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這幾天生病~~而且非常的忙~~每天都覺得力不從心~~所以我想這幾天搞不好要停寫網誌啦...
等到WAY不累了~~再回來跟好友們報到囉~
雖然其實WAY還有好幾家好吃的餐廳和幾個WAY很愛的的專櫃資料等待整理中~
但是WAY累的連上傳照片和寫字敘述都有些沒力了哩~
今晚讓WAY偷個懶吧..WAY簡單的來說說在看了航空版的2007年1月號CanCam有啥感覺囉~


每個月WAY都和公主屏會去買航空版的CanCam~原因在另一篇網誌中早已說明過~
2006年秋裝系列NO.2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4441169

雖然WAY很愛MISS.很愛LUCI.愛VOGUE.愛VIVI.愛.....等~
但整體而言~CanCam所介紹的衣服算是價位我們勉強負擔的起~衣服水準又不會過差的.
(頂多就那期普通無聊.卻也大都不至於讓人想踩爛雜誌....呵呵).

而且CanCam在日本非常受歡迎(這上面那篇網誌中也有解釋....).
相對來講~~這本雜誌當然能看到的服飾款式就非常多~因為幾乎所有專櫃都爭著借衣服給CanCam刊登~
而更誇張的是~只要被裡面的"超人氣MODEL友理"穿到的就會熱賣到斷貨~~

像我家公主屏..看CanCam...只有友理或另一個可愛MODEL末希穿的衣服或手提的包包會引起她的興趣~
(從這就可知...公主屏不愧是外貌協會的主席..呵呵呵~)


哎呀呀~聊到這~~才想到還沒說明為何我會拍下CanCam的這幾張照片~~
所以"回題"!!

我相信大家很常看雜誌的都有發現~今年雜誌中多這類的長版繫帶外套~
有針織材質..有毛料..有毛線粗織...有毛領...有連帽...有立領...有大開襟...充斥著同款卻不同細節的設計~~
而WAY今年也很想擁有一件這樣的外套~
可惜我尋尋覓覓~~~最滿意的一件又是出現在我很愛的品牌專櫃--ICB..
那件長版繫帶外套真是正翻了...但它的價位卻成為我無法買下它的最大阻力(一件要價10000出頭)..
即使WAY和好友是ICB的金卡VIP可以打8折~~但WAY最近實在窮怕了..
怎麼樣也不敢為了那件外套喪失心智!
就這樣~~WAY今年錯失與這類款式有著美好交集的夢想........

不過當WAY看到2007年1月號的CanCam裡面仍舊一堆這種款式的外套時..
即使心酸~還是想說向好友們推薦一下囉!!






CanCam中各種不同小細節的長版繫帶外套~~






這種款的外套~搭上牛仔褲等休閒風格也是很不錯的哩~








這件就有一點軍裝的風格~感覺比較帥氣一點~但也很好看呀~~







這是我看完1月號CanCam後最喜歡的一套衣服!!
可是那麼緊身的窄管褲~~若腿型沒有很棒~真的沒啥勇氣嘗試哩~~呵呵~~







再來就是跟好友們簡略的講一下.我最近看到的許多時尚雜誌講的-2007年春夏趨勢~~
"銀色"是2007年春夏的顏色~~
這從雜誌中各大名牌精品開始出銀色系列的東西可以窺見喔~~
像這期的CanCam裡面LV就出了一系列金屬光澤的包包~~
其中"銀色"真的頗值得注意哩!!







小銀風即將出現~~


所以咱們一起期待這波有趣的科技風囉~~
不過再怎麼樣~~WAY也是不會想把銀色的風衣或褲子穿出門~
因為這樣很像防曬的洋傘!!哈哈哈哈哈!!

OK~~休息去~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