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那晚我們去漢神"探路"後~再來就是大家熟悉的三多梅林+拾貳喳的簡單逛街過程.
前幾天寫了梅林..今天就把拾貳喳也寫完囉~

當天我們去拾貳喳時.WAY本身是沒挑到喜歡的..
但是有看到挺可愛的~所以還是拍下來給大家看一看囉~



這個小精靈的項鍊~
李大姐當天一看到~立刻驚呼--好可愛喔!然後就立刻拿到櫃檯買下!
只能說李大姐果然是個很有"氣魄"的女人.做事都不拖泥帶水~哈哈哈哈~

這個小精靈算是"威力加強版"的小精靈.實品蠻大的..因此WAY一眼就看到她鞋子上的大水鑽~好亮眼~呵..

(李大姐本身買東西向來很有"POWER".她去義大利蜜月帶回的"火力全開威力破表版"的GUCCI絲巾包~大到讓大夥都笑翻了天~
但李大姐還是一邊笑一邊問我們說--不是和台灣最大的同SIZE嗎?
當我們都異口同聲的對她說-NO!她還是滿腦子的疑惑~哈哈哈~~~
李大姐個性就是這樣~神經粗+搞笑能手~所以和她在一起都笑不停呀!!!)







貓頭鷹項鍊~
常看電視就會發現~蠻多藝人戴在身上的~
只是樣式分別載有立體的.扁平的.單頭部.或全身..等
拾貳喳裡這位貓頭鷹大哥~不僅雙眼炯炯有神!還有招牌"鷹勾鼻"喔!!呵呵~







這個立體的螺旋項鍊~實品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左邊照片是李大姐當天穿黑色上衣為大家做示範~
她特別警告我要聲明--她是背景!!哈哈哈哈哈~~







再來這項鍊~就和年輕人熱愛的穿著同風格.
多層次+個性..



我個人還蠻愛皇冠造型的許多物品..
記得幾年前.我在日本雜誌上看到了一個超級美的立體皇冠戒指~(那個小皇冠裡還包著一顆很閃亮的水鑽)
我不斷對我家阿唐嚷著---我要我要!!我要!!!!

同年冬天剛好我們去東京自由行8天....
結果一走出代官山的小車站.我就發現了雜誌裡那間賣小皇冠戒指的飾品店..這下WAY可抓狂了..
我完全無心欣賞那間店裝潢的有多精巧可愛~
一心一意只想請小姐拿出放在玻璃櫃中展示的那枚美死了的小立體皇冠戒指!
WAY一試戴後....哈哈哈....竟然"爽"到差點內傷..因為也太好看了吧!!
最後.....最後........大家也知道......我家阿唐荷包一消.低頭頹喪的離開了那家店..
而WAY...咧嘴大笑..差一點在那個冬天..嘴角都要裂傷了哩!!哈哈哈哈哈~~

以上故事就是這樣啦~
現在想來還是忍不住內心當時的激動~
畢竟在雜誌上看到愛上後~還漂洋過海的找到了"它"!
吼吼~~感人哪...自己都要哭了....
(咦??怎麼沒人一起感動啊~而且我還看到了阿唐想扁我的臉~~~~哈哈哈)




好啦~拾貳喳12.06的這篇簡短介紹也到這結束~

接下來要寫週年慶了~~
ㄟ.....大家別興奮..我說真的!!
我幾乎沒買東西...買的幾樣也都沒特別到需要介紹唷~(之前說過啦~週年慶都是WAY正窮困的巔峰..呵呵)
就分享...分享罷了...OK?!
謝謝大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