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快一個多禮拜前~WAY等人造訪了久違的梅林.
因為適逢換季~所以當時去的時候梅林的秋裝現場數量挺少.
倒是那天令我們驚艶的飾品區.讓WAY實在忍不住想大推特推!

雖然...這些照片已經是一個多禮拜前拍的.(SORRY~忙到無力...)
但不特地說說還真有對不起常來這兒的老朋友.
不再廢話~大家趕快跟著我一起來瞧瞧當天讓我們買到欲罷不能的梅林飾品區吧.


開頭第一張照片.背景是...哈~碧海藍天的墾丁.
之前我就說過我們要去墾丁玩呀.
這回去墾丁~~超級好玩的唷!!!!!
我們瘋狂的玩到WAY的腳竟然才第一天就已發生足踝部腱鞘炎.唉...(又痛又氣)
好~不離題~反正墾丁行之後再介紹!

總之上頭照片是WAY星期日要離開墾丁前的頭髮造型.
是!它很"隨興"~一切都完全符合了南國休閒的FU~
而它運用的正是梅林的髮夾飾品喔.




嘿嘿~就是這一區~
那晚WAY這票人在梅林新田店遇到了老闆梅玲.
她這個向來好眼光的小壞蛋~一見到WAY就很開心的告訴WAY說她這回進了不少飾品.
她接著提到這回的飾品很多很好看~問WAY要不要試試其中幾樣?!
吼~WAY本來就很認同及喜愛梅玲的眼光.常常一遇到她.我們就聊個沒完沒了.
所以她這根本是挖個坑給我跳嘛...果然是我常說的小壞蛋!哈!
而這次也確實被她進貨的飾品給"電"到囉.





第一個來介紹-黑色尖錐形寶石大髮夾.
這個黑色的寶石大髮夾當天新田店的店長ㄚ頭和店員LULU頭上都裝飾著.
WAY在逛梅林時~看她們頭上閃呀閃的.在烏黑的頭髮上煞是好看!(忘了拍下她們的實際照片.切.笨)
因此梅玲一介紹這個髮夾給WAY時~WAY毫不遲疑就決定要買啦!
畢竟"第一眼的FU是最直覺最敏銳的"(逛街挑貨第一法則.哈哈).





這是從頭頂往下拍攝的立體照片.
在這應該可清楚看見這髮夾夾在頭上的模樣.
簡單隨興~卻又讓人無法忽視妳頭髮的大顆黑色寶石閃耀!
WAY大推!特推!讚!




除了這個髮夾外~
梅林還有好多其他的髮飾.我東試西瞧花了不少時間...




再來來聊聊項鍊.
上面這張照片裡的骷髏頭造型項鍊.當天我和公主屏.李大姐馬上就各自買了一條喔.
骷髏頭的單眼鑲著一顆愛心水鑽.側邊頭上竟然還別著一朵玫瑰.
哇勒~馬上又"中"!這哪可能不買啊!呵~




左邊掛有骰子.撲客牌.和怪表情的娃娃的項鍊.WAY也是一個愛不釋手.
不過...沒買!哈~(忽然良心發現?!)

右邊則是梅玲本人很推薦的大型綠色木頭愛心項鍊.戴起來CUTE.




左方這條甜美的木牌項鍊...喔喔~又不小心帶走它啦.(慘了這樣下去真是不得了...)

右方則是立體的白色蕾絲小花結合顏色像蛋白石的特殊雙層項鍊.
這條拍起來不怎樣.戴起來卻效果不賴~




呼~一大堆...大家慢慢逛啊.
我自己是偏愛左上角中間單鑽的那條!




接下來這波耳環攻飾.
雖然看的WAY瀕臨抓狂...但是無奈都是穿式的.
因此心頭再癢也是只能放棄啊.




秋裝LOOK~
今年秋冬一定要有什麼?!(WAYYA不負責講座~哈哈)
1.長版襯衫或吊帶式洋裝.
(我自己已經搶攻好幾件...不過還懶得拍...請等等懶鬼WAY)
2.內搭褲
(各金屬感的色澤或者單寧布料的九分內搭褲正在蔓延發燒中~
這類內搭褲我已經在這陣子穿了好多次~真是時髦+舒適的首選.下回梅林篇再推薦囉.)
3.彩色褲襪
(不妨參閱各大流行雜誌~尤其日雜VIVI!
我前幾天翻閱日版VIVI時竟然因為整本雜誌太棒而興奮過度!
我在家翻幾頁就叫一次~整本都是我愛的FU哩!)



吊帶式洋裝的其中一款.
下頭那件駝色的~YES!就是我說的九分內搭褲!
今年九分內搭褲有細分為棉布.單寧布.絨布材質等.顏色上也是相當多樣化.讓我們買到手軟
(因為實在好搭配!)



最後這件細直紋貼身七分棉T WAY有穿去墾丁.(墾丁篇再看囉)
衣服上頭搭配的個性項鍊可是戴出去被路人詢問的熱門品之一呢~呵呵~

OK...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希望忙碌工作.心情鬱悶如WAY的大家.
能在看完這篇梅林飾品篇後...沒了工作上的怒火.只有欲BUY的慾火.
就這樣囉~
哈哈哈~~

我累垮了...所以各篇(從香港行.墾丁行.各逛街行.美食記等)都在亂拖ING...
先說聲SORRY啊!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99 的頭像
    wayya99

    wayya99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