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agn'es b.這個品牌給我的感覺向來就是低調簡約中又帶著一點女人的優雅.
我喜歡它的洋裝和裙子.但是也愛極了它家帶些休閒度假感的大錶和包款.
前些日子在報章雜誌上得知agn'es b.在香港IFC的三樓開設佔地超過4500坪的旗艦店.
裡頭有除了有其品牌服飾.還有花店.巧克力屋.餐廳.以及新型態的旅遊概念店.
想起之前去香港本來和我大姐及公主屏打算前往agn'es b.銅鑼灣禮頓道上的餐廳用餐(或者享用下午茶).
無奈當時碰到香港大掛"八號風球"(有看我之前網誌的應該都對這件事印象深刻...)因而錯失機會.
這回趁著連假前往香港的我們當然絕對要去朝聖一番!豈能再與agn'es b.擦身而過?!


當天到達IFC後~我們立即迫不及待的衝向3樓~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即是大量引進自然光的一個開放空間.



兩側都屬agn'es b.哩~
右邊排列為蛋糕茶店.巧克力店.餐廳與花店.
左邊則是服飾店和旅遊概念店.
兩邊有類似小天橋的走道相通.



瞧~陽光灑入~坐下來喝杯茶吃個蛋糕真是無比愜意呢!



這兒的蛋糕光看到極佳的賣像就忍不住讓我們唾液自動分泌起來啦.



真的很令愛甜點的我們瘋狂!!
無奈當天行程滿檔的我們卻無緣坐下來好好享用.
現在想來大大的捶胸頓足罵自己笨啊!!豬腦!!哀~~~~~
(為了沒吃到甜點罵豬腦~妳們就知道這是一個多大的遺憾...我那時瘋了嗎我...吼~~)



agn'es b.的巧克力賣店~
李大姐整個人就像著魔一樣停滯在這裡許久...
後來她和加藤瑄各買了一盒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agn'es b.的法式餐廳--le pain grille'.
光看這門面就讓我們這票女的超想進去見識一番的.



我要當貴婦!!我要進去!!
就把這裡當做下次來香港用餐的一站吧!!YES!



下次我們絕對不要只在門口拍照!



公主屏和加藤瑄一起吶喊吧--我們下回要進去當貴婦吃大餐!!哈哈哈~



耶誕氣氛還與agn'es b.濃厚的相融著~



下趟來不穿的有個性.改穿成有氣質又高雅~因為要來享用餐點呀~呵呵呵~



agn'es b.的花店~



繽紛亮麗的花材~



才靠近就聞到滿是讓人愉悅的芬芳~



淡雅的花香很符合agn'es b.的FU啊!



接下來去逛逛agn'es b.的旅遊概念店和服飾區吧~



城市旅遊指南的書冊.航空箱.行李袋.萬用插座...都是這兒獨賣的唷!



公主屏回來看照片後才發現那裡有在賣CD~她差點扁死我.(怪我沒提醒她)
因為熱愛音樂的她很想聽聽agn'es b.裡有著哪些獨特而有趣的CD哩~



IFC的agn'es b.旗艦店據說是以法國庭園的概念呈現出來的.



它家的衣服確實相當有法式風情.因為大多為深色但又帶著一股迷人的女人味.



我很想在這慢慢的挑.細細的逛.然而...時間不允許...荷包也不認同...嘿嘿...

待了約莫一個多小時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agn'es b.
而至今WAY仍覺得最大的遺憾莫過於沒吃到蛋糕了!

還好我和阿唐及KS74等好友還有一趟香港之約.
希望那次我可以完成吃到agn'es b.法式餐廳或者享用到agn'es b.下午茶的夢想囉~
靜待下趟的香港行...

agn'es b.位置資訊:
1.香港國際金融中心(IFC)商場3樓3089-3097店.
(852)2805-0678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點.

2.銅鑼灣禮頓道111號.

3.又一城商場中也有分店.



結尾...是低~~當然是"哪裡買":
銀灰色科技感連毛帽長版外套--購自香港bv blu.(這件穿起來超讚的!而且可單穿或當外套唷)
內穿白色七分袖棉質長版T--梅林.
灰黑刷色緊身九分褲--梅林.
黑色麂皮流蘇短靴--梅林.(好穿又好看!)
黑色舊舊感卯釘流蘇包--購自香港Rabeanco.(WAY超愛!)


WAY碎碎念:
慘了...
我的曼谷行.還有一堆逛街行和東方文華下午茶以及超棒飯店GCP等尚未分享完....
然後高雄的華誠.台北的榮榮園....也還沒寫到.
可怕的是現在又加了新的香港行...
天哪...給我一天48小時吧!!我的時間實在不夠用呀!!!!!!!!
各位喜愛WAY分享的朋友們...再給我一點時間...
雖然我很累常偷懶...可是我一定把它們寫完...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