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2006我們的耶誕大餐"~接下來我們酒足飯飽後.就開始玩起交換禮物的遊戲啦~~

不過好友們別以為我們這票人會以1000元為底限作為買禮物的基準~
嘿嘿嘿~~~窮光蛋窮歸窮.可不是傻子~誰會拿1000元去賭一個自己可能會被整的禮物呢?!
所以這次和去年一樣~我們的禮物最高價300元為限~超過一點算妳好心!!低於300元許多則算妳沒良心啦!!
那究竟要買什麼~才能買在300元左右呢??嘿~~每年我們都是這樣傷腦筋的!不過傷這腦筋時確實挺有趣說~哈哈哈!!!




在這顆"瘦弱"的耶誕樹下~~放的是我們8人準備的禮物~
我只能說從包裝就可以知道這個人啊~~~有沒有"心"哪!!





首先來說說大姐~大姐當天不只貴氣逼人~~而且她自己包裝的禮物也是我們裡面最稱的上"體面"的一個!
瞧~~她還綁了聖誕鈴和小樹圈在外面哩~~
大家這時都嚷著--我們最想抽到大姐的啦!!
然而"最毒婦人心"卻在之後得到了一個完整呈現~~~~哈哈哈哈~~~~

右邊是加藤瑄~~她選了一個她"自己認為"很不賴的禮物~
可是對她的眼光和想法~~我只能說不予置評啦!!哈哈哈哈~~~





左邊我弟賢仔~
老實講~因為他忙著工作~所以對他的準備禮物~~我們大家都"驚驚怕怕"~~~
總覺得也是地雷一枚啊~~~~~~呵呵呵呵呵~~~

右邊當然就是WAY啦~
我的禮物剛"插播"介紹過~~~噓~~~大家先裝做不知道~~
不過看包裝就知道~WAY是這次偷懶的最兇的一個!
竟然原封不動就把袋子拿來啦~可謂是"完全沒誠意"~哈哈哈哈~





再來是我弟小帥伸他的禮物光包裝就嚇壞眾人!!!!!什麼鬼東西啊~~~~竟然是用黑貓撲克牌黏出來的~~
拜託~~~現在大學生都這麼"賤"嗎??不懂的要"殺人於無形"的最高段數??
反正~~~~~~~~沒人想抽到他的啦!!!!!!!!
哈哈哈哈~~

至於公主屏嘛~~切~~我個人是覺得照她平時對我們大家殘暴的手法~也沒人敢有什麼期望吧~~
不過她到是自個兒一直喊著--拜託!!我送的禮物很實用好不好!!
.................................無言.........................哈哈哈哈





左邊模範好老公YOYO所準備的禮物~是他那向來專制的老婆幫他選的!每年都是如此~~
我還真希望有一年YOYO是自己挑選禮物~~因為我們都想看看他腦子裡究竟會裝些什麼膏藥....
呵呵呵呵~~

右邊的李大姐照她這個"家居狂"的個性~~應該是只想著"居家用品"類的東西....
上天保佑WAY~~WAY不想抽到這種"無用"的物品啊~
WAY不愛酒~也不愛咖啡杯組的~更不想抽到居家用品啊~嘿嘿嘿嘿~~~





經過我們一番的猜拳廝殺~由公主屏拔得頭籌~
猜猜看~~她會抽到誰的禮物呢??
登登~~她抽中了李大姐的啦~~
迫不及待的拆開後~~原來李大姐送的是--身體去角質的摩砂膏一罐~~喔喔~~
公主屏這下子馬上變身許X美大叫---偶要變美啦~~哈哈哈哈~~
(此時WAY正在飲泣中~因為WAY蠻想要這個禮物的..
畢竟WAY乾枯肌膚已經很久沒保養了說~~哈~~~)





第二位抽禮物的是李大姐~
她抽到的是--加藤瑄所準備的桌上型日曆一組~~~~
切~~~~~~~~~~~太爛啦!!!!!!
看看李大姐的鬼表情....她一副--讓我死了吧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這時WAY偷偷在心裡竊喜~~呵呵~~少了一枚地雷啦~還剩下賢仔和小帥伸這兩枚未爆彈...菩薩保佑WAY呀!!)






第三位抽禮物的輪到我家小帥伸~
他是由YOYO頒獎給他滴~(坦白說~我也不看好這個禮物~因為我說過啦~~WAY怕是什麼咖啡杯或XX鍋類的)
而感覺起來挺有"份量"的這份禮物~撕開包裝紙一瞧~~天哪~~竟然是洗髮精+潤髮乳一組~~
哇~~靠~~這...........這.............WAY拍著心口~~慶幸著還好不是我啊!!
我家洗髮精千百瓶~拿這回家會氣昏滴~~~

我家小帥伸抽完後直說--這...拿回家送我媽洗.她會開心滴~~
年輕人果然罵人有兩把刷子~都不帶髒字的說~~~~哈哈哈哈哈~





第四個是賢仔上場啦~
只見他大手一抓~~抽中的是-公主屏提共的禮物.

他手一摸~天哪~~從袋裡拿出竟然是一包水果軟糖~~
這時大家已經有想狠K公主屏的衝動囉~緊接著拿出來的是曼秀雷敦的泡沫洗面乳2瓶!!
賢仔此時吼叫著--吼~~~我家之前買的那瓶都還沒用完ㄟ!!ㄟ細郎啦....
哈哈哈哈哈~






哇嗚~~換WAY來試試手氣啦~~
WAY求神告佛滴~只求避開那兩枚弟弟們的未爆彈就好~~~
但是..........................嘣~~~~~~~~~~~~~~
WAY引爆了其中一枚了~WAY粉身碎骨ing......

看到大家拍手叫好~一副看好戲的嘴臉~~~~~這世界沒有溫暖呀!!!!
當WAY打開包裝紙看到看到裡面的運動型斜背包時.......厚厚厚厚.....我的媽喂~~~~這誰會用啦!!!!
賢仔!我要掐死你!!





加藤瑄顯然是我們裡面運氣最好的~因為她抽到WAY的禮物~~(WAY不害臊自吹自擂~呵~)
各位看倌~~睜開妳們的大眼瞧一瞧啊~~看一看呀~
WAY買的東西多適合漂亮的女孩子使用啊!!
看來現場只有WAY的心不是"黑"滴~~哈哈哈哈哈~





終於換到倒數第二的YOYO啦~~
這時禮物只剩下大家之前最看到好的大姐送的禮物和那最恐怖最驚悚的經典撲克牌提袋~~
到底YOYO會帶走最大獎還是迎向自殺炸彈呢??

嘿嘿嘿~~結果YOYO是選中了大姐的禮物啦~~
正當YOYO大笑得意洋洋的打開那最精美的包裝時.....ㄟ......一瞬間...他都傻眼了!!
這個一包一包的是...........哈哈哈哈哈~~~~~可憐喔~~~~他這大男人竟然抽中面膜4片啦!!哇勒~~~~~
這時他心裡大唱"妳好毒..妳好毒..妳好毒毒毒毒......妳愈"送"愈離譜......."

繼去年YOYO抽到WAY送的大禮-安全帽後~~
他今年又再次的選到了一個他完全不需要的禮物~~
只能說~~YOYO啊~~~算你厲害嘿!!





最後的撲克牌大禮~~想當然滴~它是落到了最後一名大姐的手中啦~~

沒想到小帥伸這時意正詞嚴的告訴大姐--大姐.妳拆開禮物前.請妳先回答出一個謎題!!
大姐問--什麼??
小帥伸這時亮出了上面照片中那兩副牌~~
他嚴肅的問大姐--賭神中.四條皮蛋對上三條A.妳猜猜最後的底牌是什麼??

這時看過千百遍賭神的我們都圍過去看這兩副牌~~
我們一看到底牌上還用黑筆點上了2點記號....我們圍觀的人全都笑倒在地啦.....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低能的橋段啊........哈哈哈哈哈哈~~~~妳嘛幫幫忙~~~~~

李大姐這時在旁邊開始跟著小帥伸演起來--我這副液晶顯隱眼鏡是上個月西德的最新產品.....
哇靠~~~~~~我們真的笑到快不行了!!!






不過沒耐心的大姐這時邊笑邊說--我不管你們了啦!!我要打開了~~
結果我家小帥伸竟然一個箭步衝上去~把那張底牌掀開來.喊著說--各位觀眾.底牌是A!
哈哈哈哈哈~~~WAY已經笑到差點在地上打滾了說.....
這場面...怎麼會演成這樣呀.....

現在的大學生腦子裡到底都裝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哈!!!





大姐這時已經是毫無興致的扯開了小帥伸的禮物~
然而~~糟糕的事還沒結束..
大姐竟然抽中了她這輩子最厭惡的東西----巧克力!!

小帥伸急忙解釋著--這一切都是有相關的~~
我準備的是----賭神巧克力!!!

...................................................
......................................................
.........................................................

這時已經烏鴉滿天飛舞著~~~~~ㄚㄚㄚㄚ~~~~~~~~


讓我們一起豎起中指...大聲的告訴小帥伸------算你行!!!!!!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交換禮物就在小帥伸精采絕倫的演出中到了尾聲!!
我只能說小帥伸不是天兵.就是天才!!
哈哈哈哈哈!!!!







好啦~~來正經一下~
way介紹一下這次的穿著~
洋裝是之前網誌中介紹過的日本品牌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5080025
至於這超美的澎澎深灰色毛毛領是way去年去大阪時買的~

而way的髮型嘛~~嘿嘿~~way沒去燙捲髮啦~
way只是"應節"想要來個浪漫一點的大波浪~~
沒想到我家附近這家髮型店把我的頭髮弄得還有挺有一回事滴~~不錯不錯!!
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好造型處呀!!呵呵呵呵~~~~

不過猶記得我第一天剛從那家髮型店回來時~頂著一個大捲~又帶粗框眼鏡~~
公主屏猛問我--妳是要演凡爾賽玫瑰嗎?!
way看著鏡子裡的造型自己都噗ㄘ一笑~~哈哈哈哈~~~

ok~~way耶誕節系列分享到此~~
希望這些小片段能帶給大家一些歡笑囉~~


PS.更多精彩照片在相簿裡~歡迎參觀~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yya99&book=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