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感謝活動得獎名單和贈送的小禮物都在此篇公布唷~
很感謝一些美眉們的熱情參與.
雖然後來有好幾位美眉來告訴我~她們是因為上班太累來不及參加.
但是這份心意我有收到喔~
得獎是幸運~沒得獎也是一樣感激大家平日的支持呀!!
再者~一樣的~我這幾週超忙~所以可能網誌更新或回覆留言速度都會異常的慢.
想看新消息的美眉們~等待WAY稍做休息後~會抽空盡快分享啦...

華欣"Let's Sea"的海邊~
我們去那兒的第一天剛巧是陰天~坐在海邊聊天看海~對我們而言真是太奢侈的一刻!



"泰"感謝活動的15樣小禮物.
每一樣實品都很CUTE~希望讓每位收到的美眉都有好心情唷!
("NARAYA"和"Mr.P"可說是大家去曼谷必定會帶回的特色商品.我們當然要挑些"很曼谷"的小禮物給大家囉.)


大象圖案的各類物品和銅製飾品也是曼谷的招牌~小禮物裡自然不會缺席.

"泰"感謝問題答案公告:
1.WAY現在使用的相機品牌及型號?

Panasonic FX36

2.網誌中常提到的"大姐"和"李大姐".她們之間有什麼關係?
(別想的太複雜~哈~)

沒關係=好友=朋友.以上回答皆可.
或者回答出大姐與我關係"密切"~而李大姐則是和我家阿唐關係"深切".也算對喔!

3.WAY這三年來最想去的國家(或城市)是?

日本(東京).
以前常去~如今已經快三年沒再造訪.每每想到都在夜晚暗自飲泣...

4.請寫出平時在網誌中WAY的兩個妹妹~WAY怎麼稱呼她們?

公主屏(熱愛粉色.大眼大波浪).加藤瑄(像季芹又像加藤愛.私下生活中她走到哪都有人這麼說.都像美女真羨慕)

5.請問香港哪一個品牌的店家裡頭有一疊厚厚的WAY的影印網誌?


RABEANCO.


"泰"感謝活動得獎名單:
(請已得獎美眉卻尚未給詳細寄送地址的.盡快補上給我們喔~謝謝大家!!)
1.ping100000**
2.
gironi**    
3.
deleter**
4.
a604370** (請盡快來補上您的收件資料喔)
5.
goldfish42**

6.winnie03**

7.hu11**
8.franwang19**

9.cherrie**
10.dal**

11.tina47971**
12.
mayl**
13.
elizapa**
14.
amy5603**
15.
tijungh**
(後2字母均以**代替~以保留得獎者隱私)

總之希望大家收到喜歡


PS.又是累爆的週末...爬行離開ING...

PS2.下篇預告:"旺角茶餐廳".
下下篇"初次曼谷行GO"(也搞不好會有臨時更動唷...)

PS3.台中行.再訪"台中商旅"~菁英.景觀套房.行政套房-推薦!

PS4.有多久沒遇過這麼囂張跋扈的一顆大痘痘?!讓我走到哪丟臉到哪...哀...

PS5.秋天快來!我要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