上衣~~
(徐若瑄為封面的雜誌近期內也有介紹這個風格喔!!)

這類的上衣穿起來只要搭的好.都會很時髦~~
左邊那件穿上後再加上一個今年最流行的寬版腰封~~真的是好看極了!!

而我右邊試穿的這件~~和左邊的樣式不太一樣喔~
右邊這件整體而言比較窄版~另外袖口有做小的喇叭袖的設計~~穿起來蠻CUTE的~~
後來我是買了右邊那件~~
因為雖然左邊那件看起來比較正~~可是我有那件的類似款啦~~
所以就乾脆買下右邊那件囉~~而且價格十分便宜哩!!很適合現在快窮瘋的我~~哈哈~~

喔~~寫到這還真是累了~~
因為我昨晚才剛回到家哩~~現在我要去休息啦~~祝大家 有個好夢~~晚安~~

PS.剩下的就在接下來這幾天就一一在跟大家做其他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