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OH YA~~寫到這篇~整個人幾乎想尖叫呀~
因為我的香港行終於在拖拖拉拉那麼漫長的日子後寫到最後一篇了.
(嗯......別提醒我"翡翠拉麵小籠包"篇還沒補上內容~
那篇近期內等我良心發現一定會找時間去補啦~呵呵)
最終篇來寫"潮樓".潮樓也是香港相當熱門的餐廳之ㄧ喔.
據說香港的年輕人還蠻愛去那兒用餐的~
潮樓標榜的是新式的潮州菜.然而我們卻是衝著港式飲茶去的哩...

說到潮州菜~我可不是專寫美食.或品味過大江南北各式佳餚的專家.
因此別奢望我這篇會對於新式潮菜有啥的精闢見解.
相反的~我必須說明--我們當時選擇去"潮樓"全是因為很多人推荐的超人氣+它的裝潢.

是呀...我們去了潮樓~可是重點還是在吃港式飲茶餐點啦...




一左:XX炒飯.
天哪~事隔多日~我已忘了我們是點鹹魚雞粒炒飯還是揚州炒飯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它的滋味就像照片一樣.是那麼的平淡無奇.
讓我們已經忘了它的存在.哈~

一中:腸粉.
話說這腸粉讓現場吃到的都叫好.滑不溜丟的外皮咬起來好美味啊!

一右:XO醬炒蘿蔔糕.
在上回吃到"稻香超級漁港"好吃的XO醬炒蘿蔔糕後.
我們想說來試試潮樓的是否也是有那樣令人難忘的好味道.
結果...嗯~~各位.恐怕大家要失望了~
我們覺得很明顯的."稻香"贏了說...

二左:紅油抄手.
裡頭肉餡挺飽滿的.可是整體而言它仍彷彿從身旁經過的路人~你不會特別記住他...

二中:花枝丸.
如刺蝟般的外型.咀嚼起來還算有勁兒.

二右:鳳爪.
怎麼辦?WAY覺得"稻香"的還是略勝一籌哪!!



上左:蝦餃(?喔喔~失憶症又犯了...)
不過這道我倒還記得它蝦肉的Q彈.

上右:燒賣.
香港港式飲茶餐廳的燒賣都比台灣的好吃.
原因是出在作法嗎?為何台灣的燒賣外皮大都已蒸的有點過爛了呢?

下左:叉燒包.
公主屏和YOYO的最愛~他們兩人可以互搶著吃!呵呵~

下右:這...這...徹底的給忘了它的名稱.
另外我左思右想~卻怎麼也想不起它的口感.(是因為我這怪卡不愛腸粉類的口感嗎?!)




奶皇包.
香港的奶皇包~吃起來外皮鬆軟~裡頭甜而不膩.
是內外兼俱的好點心!
(外型好可愛啊~又圓又白~呵~)

當天我們在潮樓用餐時~也是人聲鼎沸.
然而WAY在嚐到每道餐點時~都會忍不回憶起"稻香超級漁港".
就我個人主觀感受來說~"稻香超級漁港"比潮樓好吃多耶.
而且那天在潮樓~每道菜平均都要等個10分鐘吧.
對即將離開香港而分秒必爭的我們~這頓飯吃得真是有些憂心及折磨.
不知道是不是也因為這原因.感覺吃的不太有FU......

隨著潮樓介紹完畢~WAY的香港行目前也暫告一個段落囉.
很高興這些日子來不斷的看到好多美眉留言說WAY的香港行對他們幫助很大.
這些鼓勵與讚美~我都放在心中~WAY實在是既榮幸又開心!!
寫旅遊網誌真的是很耗費心神的.
但是能因為這樣讓大家旅遊時有參考目標.
那對我來說也是一大肯定!
謝謝大家對WAY香港行的支持!!

今年暑假我可能會去曼谷~
到時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又能帶給大家另一波新的刺激與嚮往呀.
WAY YA~~

潮樓也是隸屬於WAY之前介紹過的稻香集團.
下頭網頁中有詳細的潮樓介紹~要去用餐者可以進去參觀喔!
(包括各分店地址裡頭都有唷)
http://www.taoheung.com.hk/tch/restaurants/chao_inn/intro.jsp

WAY去的這家是位於:
地址:香港島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1樓R鋪)
(852)2892-0988
港島線銅鑼灣站C出口左轉,至波斯富街右轉至告士打道,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PS.最近很忙很忙很忙!!!!!!!!!
非常累非常疲憊非常疲倦!!!!!!!!
每天除了上班~(上班時間也是忙到抓狂)
我們幾乎全副心力都耗在跟某些沒信用的廠商周旋.
另外就是不停的回留言.不停的整理貨物.不停的包裝.
各位美眉們~~請相信WAY和我大姐及公主屏三人已經盡最大努力在為大家服務囉!!
還請大家多多體諒我們~拜託呀~~
謝謝妳們喔~~~~~~

PS2.自從6月10號的前一個禮拜開始準備夏拍後~
每天都累到攤倒沙發上.
而我們終於在上個禮拜日抽出一丁點時間去看"慾望城市".(因為快悶+憋死了)
看完就又立刻趕回家啦~
我們三人都覺得"慾望城市"很好看呢~~
推薦熱愛時尚的美眉們一定要去電影院觀賞喔!!

我整個人被裡頭的婚紗嚇到失了魂啊~~~~~
怎麼那麼美啊~~~~~~~~
要多幸運的新娘才可以穿上那幾件凱莉試穿拍照的婚紗呢~~羨慕到極點啊!!!

PS3.看電影遇到網友~還同一場次真的好巧.

PS4.寄件一直陸續在進行中.
尚未寄出者都是因為在等廠商那兒到貨唷.還請大家再耐心等待呢~感激~~

PS5.心情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