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刨冰.雪花冰.冰淇淋.冰棒對我而言都是小時候才會吸引我的美味.
長大後可能是覺得那冰到腦門的感覺不太美妙.所以變的不愛吃冰品了.
然而我的週遭卻充斥著熱愛冰品的公主屏.阿唐.李大姐...等
舉凡出國或者出門旅遊.看到有人在賣冰品的他們都會立刻撲上去.
而我當然總是興致缺缺的冷眼旁觀他們......
(所以他們說我難搞真不是沒道理的~哈哈)
可是最近我在公主屏的引領下.被一家冰淇淋店給"電"到!!


就是這一家!
位於高雄SOGO百貨樓下的CAPATINA義式冰淇淋.

話說~有時為了逛街方便~
我們常在百貨公司的樓下美食街解決餐飲的問題.
而高雄SOGO下頭因為有"庫塔先生"和"可瑞安韓式料理"以及"詩特莉".
所以成為了我們用餐次數最頻繁的百貨公司地下街.

那天公主屏吃完晚餐後~一往如常的~
在要上樓逛街前~走往了她最喜愛的CAPATINA義式冰淇淋.




老實講~她每次都會在飯後來一份冰淇淋當甜點.
我是看的心驚膽跳.因為冰淇淋給我的感覺大多是--甜!甜!甜!過甜!

可是那天不知哪根筋接錯了.
我突然非常想吃冰淇淋.
於是我也站在冰櫃前仔細觀看了起來.
咦?不看還不知道.這家的冰淇淋口味大多是當季水果下去製作的耶.
看起來好像很不賴~
而且光看顏色就覺得彷彿可以嘗到鮮甜的水果滋味.
(上頭照片中有拍到西瓜.草莓.哈密瓜.奇異果等)




OK~我決定試試!




於是我挑了草莓(因為顏色就是草莓果肉的暗粉色).
然後我看到了我蠻愛的零食OREO餅乾.
哇~竟然還有這個口味啊?(真是鄉巴佬啊我)
呵呵~~這下子...
YES!就是這兩種啦!





他們家的冰淇淋形狀很奇怪.看起來不太美觀~
由兩座扁扁卻又高聳的冰淇淋堆疊在一起成塔狀.

可是WAY好奇的舔了一口後~
哇喔~草莓的酸酸甜甜好清爽呀!
然後再換到另一邊把OREO的送入口中.
喔喔~好好吃喔!!
每口都嚼的到碎狀的OREO餅乾.而且和牛奶味的冰淇淋真的好搭喔!
接下來我竟然一口接著一口.
還邊吃邊不停的跟大姊和公主屏講--怎麼那麼好吃啊?超好吃的!




是的!CAPATINA就是因為這個冰淇淋結合OREO餅乾的口味.
讓我對冰淇淋有了最美好的印象.

雖然我不喜歡吃冰淇淋~
但這幾年為了嚐鮮也陸續吃過
貴不拉機的
Haagen-Dazs.(就...還算OK啦)

近年來大竄紅的cold stone.(剛吃很驚艷~後來甜到有點噁心)

及我吃過覺得算滿意
31冰淇淋.(很有特色~光選擇就是種樂趣)

另外還有最近很多人討論
高雄漢神百貨旁235巷裡的義式手工冰淇淋.
(蠻特別的~每種口味有它最原始的口感香氣)
......等.

截至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就是我今天介紹的.
已經在台灣很多年的~
各地SOGO百貨下頭美食街幾乎都見的到它的"CAPATINA".
(而且顯然我純粹是因為迷戀OREO餅乾的口味)

炎炎夏日~冰品對大家來說實在不可少!
(像高雄今天熱到要燒起來了)

趁著周末~把WAY自個兒的吃冰淇淋的經驗拿出來和大家聊聊.
有空的話~大家不妨吃吃CAPATINA的OREO冰淇淋~(大推薦!)
滅個火!!消個暑氣吧!!

週末愉快囉~~哈~~~


PS.WAY很忙~
所以留言會在星期一晚上或星期二才有辦法回喔!!
謝謝大家的體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