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介紹的這家日式精品服飾店--YUKO~
位於熱鬧的新堀江的2樓~~
(嗯.我忘了館的名稱..反正就是..前面有賣大阪燒..後面有賣爆米花的..整體最大的那棟啦)



                                                                                                     NO.1

YUKO這家店很久以前就存在了..
多久呢??好像我唸高中的時候吧..還是我唸大學的初期..總之時代久遠已不可考!!
而我真正開始深入的熟識這家店~是在我大學畢業回高雄後~
那時我比較常去逛新堀江.可是常常經過這家店時.它總是拉起布簾.玻璃門深鎖~
我和公主屏愈來愈好奇..終於有一天我們遇到店家開了..
我們奮不顧身的往裡一衝..結果一進門就像沙丁魚一樣~被擠的動彈不得..
當時我們心想--我的媽呀..這也太誇張了吧!!
然後我們憑著一股毅力一直在那與人群僵持著..哈哈哈哈~~終於啊..終於....
人潮逐漸散去了..我和公主屏卻還留在原地..
結果我和公主屏看到了一男一女~
男的就是長相韓味帥氣.裝扮時髦.個性又可愛的店長-ALEX.
女的就是日本味十足.雜誌裝扮.個性超好的-YUKO.
我跟公主屏開始問著他們..為何很少開..何時進新貨..等等問題.
而店長和YUKO也熱情的回應著我們.並留下我們的電話.答應下次進貨必定通知我們!
過了沒多久~我們接到電話了並開心的盡快前去..
果然..東西也完全沒讓我們失望~~好多日本雜誌上的衣服和外套喔!!
我們東拿西挑的買了一大堆~我還打電話給當時還在台北工作的李大姐~
告訴它高雄有家好多好貨的日本服飾店~
當下李大姐馬上瘋狂的交代我~要幫她選些好東西~
就這樣我幫她挑了許多很漂亮的衣服(包括超有質感的毛領牛仔外套.俏麗的小洋裝等)
因此我們和YUKO這店有了個美好的開始~~

這幾年下來..我們和店長或YUKO(甚至和店員小若)每次見面總會東拉西扯..聊個不停..
(其實去梅林遇到梅玲和小君時也是..都啦個沒完..哈哈)
而YUKO店也在幾年內已經換了2次裝潢(每次都很美喔)~甚至還開了DIVA這家分店~
(這樣說起來梅林也是..換了2次裝潢..也開了一家分店.哈哈..我喜歡的店都相同ㄟ.真是太巧了.)

像這次的照片NO.1~就是YUKO店最新的裝潢喔~很美呀..就是那種低調華麗的感覺.
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嘿!!
而且那服務態度爆好的時髦店長ALEX也會親自在那為大家服務啦~




                                                                             NO.2

左邊是YUKO店裡的裝飾壁燈~~瀰漫著水晶燈高貴閃亮的氣息~
右邊是櫥窗的擺設~看的出來秋裝已經逐漸上架啦..因為靴子和風衣都出現了哩..





                                                                                                      NO.3

這是YUKO這次新裝潢後店裡的主要水晶弔燈~雖然不大..可是也是好精緻!
整家店另外還搭配許多的投射燈來照明~~





                                                                                                      NO.3

YUKO店裡其實面積非常狹小~
可是還是有個美美的全身鏡和充滿品味的籐綠色小沙發~

中間照片是一進店裡的右邊一角~櫃子上面那堆紙袋象徵它們已被其他買家訂走~

最右邊是店裡的壁紙~~哇塞~也是很棒吧!我看了都想撕回家貼在自己房間裡!!哈哈哈~~





                                                                                                         NO.5

左邊照片是櫥窗擺設的一角~
而我手上拿的~嘿嘿~別懷疑就是原本擺在櫥窗裝飾的金色晚宴包.

我們這次去拍照時..剛好DIVA和YUKO正值剛換季..
所以就沒有辦法多為大家介紹新品~~

不過~~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我照片中拿的那個小的金色晚宴包包~~
那個晚宴包實品好美!!而且它是硬殼的喔~~
我一拿在手裡照鏡子後就捨不得放下了..因為太好看啦!!
怎麼拿起來那麼CUTE呀!!當然它就是我這次最推薦的!!也是我的此行的唯一戰利品!!
希望能找個好時機帶它出去讓好友們一睹實品的廬山真面目囉!!

介紹到此~順便告訴大家~我之前到現在所介紹的各家店~秋裝已經開始上架了~~
好友們可以開始出門選購漂亮的美麗衣衣或鞋鞋囉!!
不過先別買太厚重的材質..因為台灣的夏天..尤其南部..我想到12月都還是會熱浪侵人滴~~

PS.YUKO的店家實際裝潢比我拍的要來的美很多!!只是因為比較暗.所以我沒拍出它的質感!特別在這說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