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住華園的當晚~我們就在華園附設的旺角茶餐廳內用餐並為公主屏慶生.
當天我們人數較多~所以是被安排在包廂內.
幾年沒來旺角了~沒想到旺角跟著全面翻新後竟瀰漫著一股lounge bar的FU.
瞧下頭的第一張照片就是旺角茶餐廳中的飲料吧.
吧檯後上方還掛了一台液晶電視.大家正熱烈的看著轉播的棒球賽.
是嘛~是不是愈聽愈像在bar裡用餐呢?
飲茶時一同收看奧運轉播賽.飲茶時一起坐在沙發式的包廂中嘻鬧.這是完全不同於以往的飲茶經驗.

吧檯的彩色燈光還會不停的變換.



來吧~跟著我們開始品嚐這兒的美食.
上排左:來到茶餐廳熱茶當然少不了~
上排右:餐前小菜.罐頭鮑魚.日式黑豆...好像在吃喜宴?

下排左:干炒豬肉河粉.麵滑溜Q彈口味重~好吃!
下排右:海鮮豆腐煲.豆腐軟嫩配飯剛好.




上排左:鳳爪.~嗯~回想起來沒啥特別.尤其我這幾天剛吃了超讚的東海雞腳凍...
上排右:蘿蔔糕.就...正常啦.

下排左:魚子蒸燒賣.旺角的燒賣口感挺實在的.
下排右:晶瑩鮮蝦餃.外皮果然名符其實晶瑩剔透呀~



我們一致推薦的"魚翅灌湯包".
這小小一碗雖然要價150元.但是它的湯頭鮮美卻吸引我們忍不住再多點了一份.




上排左:黃金蛋草蝦.這是WAY點的.WAY到外頭用餐只要看到"蝦"就會忍不住想來一盤.哈~
上排右:泰式香脆雞.怎麼變成在吃泰菜了?

下排左:黃金芝麻球.李大姐一坐下就一直嚷著-點芝麻球!點芝麻球!是.是.是.孕婦黃帝大.一定要點.
下排右:旺角的招牌手工蔥油餅.沒~妳們沒看錯.這裡的蔥油餅是做成層層堆疊的酥餅狀.
大姐和YOYO都對這獨特的蔥油餅滋味給予好評喔.




上排左:煉乳銀絲卷.炸銀絲卷沾上煉乳本來就非常麻吉.
上排右:御點奶皇包.對我們來說內餡要是能再溼潤點味道會更佳哩.
下排左+右:叉燒包.屏屏和YOYO的最愛~哈!




上排左:芋香西米露.
上排中:新鮮現打西瓜汁.呼~喔依希~
上排右:芒果西米撈.說實在的.除了口味從芋頭變芒果外.總覺得無法判別"露"和"撈"兩字有何差別.

下排左:旺角招牌奶茶.公主屏說喝多了也不會甜膩.
下排中:愛極奶製品的YOYO點"手工鮮奶酪".因為他難以忘懷之前去香港吃到的雙皮燉奶絕妙好滋味.
下排右:現搗水果冰茶.李大姊拿這杯時內心很澎湃~因為她好久沒看到飲料上有花朵裝飾了.哈~




旺角茶餐廳的還有一處戶外庭院的部份.
另外左下角和下中則是我們那晚使用的包廂模樣.仔細看~還可以看到YOYO翹著腳在裡頭聊天唷~

這晚我們不僅吃喝的相當飽足.因為坐在隱私性十足的包廂中所以還可以肆無忌憚的喧鬧談笑.
我們對旺角的茶餐廳的印象還算不賴呢!!
雖然和其他茶餐廳相較下~它的價位好像高了一點點.
我想倘若華園能調整旺角的餐點價位.那肯定能吸引許多人下次再來光顧.
畢竟飲茶環境有新風貌對大部分愛嚐鮮的人來說是很有趣的哩.

之前的華園飯店相關體驗~歡迎參觀:
華園房間篇

華園環境篇


華園飯店: 
http://www.hotelhg.com.tw/front/bin/home.phtml
07-9682222.
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號.


PS.答應大家的作業交完了~~耶~~~~~接下來可能要開始進入曼谷行囉.

PS2.留言我都有看~只是還要忙著PO新文章.因此慢慢才會回覆呀.不好意思呀!
謝謝大家的關心~

PS3.我有愈來愈多的文章寫不完了.
1.光曼谷行要整理照片就搞到欲哭無淚.
2.才剛再訪台中商旅~這回住的是很棒的套房.也拍了照片要給大家參考.
3.曼谷行我大姐有帶回了一點東西要辦個小拍賣分享~有興趣購買的不妨稍待一下呢.
4......

PS4.我很愛周杰倫(除了他花心這一點.雖然才子多情頗正常.哈~).
他的歌幾乎每首我都聽過幾十遍.
從他出第一張專輯我就因為"星晴"和"可愛女人"迷上他極具個人風格的唱腔.
後來"范特西"讓我們這票好友都覺得經典到最高點.
再來不管是哪張專輯裡.任一首歌.我都愈聽愈喜愛.
"晴天"."七里香"."退後"."千里之外"."迷迭香"."彩虹"."陽光宅男"......等.WAY完全是百聽不厭.
當然我也很愛看到他的所有消息.
我曾經因為報紙上刊登他很愛吃台北一家義大利餐館中的"蕃茄海鮮燉飯".
於是我決定殺去吃...

這幾天收到一封有人在路上巧遇周杰倫騎重型機車的文章和照片.
好羨慕那位網友...那台機車好屌!周杰倫當天騎重機的穿著也很炫!
果然不愧是超級巨星!

咦?怎麼聊到這來?嘿嘿~以上純粹是WAY天外飛來一筆的閒聊啦~隨意看看就好.

PS5.10月的日版VIVI好看!

PS6.我愛阿唐送的生日禮物!超開心!!生日快樂!!靜靜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