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啦~首先報告好消息!!
WAY已經如願的金榜題名啦!!!!!!!(神蹟出現呀~~YA~~~~~~~~~~~~)
這幾天的生活除了"爽"這個字~還真是找不到更貼切的"生活化"形容詞~哈哈哈!!!!!
現在真可說是一掃這陣子以來的痛苦陰霾終於迎向光明.
當然~希望接下來的人生能過的更好更充實!!
而好不容易熬過這段地獄般的日子~我當然是立刻走出戶外~奔向最愛的"購物旅程".
看來這網誌的名字取的果真貼切--WAYYA BUY!!BUY!!BUY!!嘿嘿嘿


看到這~~WAY先懇請大家
如果妳是這兒的老朋友~也已知道我考上啥就好~~
咱們不用在這兒重新討論囉~
讓這段慘無人道的經歷趕快過去~我不想再多討論這行的辛酸啦~
這裡希望有的大多是開心的分享~
至於平日嚴肅的工作部份~就把它默默的放在心底吧.
(其實也是工作方面~我考慮後認為保留一點隱私會比較好囉!!哈哈~)

OK~現在我就用很高昂的聲調~很激昂的心情~(HIGH!!)
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最新的戰利品啦~
(才剛"出籠"~馬上就搜捕到"獵物"~~我果然不愧是失心瘋的"獵物"高手~哈哈哈)

好啦~~先來說說我之前介紹過的
--Ed Hardy 的金色虎頭錶.那支錶真是正!
然而我說過~~它最便宜的價位也要7700才能買進.
雖然我曾經差點又要一個衝動要將它納入我的"後宮"中.
但還好這陣子在考試的折磨下~我"短暫"的失去了對昂貴物品的購買慾.
就這樣乖乖的"守貞守節"直到考試結束.
沒想到猛獸出閘也不過如此.
我在新堀江錶店看到這支"CASIO金色電子錶"竟然一瞬間就發狂買下了......

原因是什麼??

嗯~~

第一:是因為這支錶實品真好看!!
雖然是機械味道的電子錶但是卻搭配了貴氣的金色~
有種既展現了男生的陽剛味卻又擁有女生的嬌貴感"的FU~

第二:我想真正影響我買下它的主因~
還是在於它戴起來後和Ed Hardy 的金色虎頭錶效果挺雷同!!
即使它沒有Ed Hardy 的金色虎頭錶的特別與細緻.
但它仍然展現出了一種個性之美!!我喜歡!!哈~


第三:實品質感不錯+價位相當合理(才一張小藍+少張小紅)










老實講~買回家後我更是得意的不得了~
因為我覺得它實際戴起來的效果的確物超所值.

雖然我的雞爪手戴上它後~竟然被我那不識貨的可愛老媽詢問說--妳戴那麼大的錶做什麼?!
(我老媽經常覺得我行為有點"爬帶"...呵呵~~)











可是我從很久以前就不斷強調--我愛大錶!!我愛大錶!!

只是我確實不那麼適合大錶嘛.
不過最近自從在香港買到滿意的黑鑽大錶後.
這支CASIO金色電子錶確實是接連出現的第二支大型錶款囉~











簡單的用我那赤裸裸的手做示範.
其實它搭配衣服後~整體是更時髦亮眼的唷!













這幾天如果有出門~再來搭配衣服拍給大家瞧瞧好了~呵呵~~


這篇就介紹到這~短短的~但是充滿了"推薦必BUY!"的誠意.

用少少的錢~達到大大的夢想效果.
起碼我自個兒--不買才怪!!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一開張就碰到週末.
祝大夥 週末愉快!!!!!!玩的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