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時~WAY心情挺HIGH.
因為前幾天逛IN的快樂畫面還在WAY的腦海中閃耀.
WAY記得之前的某篇網誌才剛在抱怨這陣子逛街逛的實在很沒FU.
沒想到這天去漢神逛IN卻有一掃連日陰霾的感受哩.
我現在愈來愈覺得--天哪~還好高雄有IN.而且是IN FILLE這個系列.
WAY每次去漢神都是為了它.(就像WAY會去大遠百也只為了心愛的VIVIENNE WESTWOOD).
公主屏常說我病的不清..哈哈(我承認...我一直病很重...).


******以下照片全翻拍自IN的目錄.特此聲明!!感謝!!

這篇網誌中除了最後一張介紹當天穿著的.其餘全部是依WAY自己個人喜好的順序排列.
(呵呵~夠無聊吧)

好啦~我迫不及待想介紹了~大家先看第一張照片吧.
WAY一踏進IN時~第一眼看的就是右邊照片裡那套多層次搭配的衣著.
WAY自己好喜歡喔~可是當天我不知發生什麼事了.竟然沒有試穿這套..啊~現在好後悔呀!!
尤其我記得我當天看到照片裡外國MODEL穿起來的樣子~當下明明就很興奮的說..
怎麼會?!
我覺得這MODEL穿起來好好看耶!!





再來介紹這件白色針織洋裝實品好美.
尤其它腰部以下大片的精緻縫製珠珠+整片抓皺折的裙擺.
真是讓這件洋裝加分再加分.

WAY和公主屏及李大姐看到這件洋裝實品都忍不住驚呼好正!
一瞬間WAY已經拿著它準備要進試衣間囉~





嘿嘿~這是WAY當天試穿的大略模樣啦.
可能好友們都想問--怎麼長度差那麼多?!
對呀~~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詳情歡迎去參觀WAY之前的IN相關系列網誌).
大家要知道.IN的MODEL身高是一百八十幾公分.
而WAY這小矮子才161公分.所以她穿起來是"迷你"裙.WAY穿則只能算是短裙.
這二十幾公分的差距..不可說是不驚人!哈~~

而且WAY現場穿起來的效果也跟她不太一樣.
這MODEL可能擺的姿勢太狂野.身材又太好.她穿這件感覺是俏麗中帶著性感.
然而WAY穿這件現場看起來是比較偏有氣質的路線.

不過奉勸各位別不停的拿自己和MODEL穿起來的樣子相比.
否則要吐血會比較快~
像WAY就認清事實~乖乖走自己的風格比較不會傷心.呵呵呵~

另外WAY穿這件洋裝有點鬆.所以後來這的店長(或者應該稱櫃長).
就建議WAY在後方腰部加寬版鬆緊帶.這樣就不會有裙子垮垮的感覺.
裙子目前是還在修改中.
不過WAY已經好期待它修改後是不是會像櫃長說的立刻變的更棒呢?
期待ING~~





接下來嘛.
呵呵~這張照片~WAY喜愛的是MODEL身上那件黑色蕾絲袖子的上衣.
MODEL把它穿的好有FU啊~
不過WAY看到這件上衣的實品有點小失望.總覺得沒有照片中讚.
所以也就懶的去試穿.該不會試穿起來其實會跟MODEL感覺很像吧..如果是這樣..吼..會氣死.





嗯~這件淺色圓點點的繫帶上衣和白色有點束口感的裙子搭配起來好甜美哩!
WAY個人也很喜歡這套.而且上衣和裙子WAY當天看到實品都很不賴.
不過WAY是乾扁四季豆.怕撐不起來........
不然....實在想BUY呀.
(照這樣....買不完了...要脫褲子跑路了哈哈哈~~)





哇塞~講到會累耶.
這已經是我當天第5套看中意的了.(好友OS:拜託~妳嘛幫幫忙..)

一樣的原因.要不是WAY扁的要命.我也要帶走這套啦.
不過WAY懷疑根本是MODEL太正.把這些衣服都穿的洋溢著健康甜美的氣息.
害我們都有過度幻覺.幻想自己穿起來就這麼簡單卻有型....
這幻覺是騙不倒我滴.(周星馳經典台詞).....嘿嘿~






這樣的穿衣風格在近期的日雜MORE裡很多.

WAY總是幻想自己能這麼休閒又兼具時髦.
但是後來我發現.這種風格還需要身材"修長"才行...
切...好大的打擊啊....對矮子國成員的我們而言~真是不開心

不過還是推薦給熱愛休閒風的高個美眉們吧~
妳們穿這樣一定很好看啦!





就說依照順序排列了嘛.
所以這張照片左右兩邊都是我覺得IN裡算還OK的啦.

左邊.這件小花洋裝不僅熱帶風情還兼有復古味.

右邊.WAY是覺得上衣還不錯.





喔~~來到最後了.
按慣例說明一下當天的穿著~
咦?常來WAY這的應該覺得這身穿著根本是一目了然嘛.大家都會背囉.哈~
洋裝:今年情人節禮物.請日本賣家JANE代買.(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6623664)
鞋子:AK藤編感楔型鞋(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6455460)
包包:WAY的好眼光大姐購於東京.(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6493315)

以上報告完畢.

今天就簡單帶大家在這兒網上逛一下IN~
想要看更多IN的好貨~麻煩請自行前往百貨公司囉~(快去!快去!)
WAY自己是挺愛它們櫃上這批新貨的.
因此熱烈推薦啦!!

祝大家 今天上班順利!!

晚安~~~~~~~~


*************新情報補充.IN FILLE消費滿6000元送IN FILLE棉T一件.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WAY沒看過那件棉T.所以不知它的實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