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包我和公主屏一眼看到就非常的喜愛!!
它實品很美~比起照片上.實際提起來更有名牌包包的味道~
本來我考慮再三~~後來真的是因為提起來太正啦~~
所以竟然就沒再把它放回梅林的架上了..............



這是我在拍二手衣時.順便拍了一下這包包手提的感覺~







手提.肩背.側背都沒問題~~

實品質感很好!!!!大推薦!!!







這包包被我拍的有點失真了..照片顆粒看起來好粗糙~

好友們啊~~實際包包的皮質看起來比照片細膩許多唷~~

那為何推薦這個包包呢??
1.因為它拿起來流露著一股名牌精品的感覺..(適合常買不起3-4萬以上的名牌包的平凡人WAY.....)
2.是滴~~WAY又來碎碎唸啦~~它很有歐美路人隨性的感覺.
3.實品質感棒.顏色耐髒.
4.容量大.
5.多種背法提法都OK.
6.....切.....哪那麼多理由...反正就是我自己愛啦~~~~呵呵呵呵~








最後這張白色毛衣.是因為上次眼尖的凱伊說她覺得這款的灰色很美~~
剛好我之前去看到了米白色~~
想說就拍下來給凱伊和各位超好的網友們一睹詳細的廬山真面目囉~~呵呵呵~~~


這篇短短的~~就聊到這~~
希望以後每篇都能這麼短~那寫起來可輕鬆了~哈哈哈~~~
祝大家 今天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