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大家好久不見啊.
我想妳們應該認為不負責任又懶散的WAY又再度消失了...
是呀~~~~~~~~連我自個兒都差點以為我大概要今年年底才有時間寫網誌了.哈哈哈!
看了上篇我想大家應該都大致能猜到WAY在忙些什麼.
我忙的不只是自身的事.也包括了我家那小美人加藤瑄的.因而簡直是分身乏術呀.
再者最近幾個星期在工作上我也處在忙翻天的狀態.雖然伴隨這些而來的是許許多多的感觸...
我看著我無敵愛的爸媽.姊妹.阿唐.好友.還有一群我現在非常愛他們的9.每天即使嘴裡喊著要累死了.其實我還是很感恩...


我曾經很幸運的遇過11.我以為不可能再有那樣美好的相處與回憶.
然而現在的9卻讓我每天都捨不得離開他們.或許我的努力付出確實會有回報.因此我能碰到11與9那麼棒的他們.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也希望好多快樂充實的瞬間可以永遠停駐!

縱使我明白白雲蒼狗的莫測與滄海桑田的情移.可是我只希望以後的自己能記住這些片刻.
就算11或9都不再屬於我.陪伴我.但我還是可以把這些放在心底深處珍藏.

哈~~~~~好啦.別管我胡亂的鬼扯及碎念.僅是最近特別的感傷與感動罷了.
(以上話題OVER!)

---------------------------------------------------------------------------

且基本上和往常一樣.這是一篇"灰熊"隨性的短篇PO文.
我一整個良心大發現.驚覺好久都沒更新網誌.因而上來負荊請罪囉.呼呼~


*NINI Shop*韓國明星品牌 le-junev( le-sands) -純小牛皮雙皮帶波士頓包-可大斜背- 深咖

上週末我們出門去吃薄多義.中午時的高雄熱到要命.瞧WAY的裝扮是不是有比較輕薄呢?
我上衣的兩袖都是紗質的唷.感覺好清涼呢~呵~
還有~還有~我已經換上春鞋了...它是果凍般透明的紅色娃娃鞋.我最近很常穿它外出喔.(下篇會有它的近照~別急咩)

而當天我提的波士頓包是之前的網誌裡曾提到過的>>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57763.
那時聊的是棕色.最後我寫信跟賣家買下的是深咖色.
(WAY在習慣的網路賣場買東西都是用寫信詢問的.沒辦法~本人太囉唆了.要問的細節一大堆.真怕賣家被我煩死~哈哈)
這咖色雙皮帶波士頓包容量大.且實品質感和顏色我都挺愛滴.大推~~~~~
(找時間來簡短寫一下我最近又看上什麼好了.慘了...這是要放火嗎?哈哈哈~~~~~)

等不及的~請先自行到NINI那兒去逛逛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ora11012000&u=:cora11012000






ㄜ...妳們說是不是跳TONE到極點了.......YES~~~~~就是這樣才有趣嘛.
其實同一天的晚上.高雄竟然突然下雨了!最離譜的是冷到不行!!!!!
結果我們中午吃了年輕時髦的手工PIZZA.
晚上則選了能溫暖我們的超台薑母鴨說~~~~~~



這間薑母鴨店名為--霸味薑母鴨.
是小君推薦WAY去試試的.
媽呀~~~~~我覺得這家薑母鴨很好吃耶!!
因為我很怕酒味很重的薑母鴨(酒味過重嚐起來湯頭會帶些苦味).
這家霸味薑母鴨湯的味道喝起來是麻油味較濃厚.嘿嘿~我喜歡!
在這就推薦給住在高雄的美眉們喔!

霸味薑母鴨位置在高雄民生路和光華路的交叉口附近.(在民生路上靠近光華路口)
在巷子口的三角窗位置.
不知道這麼講妳們找不找的到?!
嗯...聽說霸味是連鎖的薑母鴨店.WAY是不曉得其他店的口味是否有一樣.
在寒冷的天氣裡吃上幾口熱騰騰的薑母鴨(還用炭火煮的勒).那FU...吼...超棒的!
莫非我現在又要學我那親愛的小雞學姐大學時在宿舍的招牌戲碼...
(在冷冷的冬夜裏.吃上幾口香噴噴熱呼呼的泡麵後大喊--這就是人生!!)
ㄟ...這句話及這套戲用在此時再合適不過了~~~~~哈哈哈哈哈!

OK~我..我....
看的出來我有點害怕嗎?
怕被妳們追打呀...
因為...因為我要宣告...今天到此為止.WAY要去休息了啦......
美眉們...別氣別氣!
我答應等到"大局底定"後一定趕快將妳們感興趣的部份分享給妳們.
請拭目以待吧!!好嗎??

晚安~~~~~~~~~~~~


謝謝妳們總是在我身旁!!!!!!!!!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