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了香港行的最終篇~
像WAY這種極端沒耐性的人竟然能咬緊牙關的寫完這一系列~
哇塞~我對自己實在有千百個佩服!哈哈~~
(抱歉啊~這麼說~會讓一些專寫旅遊或很愛看旅遊的專業人士們見笑了.....)
不過這次的香港行來的意外~也是我在寫網誌的半年多來第一次提筆寫遊記.
WAY很感謝按時收看的大家!更謝謝妳們總是為我打氣!!
但常看網誌的就知道~WAY寫遊記很隨性.而且很徹底的.純粹的.是在發抒自己的食後感或逛後觀.

不好意思啦~
可是出去玩~求的不就是一個開心的"FU"嘛~
起碼WAY是相當重視這份感覺的唷
所以我把寫遊記當作遊玩的心情分享在寫.
希望大家可以真實的感受到WAY吃到超好吃波蘿包時的震撼或者喝到香醇奶茶的開心.
又或者體驗到WAY逛街時買不到喜愛東西的挫折.又可能是看到太平山百萬夜景的欣喜....

就這樣~埋頭寫..終於今天是完結篇了哩!!
對我說聲恭喜吧!!
以前我去過的國家沒機會寫到遊記.
之前在台灣住過那麼多飯店也是都沒拍照只能口頭分享.
而就在我開始進入寫網誌的7-8個月~
我終於寫下了第一次的長篇旅遊相關介紹
(即使旅遊時間才三天~可是我們去吃的餐廳或小吃竟然高達14間.逛街也是趕了不少地方)

總之不管怎樣~都是一個經驗!
下一次如果WAY還有勇氣寫遊記的話..
WAY仍舊會秉持著認真分享的心態為我的好友或常來這邊的好人美眉們"介紹好康"!哈!

OK~來吧~~
來說說這家我們在香港吃的最後一家餐廳--何洪記粥麵專家.

其實香港真的是個名幅其實的美食天堂.
旅遊書上有介紹不完的好餐廳.而我們即使已經很用力吃了~
也難免仍是遺漏了些很經典的美食..

來香港不能不喝絲襪奶茶.來香港不能錯過波蘿包.
來香港不可不試煲仔飯.來香港不能不去大排檔.
來香港不行不嚐甜品.來香港不可不吃粥與麵....

於是我們來到了1946年就開店的"何洪記粥麵專家".
李大姐說什麼誰誰誰說它的粥多棒..某某某又多讚賞這家..
說了半天~就是她自己想吃!所以我們就來到這裡了...




何洪記餐廳內感覺還算蠻乾淨.




WAY和李大姐的小小座位.
其實在香港的餐廳很常看到這樣平民化的裝潢風格.

而何洪記最有名的是各式麵類.店家堅持手工製麵.
雲吞皮薄餡多也是招牌.





坐下來後~我們為了要點什麼猶豫了半天~
這的服務人員又態度很差!
後來我們不想在這繼續浪費時間..所以就乾脆快速的看圖點餐.

像李大姐是點--海鮮粥(詳細名稱WAY又忘了~^^"")

這粥吃起來有海鮮的鮮甜香氣~~而且裡頭的米粒被燉煮的竟然有綿密的口感.
算是相當不賴哩!推薦!!




至於WAY是點了招牌的--雲吞麵.

據說這的湯頭是以新鮮蝦子連殼加豬骨熬製~湯喝起來很是鮮美.

而根據WAY自己實際品嚐嘛..
嗯~~的確是很不錯啦!!
不過要說有多驚艷...就還好而已囉..




倒是那雲吞~~確實很好吃!
外頭麵皮入口就化開了.中間的豬肉餡也很美味.

也許有人想問--那麵呢?
嗯...WAY也沒啥大感覺耶..
什麼麵香Q??還好吧..我個人實在吃不出它的"Q勁"在哪?
口感挺扎實倒是.


這家何洪記是我們此行來香港以最快的速度吃完的一家餐廳.
要趕最後一天的逛街行程雖是我們的重要顧慮.
但餐廳裡態度很差的中年歐巴桑服務生才是加速我們想趕快離開的關鍵.

這次來香港遇到很多熱情的路人.年輕人.服務人員...等.
這家何洪記中的差勁服務生是最讓我和李大姐不敢置信的~
她MENU用丟的.問話也不回答.
甚至連上麵和粥都用很粗魯的手法"扔"上桌.
機車!!

不過反正何洪記在餐點上讓我印象也不深刻.
倘若再有機會去香港..這家..肯定不會去了啦!!
想想~還好好多好多的美食餐廳我們都還沒去過~
我相信下一家會更好!!
尤其在這"美食的天堂"--香港.


~~~~~~~~~THE  END~~~~~~~~~~~~


店家簡單資訊:
香港銅鑼灣霎東街2號.
2577-6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