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天我和公主屏與大姐三人跑去逛高雄的漢神百貨 (而李大姐回家演歡樂一家親~所以沒有出席^^"")
因為我這陣子愛上了漢神百貨中的一個專櫃~(之後會特別獨立介紹那個專櫃).
在逛完我最近熱愛的那個專櫃並買下戰利品後~肚子已經開始抗議亂叫.
於是我們決定到B3的美食街隨便找些東西果腹~也因此發現了地下美食街有這樣的獨家美味~



                                                                              NO.1

這家蛋糕店是位於高雄林森路的"歐貝拉蛋糕店"的支店~

相信大家都知道"歐貝拉"的蛋糕在高雄是非常有名的!!
我自己個人也覺得很好吃~當然我週遭的每位好朋友也都是歐貝拉蛋糕的狂熱者~
之前我們常常來漢神逛街時會順便繞到美食街買個歐貝拉的蛋糕來品嘗~
可是這次我們又來光顧時.才發現漢神美食街的歐貝拉已經變的更有特色了!
怎麼說呢??現在漢神美食街的歐貝拉和林森路的本店的蛋糕已經區分開來!
這裡的蛋糕是屬於---漢神獨家喔!!(這是小姐跟我透露的)



                                                                             NO.2

漢神支店的歐貝拉~現在是叫歐貝拉布丁館.
主要主打----布丁系列.
也就是它們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組合的布丁塔和布丁.
布丁塔是最吸引我們的~
包括有櫻桃布丁塔.芒果櫻桃布丁塔.香蕉巧克力布丁塔.櫻桃草莓布丁塔.藍莓布丁塔.水蜜桃布丁塔...等

而照片的玻璃櫃中的第二排的是各種不同口味的特濃布丁..
口味包括有原味烤布丁.乳酪布丁.杏仁香滑布丁.咖啡烤布丁.巧克力烤布丁.黑糖布丁.芒果香滑布丁..等.
讓我們看的是眼花撩亂..

接下來我們三人決定吃吃看它們的布丁塔系列..就這樣我們各選了不同的口味.(在最下方才會介紹喔!!)

所謂布丁塔就是以酥脆的派皮為基底.上方則以各種不同的鮮甜水果加上綿密順軟的手工布丁相結合!
來吧.好友們~讓我們一起來品嘗這新鮮的口感吧!!



                                                                          NO.3

首先這個是--香瓜草莓布丁塔
上面舖滿了新鮮的香瓜與草莓.光看賣像..就讓我們垂涎欲滴了..




                                                                        NO.4

香瓜草莓布丁塔的近照..真的很棒吧..可是這個口味它們當時沒有切起來單賣說~~




                                                                             NO.5

這是--櫻桃草莓布丁塔~它的櫻桃是挑選美國西北Rainier櫻桃.
所以好友們愛吃櫻桃和草莓的有福啦!




                                                                              NO.6

哇塞~這舖的滿滿滿的水果真的讓我們都好心動喔!
真想也能試試這個口味哩!




                                                                           NO.7

這個是--日本木莓布丁塔.
使用的是日本空運來的木莓喔~小姐特別推薦我吃這個口味!




                                                                         NO.8

整個布丁塔的光澤真是讓人心醉呀!好友們快快去漢神吃吃看吧!




                                                                            NO.9

這個則是歐貝拉蛋糕店一直以來的招牌蛋糕之一---純巧克力蛋糕
純巧克力的海綿蛋糕有點濕潤的口感加上甜甜的細製糖粉~~
真的只能說太好吃啦!!
李大姐說她以前在台北的同事們如果有聚餐機會.都會希望李大姐從高雄特地帶這個蛋糕上去給她們吃唷!




                                                                         NO.10

平時店裡就有切成一塊一塊單賣的~
我們也很常去林森本店單買幾塊買回來吃哩!
尤其我家公主屏熱愛巧克力.更是買的兇啊!哈哈!




                                                                           NO.11

這塊是當天大姐點的.也是小姐推薦的口味之一~
可是我們已經都忘了這個布丁塔的名稱...總之它搭配的水果是比較特別的啦!




                                                                            NO.12

這個是我點的日本木莓布丁塔..(之前說過這也是小姐熱情推薦滴)
其實蛋糕類的東西..只有有塔皮..派皮等我就都會很愛吃!(當然綿密的海綿蛋糕我也是超愛啦..呵呵)
而這木莓布丁塔吃起來呢??
我是覺得我不喜歡那種木莓的味道..因為它會帶著一股淡淡的香氣..
而且木莓吃起來口感不甜..卻又不會酸....真的讓我覺得很奇怪~~
所以我個人覺得木莓不好吃..可是扣掉木莓..其他的布丁和塔皮的部分我都吃的津津有味!
不過好友們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感受..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怪怪的莓類(例如藍莓.木莓等).
所以搞不好妳們吃了會覺得不錯說~~




                                                                           NO.13

最後一個是公主屏點的--香蕉巧克力布丁塔~~
她一邊吃一邊一直喊著好吃好吃!!
因為她本來就愛香蕉.也愛巧克力~所以兩種加在一起當然變成她的最愛啦!
在這裡也提共給好友做個參考囉!

這是我們在逛街休息時意外的發現的獨家美味.
當然也就順手把它拍下來介紹給好友們囉!
倘若妳們有機會去漢神逛街.不妨去試試這歐貝拉布丁館的獨特布丁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