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香港行美食情報這已經是倒數第二篇了~好開心呀~~
解脫~~好想快點寫完解脫啊~
同一個地方持續不斷的寫這麼久真的會抓狂耶.
現在終於知道那些寫遊記的人的辛苦了.太多東西要介紹和紀錄~寫到最後愈來愈沉重~唉
算了~別一大早就唉聲嘆氣~~畢竟終於也是要進入最尾聲啦.
吼~想到這又忽然整個人興奮起來~~YA~~~快結束吧!!
現在就來介紹臨行前~我們去了香港一家超好吃的甜品店--發記甜品.

發記甜品在香港以當天新鮮製作的甜品聞名.
尤其它們向來還會自行研發新式甜品~有這樣精益求精的精神.
發記甜品在香港甜品界可謂是立於不敗之地.




在我們要回台灣的最後一天~
李大姐這美食狂當然一定不會肯放過香港出名的甜品店.
於是我們來到了位於銅鑼灣謝斐道的--發記甜品.




發記甜品店內的牆壁上貼了許多報章雜誌對發記甜品的採訪報導.
光看那些報章雜誌上刊登的圖片就已經令人垂涎三尺.




坐下來後~我和李大姐立刻看起MENU來~
不過發記甜品的MENU琳瑯滿目.
後來我們決定--反正就挑圖片最大張的.最有名的來吃就對了.




當然~發記的超級招牌--楊枝甘露.
我們是絕對要試試的啦~~

當服務生一端上這碗在店內昏黃的燈光下看不出看所以然的甜湯品時.
WAY和李大姐一開始還有些遲疑..
不過等到舀起一口行入嘴中後~~~~~~~~哇~~~~好好吃啊!!!!!
裡頭是份量十足的鮮甜芒果肉和多汁清爽的西柚果肉與椰奶(喝不太出椰奶的味道)...等的完美組合!

尤其那芒果...哇塞~~讓WAY現在想來還會吞幾口口水~
實在太美味啦!!!!!!!

大推薦~~~~來發記~~必點--楊枝甘露啊!!!!!!
不吃妳會後悔啦~~~




接下來再介紹一個讓人驚豔的店內美食--焗香蕉酥皮卷.

焗香蕉酥皮卷確實名符其實~~
那薄脆酥香的外皮搭配裡頭熱騰騰的香蕉果肉.
當下吃到這麼棒的甜點~~我和李大姐不僅搶成一團~還樂到笑的合不攏嘴勒~~




焗香蕉酥皮卷.我們也是一個勁兒的瘋狂推薦!!
大家來發記~一定要點這道喔!!

一樣~~不吃~~妳會悔恨莫及啦!!記得喔~要吃喔!!別忘了嘿!!(千叮嚀萬囑咐中..呵呵~~)




接下來這道~~WAY把名稱忘了..
不過整體而言這道也可以稱之為--好吃.(只是前面楊枝甘露和焗香蕉酥皮捲更棒!!)

這道口味上比較像台灣的芒果冰.
(住台北的可以想像永康街的芒果冰.住高雄的則請以婆婆冰的芒果冰來幻想.)
差不多就是那樣的滋味.只是兩旁還擺放了些許草莓點綴.

這樣形容相信大家都能夠具體的感受這大概的味道吧.




在品嚐完這三樣甜品後~
我和李大姐感到大大的滿足~~~~~~~
甚至在離開時~還有些意猶未盡哩~~~

發記~~~我只能說~~~妳真是太強了!!
下次來香港~~~我保證我會再來吃妳一回!!
對妳和波蘿包...我擔心自己會得相思病呀......


店家簡單資訊:
銅鑼灣謝斐道532號地面層.
2838-3066.
總店在深井.另旺角也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