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遠門~將在11月3號到11月6號停止刊登任何新的相簿與網誌!!11月7號後開始上新東西唷~^_^
這次我們搶在IKEA開幕第一天去亂逛~~想當然爾~我們也絕對不會錯過IKEA店內~號稱南部第一家的"瑞典餐廳"!
而且好吃鬼的我們~在賣場內走一陣子其實肚子早就已經飢腸轆轆啦~
一踏入瑞典餐廳~~印入眼簾的~~是滴~~~又是那人..人...人~~數不清的人頭正在餐廳內吵雜著~
我們運氣很好~雖然人多~卻也很快的找到一個算乾淨的位置~把包包放下來後~我們就開始準備點餐去囉~~

高雄IKEA店內的瑞典餐廳~號稱有400個座位~~
可是昨天我們進去時~~只能說是座無虛席~~而且人潮一波接著一波沒有停歇過~~

記得這景象讓公主屏在進去前都不禁擔心的問說~~確定不會許多招牌食物都已經賣光了嗎??





準備點餐囉~~
這家餐廳是像吃自助餐的方式~先拿妳要的盤子.刀叉湯匙.杯子等~
機場也常見這樣的用餐方式~~




最先看到的食物櫃~~裡面擺滿的是號稱這餐廳裡的招牌之一--杏仁派
淺色的就是一般的杏仁派~深色的則是巧克力杏仁派~
另外還有蘋果蛋糕等~

向來愛好甜食的我~這下可抓狂了~~我二話不說立刻就拿起2份甜點!
分別是-一般杏仁派和蘋果蛋糕!!
準備等一下好好試試它們的滋味~~




接下來就到達最主要的點餐區~
我是選了--咖哩乳酪豬排飯~(好友看到這一定很想K我~怎麼會來這點這種東西呢?)
可是~~各位好友~~妳們也知道WAY偏食是很嚴重的~~其他的食物真的看起來都引不起我興趣耶~~~
不過公主屏有點最招牌的
--瑞典肉丸+脆薯~
所以等一下大家在參考她的東西嘛~~~~~~
至於李大姐嘛~她一直吵著說要點馬鈴薯泥~~可是我也不知為何最後沒點~而也是選了咖哩乳酪豬排飯~呵~





這是沙拉和濃湯區~另外還有果醬可以拿~
這沙拉區我記得也是要付費的~~所以好友們下次去注意一下囉~~
我不敢吃沙拉~所以就只是隨便走過去看一下而以~~呵呵..





這是沙拉區旁邊的麵包~那些果醬應該就是要來來搭配這個食用的吧~~





我們點好要的東西後~拿著自己的餐盤排隊結帳囉~~
我記得--我的咖哩乳酪豬排飯是120元.杏仁派55元.蘋果蛋糕50元.一個杯子25元(可以拿去自行裝盛飲料~且無線暢飲).
而公主屏是點了10顆瑞典肉丸+脆薯99元的餐也是+一個杯子25元~
就這樣吃了374元~~~
我心想~~就不要不好吃~~不然真是亂花錢了!!





這就是我當天的午餐~~我前面介紹過啦~~
另外因為我在IKEA裡面逛了好一陣子~冷氣吹的我直發冷~~所以飲料就喝泡茶包的熱綠茶~~

咖哩乳酪豬排飯~我差點忘了講~~這個嘛~~我覺得咖哩醬太少~然後豬排外面的麵衣裹的有點厚了~~
不過當時我很餓~~所以還是吃光光~~呵呵!!





這就是這家餐廳最多人點的--瑞典肉丸+脆薯~~~
肉丸的味道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可是公主屏吃完後只說--她好後悔~~~~~哈哈哈哈哈~~
至於脆薯嘛~~就很像以前21世紀賣的那種薯條啊~~很脆很好吃~~古柏鎮的薯條也是這種的喔~~

不過我記得我看過有些人說她們覺得這個肉丸好吃~所以見仁見智囉~
我家屏是覺得口感像一般貢丸啦~所以叫我不用推薦!!哈哈哈~~~





下方左邊照片就是蘋果蛋糕~~這個蛋糕口味嘛~~~~~~
嗯~~~就吃進口有酸酸甜甜的感覺~~蛋糕上面灑了我最討厭的肉桂粉~~
我還真是脫窗~~我要是早點看到肉桂粉~我絕對不會點這一道~都怪我當時被飢餓衝昏頭~失去了銳利的眼力!!哈哈哈~
(愛吃肉桂粉的別瞪我啦~我就說過我很偏食的啊~~)
不過後來我就叫李大姐吃這塊~~她也覺得很不怎樣喔~~~呵呵呵~~~

下方右邊嘛~~就是--杏仁派.
這道杏仁派我就覺得還好~~有一丁點過甜~~可是整體我都覺得還OK啦~





這是坐我們隔壁桌用餐的一票外國人~~
就在我們起身要拿餐盤去回收檯時.他們請公主屏幫他們用像機拍張照片~~
我也趁機抓住機會用自己的像機幫他們拍了一張~~
後來才想到~拍照前忘了跟他們支會一聲~~~~~~
SORRY~~~~~~~~~~~
只能說還好他們大人有大量~~大家看起來都很歡樂開心的模樣~~讓我也頓時放下了一顆不好意思的心~~~~
真的很謝謝他們讓我拍照喔!!!!!
而且公主屏和李大姐一直討論照片中左邊中間那位穿橫條紋的本人好帥!他後面那個穿黑衣服的也很有型~~
聽到她們興致高昂的討論~~讓我都忍不住回來仔細把照片多看了好幾遍哩~
(因為我當時在現場沒看仔細啊~~哈哈)

最後我必須跟好友們說~~
在吃完這家餐廳後~~我想以後再來IKEA~會選擇先吃飽再來~~或逛完後再出去吃飯~~
畢竟高雄有很多很棒的美食~
而這家瑞典餐廳就當做嚐鮮囉~~


PS.因為出遠門~將在11月3號到11月6號停止上相簿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