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春天腳步的到來.
輕柔.淡雅.亮麗.繽紛等色調開始慢慢的出現在各個角落.暈染著許許多多的物品.
走進換季腳步比一般精品服飾店快速的百貨公司中.
濃濃春意早已瀰漫各櫃.
鮮豔色彩趨趕了冬日的陰寒及黯淡.

**下有春拍簡單預告.


JESSICA是我那貴婦FU大姐挺愛的專櫃之ㄧ.
2008年初我和大姐還在這兒各買了一雙超美的漆皮軟靴.(有機會就介紹)
沒想到JESSICA春季仍以同樣的較為軟質的漆皮.卻變換了亮麗的色調呈現在包包上.
WAY和公主屏一看到上頭俏皮的橙黃色馬上大呼可愛呀!
(包包有黑色.橙黃色.卡其色)



包包的軟漆皮材質上和Celine的水手包味道極為相似.
相同的是它們都以鮮麗的色彩帶出了清新與活力.

JESSICA這個包款可手提也可斜背+實用空間大.
它總共分隔成3個部份.有點像三明治哩.呵~
而附桃色防塵袋則讓人看到就覺得好CUTE.



另外這季初的CLEAR IMPRESSION也是好貨不少.
想展現千金感的美眉千萬別錯過囉!!

雖然CLEAR IMPRESSION價位算蠻高的.
但是比起AP.Prideglide等幾個女孩們日系的夢幻品牌價錢反而還算可親.

有興趣的都不妨親自去趟百貨公司逛逛啦~


WAY已經將熱騰騰的春裝帶回高雄了.
不過因為很忙.所以最快也要等到星期六才有空拍照.
所以
預計最快春裝拍賣是在星期日上架.
最慢則應該下星期一或二左右.
敬請有打算購買的美眉們熱烈期待呀!!

WAY每回去挑貨.一次比一次花更長時間.
這次總計花了12個小時幾乎沒間斷的在走路和挑貨.
春天必備的小碎花洋.如果妳喜歡質感啵棒又價格合理的.
那妳千萬不能錯過WAY選的這幾款!
另外還有顏色鮮豔的荷葉邊小洋裝.或者穿起來個性十足又顯瘦的上衣.
或者也有超CUTE的棉T.
總之絕對是
嚴 格 篩 選  !!

這裡有機會向大家介紹的是眼光.質感.並合理!
不是只在乎價廉而粗質的商品!

如果妳跟我一樣.不想被唯美的照片和美麗的模特兒眩惑.
而買回一堆實品品質讓妳生氣的物品.
那歡迎妳來這逛逛!

WAY平時沒啥搞這些.可能一季一次就弄到我們精神耗弱了.
所以請好友們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春拍"啊!
就醬子~
加緊預告ING~哈~


PS.二手拍賣應該會先上場.東西不多.到時有興趣的快下手唷!

PS2."春拍"被我出資的阿季臭罵.因為她覺得我帶回來的東西雖好看.但數量太少了...
不過我要替自己辯解一下.那是因為現在廠商那裡春貨也都還沒齊全啊!!
不然我有信心可以找到更多更好看的好貨呢!!!(我要再去一次啦!)
反正我們要搶在春初上架...
所以請想要走在春天前端的跟我們一起來吧!GO!

PS3.考慮要把春貨分成精選區(這區衣服價格合理品質也佳.WAY大多有買.)
和WAY個人私貨推薦區(這區衣服特別.但價格較貴.WAY自己都必定有買!)
不過如果累...也搞不好一切從簡

PS4.剛忙完一頭.另一頭又事情多到做不完.

PS5.香港行.台北或高雄的美食.慢慢來...

PS6.2008春天真的太可怕了.怎麼買都買不完啊!喔~金害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