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恰巧碰到我家阿唐必須上台北考試~
我索性陪他一起上台北赴考並順便慶生~
而當然囉~為了慶生~我可是安排了滿滿的美食和精美的飯店在等待我哩~~



                                                                                                       NO.1

照片中的"開花屋"位於台北衣蝶百貨的正門口右方~是在街道上的露天式餐廳~
整家餐廳以純白色調為主~洋溢著純潔而乾淨的清新氣息~~
加上蛋糕櫃裡的蛋糕總是精緻華麗更是為這家餐廳增色不少!

而且衣蝶百貨是我每次上台北的必逛之處~理所當然的開花屋就是我們逛街休息之餘的最佳去處啦~




                                                                                                                  NO.2

琳瑯滿目的蛋糕會隨著季節而更換不同的材料及樣式~
有時我們吃過感到驚豔的蛋糕~在下次光顧時就已經消失在菜單中~~
所以建議好友們來這的話就多選擇幾樣來吃.免的之後再來會因為沒吃到而遺憾~
另外它的飲品也和蛋糕相同兼具了視覺與味覺上的雙重享受!!好友們不妨也試試吧!!




                                                                                                                        NO.3

我這次來的這天是星期日下午~台北一直滂沱大雨~
我自己先行在衣蝶逛街買下戰利品後~~(超正漆皮包..即將介紹喔)
便與李大姐及檢座三人約在開花屋碰頭吃東西~
因為天氣微涼的關係.所以我們三人各自點了不同的熱飲~




                                                                                                                     NO.4

我點了我平常很愛喝的熱可可~
照片中就是開花屋裝盛熱可可的茶壺和杯具~整組的質感和開花屋的裝潢搭配的是相得益彰~




                                                                                                               NO.5

開花屋也果然沒讓我失望~
它們的熱可可喝起來濃郁卻順口~讓我一口接著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啊!
(我之前都是喝草莓或荔枝類的凍飲~雖然有點過於甜膩~可是口感還是相當不錯!!)




                                                                                                               NO.6

看照片就知道~這熱可可喝起來熱呼呼的又香氣四溢~



                                                                                                                       NO.7

雖然開花屋的蛋糕樣式豐富多變~
可是我們最最推薦好友的就是這道---------香蕉巧克力焦糖冰淇淋吐司!!!!!!!
它絕對稱的上是一道極品甜點美食!!!!!!!!!!!!!!!!!
主要是以把表面烤的焦脆內部保持鬆軟的吐司~外面塗上奶油~(李大姐說應該是放下去鍋裡用奶油煎過?!)
放上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佐以新鮮的香蕉~
淋上巧克力醬和焦糖漿~~~~~~~~~~喔喔~~~~~~~~~~~整個實在好吃到不行!!!!!!




                                                                                                                 NO.8

這道強力推薦必點!!!!!!!我們自己是吃到上癮~呵呵~~
不過它供應時間只有下午茶的14點~15點.因此提醒好友們別搞錯了而與美食擦肩而過啊!!



前幾天陸續有收到好友的簡訊.打電話.留言祝賀生日~
謝謝妳們記得我生日~非常感謝好友們~~~~妳們太窩心啦!!!!!

接下來我會介紹這次的慶生之行~
包括我吃了幾頓很棒的美食~
住了一家很讚的精緻旅館(我上網找很久才找到的喔~~結果真的很值回票價ㄋㄟ!)
以及我在衣蝶買到的戰利品---超正漆皮包包(黑與米白各一)!!
這個包包的專櫃我之前就特別在相簿中介紹過~沒想到這次去又讓我為之瘋狂~~
以上這些都會在接下來幾天慢慢的一同分享啦!!
希望好友們也能感受到我的開心~~

另外我也祝妳們生日都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