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誕節的交換禮物篇登場前.
WAY在這"插播"一篇關於NaRaYa包包的介紹~
因為WAY準備的聖誕禮物就是這個牌子的東西.

WAY十幾號上台北一連待了4天.其中就進去逛了這家店2次.



說到這牌子~
阿炮的WAY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因為WAY從唸大一時從常常聽到大家在說"曼谷包"."空姐包".空姐有多愛用多推薦等..

但WAY當時看過的曼谷包.都是一些俗到不行的顏色和款式.
所以讓WAY從此對"曼谷包"."空姐包".這個名稱產生很大的厭惡..
因為覺得好醜呀!!到底都是誰在用呢?!
管他多好用.多實用~~WAY這個"外貌協會"的覺得曼谷包背起來就是一個"炮"....
(嘿嘿~~大家請別激動~這是WAY坦白的講一下當初的感覺罷囉~)

沒想到大學畢業到現在已經4年多了.
這幾年看著電視上說著泰國曼谷現在是一個多時尚的都市~也始終很難引起WAY的興趣..
當然更別提那些路邊攤常常看的到在賣的曼谷包了.
走過去我是連看都懶的看一眼滴~
(從這大家就知道.之前大一的差勁印象對後來影響有多深刻~~太誇張啦~~呵呵)
WAY從來不認為自己身上會有任何"曼谷包"類的物品出現..直到......


這次上台北~~恰巧我走了東區的某一條的巷子~
結果轉彎時~看到一家白色裝潢的店~
它看起來好可愛~於是WAY頭一轉就往店裡走進去囉~~
(這時跟在WAY身後的阿唐和加藤瑄兩人正熱烈的聊著天)








這家店禁止拍攝.所以WAY只從店外面簡單的拍了一張照片~

進入這家店後~WAY馬上發現~~哇勒~~~這是一個專賣"曼谷包"的店~
然而因為它的色系豐富且鮮豔~又店內的包包類似乎分成好幾種不同的系列~
WAY好奇心一起~就開始認真逛了起來....

這麼一逛~可不得了啦!
這兒完全顛覆了WAY對"曼谷包"的一個刻版印象與認知!!
這家店有好多蠻好看的東西.
例如它們的米白菱格紋系列.或深藍色菱格紋都讓WAY挺驚艷滴~~
倒也不是它們真的有多美~而是它的價位確實"平價"的讓WAY不敢相信!!

不過當時我家阿唐站在後面眼睛瞪的很大~
一副--"又來了.WAY妳又要買了.妳敢買再買....."

所以WAY悻悻然的挑了個整家店我最想要的--深藍色菱紋格化妝包.
就快速結帳~逃離差點釀出災難的現場啦~~







NaRaYa的紙袋和它的店設計一樣~
是用很簡單白色為主調~然後有一個它招牌的"蝴蝶節"LOGO~







這就是WAY當天買的深藍色菱紋格化妝包~
它的顏色讓WAY非常喜愛!深藍的挺有質感的說~~呵呵!!
而且最重要是WAY買的這組~裡面總共有3個化妝包(大.中.小)~價錢才370元台幣!







這就是我買的深藍色化妝包實品拍起來的樣子啦~是不是挺CUTE滴呢??

而且WAY覺得一組三個~剛好一個裝保養品.一個擺化妝品.一個放些美妝的小東西!

我回家後~公主屏看到這組化妝包~一直吵著她也要!她也要!
因為她覺得這個化妝包不僅容量上實用~顏色更是讓她很愛哩~







隔天我趁著阿唐去唸書~我自己又再度造訪這家專賣店~
這次我停留的時間更長啦~大概在這家小店裡逛了約1-1個半小時~而且不停的東問西問~
還好店裡小姐蠻有耐性的.不厭其煩的告訴我.某個款式還有什麼色.它撐開後會是怎樣的樣子等.

結果WAY就在這挑了好幾樣東.準備送給至親好友.
像上面照片最右邊和WAY的同款不同色的--金色三個一組化妝包.就是買來送給貴婦大姐的!

最後面的深紫色菱格紋大包包則是買來給公主屏.
因為顧慮到她上班騎機車需要一個爛袋子可以隨意折在機車置物箱卻不會心疼!
不過公主屏對她的包包很不滿意.一直嚷著她要三個一組的化妝包...切...真是狗咬呂洞賓

另外照片中那個咖啡色小方格紋的蝴蝶節小圓桶包.(撐開後挺可愛的~但WAY都是拍尚未拆開包裝的樣子~SORRY~)
是WAY買來給親愛的媽咪的~因為我媽太可愛了!!所以我覺得那個小圓桶手提包很適合她

至於照片前方那兩個黑色小方格紋的長型扁袋+另一小型的黑色菱格紋圓弧小袋則是WAY又多買給自己的~
WAY打算把那兩個黑色小方格紋的長型扁袋拿來裝長的刷具.
另一小型的黑色菱格紋圓弧小袋則裝隨身攜帶的小刷子.

這樣我之前那誇張的刷具組套就可以退居幕後了~
免的有時拿出來一攤開~裡面一排刷具~人家還以為WAY是多厲害的化妝高手~
殊不知~WAY根本是個手拙的小卡罷了~哈哈哈~~







WAY在這也挑了2個裝酒瓶的袋子要送李大姐~(小方格的咖啡色和黑色)
因為她和YOYO平時對我們姊妹都挺不賴說的~

我想說李大姐應該會喜歡這種我們會覺得"無聊"的裝飾品~
結果我就豪爽的買啦!

沒想到悲劇來了.....回到高雄後~~我跟她說我買了禮物給她~~
她猛問是什麼?是什麼?
我就跟她直說~~沒想到她告訴我她前一陣子去泰國時~早就體替她自己買了一模一樣的東西啦..
這下子可真是晴天霹靂~~~~~~~~
但是惡耗還沒結束~~接著她急著問我--妳買多少?一個多少?
我回她--一個230元.兩個460元.

這下子她大叫一聲~~她說太過分啦~這個裝酒瓶的袋子她在泰國當地買才80元台幣左右........

這一刻~~~~~WAY心碎滿地了~~~~~ㄎ一哩ㄎ一ㄚ啦的碎玻璃聲不斷出現...............

太扯了啦!!!!這是怎樣~~泰國賣80元.台灣賣230元.
黑.............黑..........黑.................黑心啊......................
即使我知道這裡面有代理的問題.有店面的成本.有請小姐的薪水層面.有我不願跨海搭飛機去泰國的情況因子..等
但WAY還是被傷透心啦...
WAY已經搞不清楚之前為了3個一組化妝包才370元到底在沾沾自喜個什麼勁..唉....
好了...這個話題就此打住~~WAY不想深入再談了.........


反正台灣的NaRaYa.WAY還是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去逛一逛啦.
畢竟她的價位對台灣美眉而言.應該說--對不去泰國的美眉來說..還算是平易近人滴!
這建議...這建議.....呵呵呵~就.....傷心的建議......









這兩個米白色小方格的長方形小化裝箱(內還有鏡子)和左方長型的扁扁袋.
就是WAY這次為耶誕節交換禮物而購買的.
WAY自己還蠻推薦這組的喔!








最後這個是WAY當天在NaRaYa結帳時~
她們告訴WAY她們店裡買滿1215元就送一個上面照片中的小袋子.
WAY剛好買到可以送2個~所以就帶回來兩個贈品囉~~


OK~~這則[插播]到此結束~~
希望能讓大家又多知道一些有趣的訊息囉~

明天開始~交換禮物篇和WAY之前上台北的美食等.都將陸續為好友們呈現啦!!


WAY現在要去休息了~~~BYE~~~~~~

PS.謝謝大家對WAY的鼓勵和支持!!謝謝!!
每天我都會想對妳們道聲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