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為了紀錄我和好友們今年去墾丁玩的快樂片段而寫下的.
我想要不是我的腳第一天晚上就因為玩的過火導致腱鞘炎.
我們會更玩的更起勁吧.
sorry~這回同行的好友們!
我哪知我會這麼倒楣呢?
不過這回仍是很有趣!所以乾脆我們以後都約一年一次墾丁行好了.呵~


在夏都要下去海浬頭泡水遊玩規定一定要穿救生衣喔~



哈~除了在岸邊拍照的我~
剩下七個人都已經在海中漂浮著啦.




上岸後~大家一時興起決定用沙子埋住我家阿唐.



大家堆埋的異常認真!阿唐無法反抗!哈哈~



阿唐一直大喊--啊~~好重喔!這沙子好重!我快窒息了!
(含了水的沙確實相當笨重哩)



ks74正在趁人之危.以"拐子"伺候阿唐~哈哈哈~



我忙著"造山運動".
大家看看~"橫看成嶺側成峰".嘖嘖~



我家阿唐終於受不了~決定奮力一"脫".



看ice笑的那麼開心就知道當時我們有多麼快樂啦~



ks74全程"暴行"不斷!
這幾張照片正是忠實紀錄~(先砸阿唐)


再丟ice!



接下來這張才是經典.
我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必定笑到"不停擊掌叫好"或在地上打滾.
太好笑了啦!哈哈哈哈哈~~
ks74每回出遊都會故意逗的大家笑岔了氣.
像ks74這張的表情~除了舉起大拇指來稱讚他"狠"(很好笑)!還有啥可說?!




我們每一項設施都玩~
玩到夜燈已亮.仍舊不肯停手.
照片中我們正在進行滑獨木舟的接力賽!
(夏都泳池部份要帶泳帽才可進去玩耍唷)



我們是夏都玩的最久最high的一組人馬.
其他房客早就早早回房淋浴更衣準備享用bbq晚餐.
我們則直接穿著濕淋淋的泳衣就走入用餐的場地了~



夏都的bbq不僅有許多種類的燒烤可吃.
另外室內的自助式沙拉吧.熟食區.甜點櫃.小火鍋..等.也都提共了我們多樣化的選擇哩.
所以我們大家吃的好飽呀!!
另外夏都還提供房客大杯的冰啤酒.
一口烤肉一口冰啤酒!夏天的夜晚就是該這樣!讚!



在進入夏都的bbq用餐區前~
服務員會幫每個人綁上紙質的識別証.
一個房間登記住幾位房客就只能有幾份手環.
所以在這提醒來夏都想"偷渡"的朋友們~夏都對"偷渡"這事監控很嚴格喔!
還是乖乖按照實際人數訂房吧~



第三館的夜景~
用餐完走回房間梳洗後~我們立刻馬不停蹄的去開小賽車.
(還在那兒一夥人鼓動賽車場的老闆娘表演甩尾的絕技給大家看!哈~)

然後去龍蟠公園看星星~哇!我們當晚都看到了流星喔!太興奮囉!

最後去逛墾丁大街~玩籃球九宮格...等.
我就是在這拉傷了腳.腱鞘發炎的....想來就傷心...



隔天一早準備回家囉.
我家阿唐一直叨叨唸唸說他們穿的這麼隨便我還猛幫他們拍照.


可是是個美好的回憶啊~
誰管衣著呢?重點是屬於我們的高興氛圍!


好友們~這趟2天一夜的行程實在太愉快囉!
大家再度相約明年吧!


2007墾丁行!大成功!YA~~~~~~~~~~~~

謝謝公主屏.加藤瑄.大姐.我的阿唐.ks74.ice.嵩哥.還有我自己這麼盡力的娛樂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