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的指甲油之好用及色彩之顯色與飽和是許多美眉們有目共睹的.
WAY自己也是這個品牌的愛好者.
不過有好長一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懶得擦指甲油...
(反正擦了也沒搞頭.我的手指甲要工作故不方便留長.而腳趾甲則都包裹在all star裡頭.哪看的到呢?)
前幾個禮拜和小君如平日般又忍不住鬼扯起一些有的沒的.
忽然她問我要不要一起訂OPI的指甲油?聽起來不賴.於是我馬上就附和了起來.
在我看過顏色後.最後決定要一次買下5罐(都太美了...不知如何取捨咩)

這五色就是我這回挑選後購入的囉.



我相信妳們看了照片應該也有疑惑--咦?其中有2罐不是OPI的?!
哈哈~沒錯...像我這樣龜毛的人竟然因太專注選色而完全忽略了我選中的其中兩色並非OPI的.
(其實也可以怪那個賣家PO的指甲油照片都太美了.害我看的太入神...超誇張的說~)



像這罐(照片最左邊)它的品牌是ORLY.顏色很美.對嗎?
網站中賣家塗在指甲上看起來和它的名稱"西瓜甜紅"實在契合!
我只顧著想買下這種有些漸層的透明感的西瓜紅...徹底的忽略了它非OPI.
還好它實際上擦起來的效果挺美的.我才放心多了說~呵呵~



也是ORLY的"錫蘭奶茶".(照片最右方)
我最愛喝奶茶了...一聽到錫蘭奶茶這個名稱...我馬上舉手說--給我來一杯!!(ㄜ...是一罐!哈)



中間三罐則是OPI的.
way分別是選了(由左至右)奶油裸膚.光澤深藍紫.貴族深褐灰(這是小君一直推薦我的顏色).
這三色都超美的!
我自己最近手指甲是上了奶油裸膚...和皮膚顏色很相近.相當自然~
(然而過了1-2個禮拜已經在慢慢剝蝕中了...呵呵)



WAY愛搞怪的基因蠢蠢欲動...
靈機一動後想說將OPI的貴族深褐灰和ORLY的錫蘭奶茶拿來交替擦在腳趾甲上吧.



噹噹~這就是成品啦!
看的出來嗎??我的腳趾甲顏色是交叉使用這兩色的成果唷~



這張的燈光比較白亮一點.



哎呀~照片拍不出實質上的好看耶. (真正的模樣不僅指甲油顏色飽滿且粉亮眼喔~)
我出去可是被好友和專櫃小姐輪番詢問和誇獎喔!
嘿嘿~~這需要想像力...請忽略照片的醜陋...
WAY掛保證指甲們真實中金滴是很正的哩!呼呼~
我還打算下次再來想想還能怎麼弄出些新花樣呢~哈!



除了介紹這次購入的OPI和ORLY外.
WAY再來分享我一直很愛的指甲油--CHANEL的219和333.



219就是純正的黑色.WAY個人很鍾意上純黑色的指甲油.
當然~建議上黑色或大紅色都要短指甲會比較有型喔.
長指甲還上黑色或大紅色會過度俗艷...男生看到普遍都會退避三舍...哈.



大紅色的指甲油我也是買CHANEL...可是我忘了色號了.
而且要拍照時也找不到...不知扔哪去了說...



至於333嘛.算是暗色系的深紅色(帶點咖啡調).
WAY自個兒以前也常上這色.它超好搭的耶!

以上就熱情和大夥聊聊啦~
最近WAY很著迷於在家自己試這些新買的指甲油呀~

下頭就是小君推薦給WAY一同網購的OPI指甲油網站.
我不得不好好的讚美一下小君.
這個指甲油網站是WAY看過最能引起WAY興趣的指甲油販售網頁.
原因在於這個賣家將指甲油全塗在自己的指甲上拍照展示.
加上還費心的找了許多顏色相近的明星或名媛照片給大家參考.
縱使我們都知道照片中的大明星或名媛不一定是採用網站中所標示的色號.
可是乍看實在頗為相似.而且很吸引人的目光.
光是研究這個網站中的指甲油的照片就耗費了WAY不少時間和精力耶.
況且有太多漏網之魚是我還想"補進"的...
這個好康就提供給來我網誌的好美眉們共享~
噓~別張揚...不然很快就又一堆顏色沒貨...咱們可啥都訂不到囉.哈哈哈~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opi_shop?userID=opi_shop&s1=end&o1=a&catID=&catIDselect=&clf=&at=true&u=:opi_shop&apg=1

OK~聊到這...眼皮快闔上了...
是該睡稿稿的時間囉...
晚安~各位~~~~~~


PS.留言星期二下午或晚上回覆.請稍等喔~感恩~~

PS2.計畫又再度趕不上變化......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