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發現了嗎?
WAY最厭惡的的布丁不見啦~~~~~
是滴~~~~~趕著過年前非得把這個惱人的情況給處理掉.
畢竟我這人可是固守過年傳統習俗的賢淑女子...  (好友:哇勒~~這是我ㄧ整年來聽到最荒唐的一個笑話了.哈哈哈)
什麼.妳們不相信??!!上篇不是有提到傳統習慣就是過年前要穿新衣.戴新帽.拿新包.著新鞋等.整個變得煥然一新
瞧!我現在不是正努力讓自己從"頭頂"開始有"除舊佈新"的感覺?!(好友:虧妳敢這樣亂用這句成語.妳臉皮愈來愈厚了~切)
哎呀~~~~~反正重點是布丁它果真在過年前消失了!!YA~~~~~~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的FU哩.
雖然它其實是光線沒掌控好.不過誰管它.我和公主屏本來就不專業.照片就是自己喜愛就好.對嗎?呵~



這張可不是故意要這麼做作的.
這是外頭風太大.我正在壓頭髮被公主屏拍下來的樣子.

而且還是挑了這張照片是因為我喜歡的照片幾乎都是像這樣沒露臉的.
不管側面.背面.意境照.低頭.只要不正面.常常都是我自個兒看了會比較有FU的照片.
再者我個人認為側面.背面.低頭.甚至自然點動來動去.都比正面露臉照好看且有趣多了.
(ㄟ......我本來就是怪人......我堅持我的想法!!!!!哈哈~~)



看吧.一正臉就被發現變胖了...
那發福的圓臉和胖胖腿連自己都想K了啦~



可是又快過年了...不管...
過年就是要大吃!!大喝!!大睡!!大玩!!
就算這陣子胖到不行我都要繼續這麼爽快地過下去.....
(好友:我看妳已經瘋了...徹徹底底地瘋了!!)



我好喜歡高雄最近的天氣.
雖然冷卻又充滿陽光!超棒的說
(WAY拍照的時間已經近黃昏了.不然平時高雄的陽光可是更炙人的呢)



啊?!妳們發覺這篇和上篇穿著幾乎差不多了嗎?
哈哈哈~~我就懶嘛!
想說把上篇的項鍊拿下.外套換掉.再加上三眼皮棕錶和金色耳環.這樣也是另一種不同的組合呀.

況且我超極愛這件外套的!!!!!!!!!
它是我去逛新崛江的韓貨店時發現的.我一試穿後就請店員打包啦.
李大姐還消遣我說--妳倒是手腳很快嘛~~~~~
這...這是...一定要的啊!!!!!因為這件外套有點英式的味道.我好愛那種英式老紳士的氣息.
即使我這天並沒有把英式的風格給穿出來(這是要看搭配的咩).
可是單就這件外套.我買下它的理由就是--英式風味.
下回我就來把它穿得地道一點.而假如剛好OK就再拍照跟妳們聊聊囉.

啊~還有.這件外套還能兩面穿唷.另一面全部是短毛.不錯吧~嘻~



我自己挺愛這張照片的.呼呼~



喔喔~瞎扯了那麼久...終於又回到重點了.
這是泯匠這次幫我設計的新髮色.有點偏亞麻色調.
但是她說.亞麻色只使用在頭頂部製造光亮感.
至於髮尾部分都會染得較深色些.讓整體有層次感且髮尾加重是要使尾端質感較佳.
每每聽泯匠在解釋這些變髮的學問時.都有種隔行如隔山的感慨.
總之我就放心的把我這頭亂髮交給信任的她啦!



每次從意識出來後都有種想回頭把泯匠帶回家的衝動!
她那雙巧手變出的魔法真的會害我想每天進出意識說.哈哈哈~~~~~

妳們呢?
也有打算趁著過新年前去整理一頭的蓬草嗎??
我不得不說整理後心情頓時大好耶.
女人怎麼會這麼容易被這些事給逗得如此歡欣呢?!
看來縱使我常說我是男兒心.卻仍不得不承認自己真實還是僅是個愛漂亮的女生罷了.哈~~

OK~~~~~
星期一囉...
大夥再撐一天.加油!馬上就要除夕放假了.


WAY祝大家 過農曆新年大開心!!!!!!!!!!!!!!大發財!!!!!!!!!!!!!!!!!!!!!!!!!

我們放年假時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