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禮拜為了首爾春拍忙到不行.網誌這邊也幾乎沒辦法更新文章.
可是看多了漂亮的衣物也有些膩了說.所以來吧.這篇來分享久違的美食!(台北--KiKi THAI)
起因是這樣的.這幾個星期來WAY一直很不順遂.許多大大小小倒楣或不順心的事紛紛浮現.
WAY在工作上.心情上.甚至身體上不斷的受到影響.週五的晚上WAY想到了之前上台北拜拜還沒還願...
於是馬上電話一撥找到加藤瑄告訴她--老姊我明天就要上台北去還願!
加藤瑄雖然很訝異但是仍是滿心歡喜的準備迎接我和公主屏這短短的台北一天還願遊囉.
還願是當天行程裡最重要的.然而既然來到了台北那麼也絕對不能錯過到好餐廳用餐啦!

我們愛吃泰國菜相信老朋友們都知道.
前陣子聽聞大明星藍心湄將旗下有名的KiKi餐廳開闢了另一個新的泰菜路線.餐廳店名為KiKi THAI.
這名子唸起來好可愛.加上我們對泰菜超有興趣的.
因此這次上台北就鎖定了KiKi THAI為用餐地點.



本來好怕訂不到位.結果呵呵.超幸運的!我們竟然有排到週六十一點半的時段喔.
只是用餐時間限定為一個小時半.也就是下午一點一定得離開以讓之後的客人用餐.
這天我們起了個大早搭上高鐵.約莫兩個多小時後.WAY已經站在KiKi THAI的店前囉.



KiKi THAI位在東區216巷旁的巷弄內.
即使店面裝潢挺別具風格.不過招牌不大要仔細點看唷.











我們被安排坐在店內的包廂.我最愛可以保有隱私的包廂了.YA~~



泰味鳳梨蝦
基本上就像是鳳梨蝦球.蝦肉蠻扎實Q彈的喔~



炸蝦餅
這道超推薦的!!皮薄又脆.裡頭的蝦肉汁一咬就溢滿嘴中唷.



泰式九層塔炒豬肉
就打拋豬咩~這道辣勁十足.



紅咖哩雞肉

椰汁與咖哩的組合就是泰式的獨特滋味.
(這道WAY沒特別的FU)




烤豬頸肉

這道是這兒的招牌菜喔.
肉質吃起來有些帶脆.WAY挺喜歡!一片接一片停不了口呢~



泰式炒泡麵

不瞞各位...我...超愛泡麵的!
去買滷味時我必吃滷泡麵!當知道這裡有炒泡麵時.肯定要來一盤的呀.
我自己是認為挺對味的...但是還是鹹了些...(怕鹹的要有心理準備)



蝦醬空心菜

來吃泰國菜.餐桌上蝦醬絕對不能少.




香草香蕉蛋糕

光看到甜點的名稱我就心兒砰砰跳.我們愛死香蕉做成的各式點心了!
上頭香草冰淇淋.下頭香蕉蛋糕.一挖兩種口感徹底相融.好吃!



泰式奶茶







即使才短短一個半小時.可是我們吃得既滿足又愉快哩.
現在秉持著分享好康的情緒將這份享受美食的經驗分享給妳們~

最後.嘿嘿.沒問題.當然是"哪裡買":
芥黃色直紋高領長袖上衣--漢神百貨(我忘了專櫃名稱了).
荷葉領毛料棕色大衣--香港東角.
復古刷色緊身牛仔褲--LEVI'S.
毛毛踝靴--首爾.
湖水綠皮包包--首爾.
粉鑽花朵耳環--DIOR的飾品櫃.
白色陶瓷錶--melissa_watch

對了~應該會有美眉想問--為何WAY仍舊穿著冬天的衣著呢?
我想台北的女孩們應該都了解...台北前幾天根本是寒冬啊.



我家加藤瑄同天亮相.



WAY這回上去走在台北的街頭不禁感概更多了...
台北的餐廳無論外觀.裝潢.口味.選擇性都太多啦!!
一路走下來.WAY就看到了好幾家感興趣的餐廳耶.
好羨慕台北的民眾們.怎麼那麼多好餐廳環繞!?好好喔~~~~~~
南部是小吃強翻了...餐廳則弱到不行...哀.

OK~就聊到這.時間晚了...
今天包裝了一整天.腰酸背痛要去睡稿稿了...

星期一上班日...希望大家別像我是星期一鬱悶症候群.
就醬子.BYE~

KiKi THAI: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
02-8773-5558.



PS.身體病痛多.

PS2.希望還完願後事事順利!!大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99 的頭像
    wayya99

    wayya99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