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1年多前我們就發現高雄開了壽喜燒吃到飽的新餐廳--吉川秀~
可是因為我們這票人向來熱愛有豐富湯汁的傳統火鍋~~所以就對壽喜燒一直提不起興致~~

而這一陣子按往例和父母一同用餐時~~沒想到本來幾乎都是川菜之旅的我們~
竟然在父母的帶領下來到靠近澄清湖區的這家--吉川秀壽喜燒店~

我們是從這家店的後門進入的~~
這家吉川秀的後門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在我們停好車後~就往餐廳走去~
沒想到吉川秀連後門都有綠色植物造景~~
像照片中就是後門右方有一個可以坐下來休息聊天..或等待的ㄇ型木椅~~





這就是吉川秀的後門~左邊是一個有轉輪的小水池~~





入內後~~發現裡面生意很好~~人聲鼎沸!!





我們一行七人~~在服務生帶位下~~準備坐下開始用餐囉!!

這就是吉川秀的壽喜燒鍋~鍋子比起一般湯鍋要來的薄一些~~裡面有壽喜鍋的特殊深色湯汁~~





這時爸媽開始跟我們解釋~~

要我們把左邊深色湯底的壽喜燒鍋拿涮肉就好~~~

而右邊那鍋淺色湯頭的則拿來像一般正常的煮食火鍋~~

我當時正納悶~所謂壽喜鍋不是整個都應該用壽喜鍋來煮嗎??
可是我爸跟我們說--那樣太鹹啦...很快就會膩了!!
(這時我回想起曾和阿唐去吃了高雄有名的正統日式壽喜鍋--澄花.那天還真是覺得口太重....
所以就決定採用我爸的這個方法來享用今天的壽喜鍋)

果然~~這樣的吃法~~
和之前去吃澄花時那種吃到最後會覺得很膩的口感完全不同喔~~
這樣兩鍋分開~~讓我一邊瘋狂的吃了至少6盤以上用壽喜鍋涮出的肉~
一又可以不停的喝正常火鍋的湯頭~一點也不會像之前那樣有過於鹹膩的不舒服感!
所以推薦"不愛正統"的壽喜鍋的好友們也這麼做吧~~
雖然這樣就有些流失了日式壽喜鍋的感覺~但我想好吃比較重要吧!!
台灣人最厲害的就是自己改良各國食物成為適合自己的美食不是嗎??嘿嘿!!





這是吉川秀附的有機生雞蛋啦~~
上面還有印上它們的店名哩~~真是有趣!!
而這種有機雞蛋果然蛋黃比一般雞蛋來的渾厚濃郁喔!




這是無限量供應的牛肉(左)和豬肉(右).
我們一直吃一直吃~~到要走時~~我看最起碼已經吃掉至少15-20盤以上喔~~
而且我們來的這天~服務生態度很好..動作又快~~
所以總是剛說完--要加肉..肉幾乎3分鐘內就送到桌上啦~~呵呵~~





這是壽喜鍋的湯底煮滾啦~~
這時我們開始要把肉放下去涮囉~~~
涮~涮~涮~~肚子餓囉!!





涮好的豬肉立即夾起來準備開動!!(SORRY~牛肉我沒拍~~哈哈哈~~對不起愛吃牛肉的普羅大眾喔~~)





這就是正在煮所有蔬菜和火鍋料的另一鍋正常火鍋~~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玉米很甜耶~~很多店的玉米都很乾扁~~這天我們吃到的玉米卻都很多汁~~




這是店內供應吃到飽的沙拉吧~~
左邊有各式調味醬汁~~中間是生菜區~~最右邊則有西米露.火龍果.百香果.西瓜等..




這是店裡無限量供應的飲料台~~

其實店內還有"販賣"知名的Haagen-Dazs
冰淇淋~喜歡都可以吃吃看喔!!(是在販賣的喔~非無限量供應!!)





這是這家吉川秀正門入口(之前我們是從後門進入的)~~


這次吃完吉川秀後~~對這家店的印象真的還不賴~
因為之前曾有聽說有關高雄市的吉川秀沒有很好吃等等之類的話~~

可是起碼這家靠近澄清湖的吉川秀~不僅空間很大~
而且用餐環境乾淨~~服務人員態度也佳!!
加上我們用了我老爸說的方式來吃壽喜燒~~讓我們都覺得這樣吃~嗯~~蠻好吃的耶!!

總之推薦好友這家"吉川秀"的"澄清湖店"囉~~
希望大家能避開一些風評不好的分店~去吃到真正好吃的壽喜燒啦!!

下一篇要寫飾品攤~~
回復一點女生的東西~~好友們記得來走走唷~~








arrow
arrow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