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是高雄漢神的週年慶~也是高雄絕大多數女生都會請假的日子~~
有了去年被擠到抓狂的教訓~今年我們決定前一晚先去漢神"刺探軍情"..
以決定要不要在12.07.當天上戰場衝鋒陷陣~
沒想到我們去漢神晃了一晃~沒啥特別吸引我們的~
於是我們在快速的離開漢神後~前往我們很常去的梅林..
感覺出門逛街去梅林似乎已經成了"例行公事"~~哈哈~~

一踏入三多梅林~
小君立刻熱情的跟我說----WAY妳幾個月前不是有跟我提過.妳很喜歡一個香奈兒今年出的超大型漆皮購物袋~~
她興奮的告訴我--梅林進了類似風格的袋子!!

哇~~我心想~真的嗎??
結果小君馬上拿出了這兩個袋子拿給我看~~

是滴~~這個袋子實品很美~背起來也很好看~型也跟我愛的那個香奈兒漆皮購物袋相當雷同~~
一時間~我一度有點心動~~
但.......大家也明白--曾經滄海難為水~~
WAY畢竟已經看過香奈兒正品的樣子~~所以後來我選擇了放棄...就把我喜愛的最好印象留在心裡吧~

不過回家後~我還是對這個袋子有一點兒心猿意馬~~因為我當天在店裡一背..大家都一直說很時髦呀!!呵~~







這是同款包卻不同表面材質的~~
這個包包是菱紋格滴~~不囉唆~~背起來也是很正!!





再來是我當天的戰利品~
灰色毛料+略斜式的剪裁~簡單有型!

左邊是搭黑色圍巾~右邊則是原始模樣~





接下來介紹今年很流行的復古感長洋裝~
日本雜誌上充斥著這種上衣多層次的搭配穿搭法~~

以往沒有腰身的長版衣服或洋裝大家都不愛~但今年完全推翻之前的現象哩~





李大姐為大家示範一下這類衣服的實際穿著樣~
她身上那件就是她當天的戰利品喔!!





然後又是WAY要推薦的!(也是WAY的戰利品二)
WAY最近看了日版的VIVI~~對裡面的某些衣服相當著迷~
後來讓WAY在這找到WAY正巧想要的"吊帶裙".(吊帶類的服飾也是今年的重點特色之一)
於是WAY把它搭上橫紋棉T~希望可以塑造出俏麗的感覺~

不過照片實在拍不出現場效果~(反而把WAY搞的像麥當勞叔叔~~~哈哈哈哈哈~~~)..
大家相信WAY~我穿這套出去~不僅好友說可愛~~連漢神專櫃小姐都有來問WAY在哪買喔~~呵呵~~
(無意間透露出了之後幾天我們持續出沒在漢神的訊息真糟...哈)

當然啦~大家都知道WAY是很嚴格滴~
若要我自己說~我是覺得我穿這樣的衣著髮型應該弄得更有型一點~~
可是問題是WAY手笨哪!!檢討中...........






最後~又拍了一下梅林店裡的衣服給大家隨便瞧瞧~~



OK~這篇幾就簡單收尾啦~
下一篇同天的拾貳喳(這兩家離超近~所以都綁在一起逛嘛)也會寫的很簡略喔~

然後過個1-2天~才是WAY無聊的週年慶買得品慢慢登場~等等我嘿~~

******關於這篇的相簿~星期一下午才會上傳喔~到時再來看看吧~
相簿裡面會有更多上面包包或衣服的詳細照片讓大家參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